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2月23日,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取了该品牌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瑞虎9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月27日亮相,并将于今年5月上市。

此次展示的内饰官图第一观感就是豪华和科技,其采用了棕+白撞色方案,相当大气,同时多使用真皮材料包裹,外加精致的烤漆、缝线和豪华车常用的木纹装饰,整体效果彰显豪华氛围。

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细节方面,该车配备了一体式双联屏,方向盘、T型台等处使用的是虚拟按键,营造了足够的科技感,全新样式的回字形空调出风口十分吸睛,真皮打孔座椅十分宽大厚实,预计会有不错的承托感,保证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主副驾驶位之间的扶手区域还做了掏空处理,并设有USB接口,可以方便前排客户使用。

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简单回顾外观,该车基于火星架构打造,采用奇瑞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是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相当霸气,尾部富有层次感,成熟稳重。

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瑞虎9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定位于中型SUV,将搭载2.0T鲲鹏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90N·m,油耗值为7.70L/100km,与发动机匹配的大概率是双离合变速箱,或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23 日 下午 4:05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24 日 上午 11:1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是块硬骨头!中国首个6×6超级越野平台首车诞生:3轴6驱5把锁

    4月18日,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个性化定制汽车品牌超境汽车携手长城炮发布国内首款共创6X6皮卡CYBERP!CKUP,此次发布的新车由超境汽车和长城炮联合共创,是基于长城炮6×6超级越野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 与已经发布了的赛博坦克300类似,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亮银色的外观融合灵动光效、冷金属,融合了奔放、精致、豪华和科技感,不得不说确实…

    2023 年 4 月 18 日
  • 长城也来掀桌子!哈弗最便宜插电混动SUV枭龙上市:13.98万起

    5月15日消息,就在今晚,长城汽车举办了“哈弗新能源之夜暨哈弗枭龙系列上市发布会”,哈弗品牌旗下最便宜的插电混动SUV枭龙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售价区间为13.98-15.68万元。 枭龙发布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其长宽高为4600/1877/167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前脸采用了电动车使用较多的封闭式前脸,仅保留了下方的进气口,整体…

    2023 年 5 月 16 日
  • 定价15万以内 宝骏云朵内饰曝光:座椅上真的有“云朵”

    6月8日消息,五菱宝骏旗下全新重磅车型云朵将于本月开售,价格定在15万之内,近日,有闲鱼用户曝光了一组该车的内饰谍照。 从谍照看,云朵的内饰设计简约科技,并无过多点缀,中控台线条平直,配备了双辐条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使用了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据官方消息,该屏幕是五菱史上最大尺寸,远超同级。此外,该车还将采用怀挡杆,取消一键启动,开门踩刹车…

    2023 年 6 月 8 日
  • 一箱油跑1100km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将上市:演员周迅成首位车主

    2月15日消息,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PV凯捷混动铂金版即将上市,而知名演员周迅成为了该车首位车主。 凯捷混动铂金版搭载了一套由2.0L发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定位于紧凑型MPV,此前已开启预售,推出臻享型与奢享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98万和14.98万。 新车上市后,按照预售价提车的用户,若上市指导价低于预售价,则将退还差价给用户(包括…

    2023 年 2 月 15 日
  • 小米汽车动力电池专利获授权:多排电芯+多组液冷组件

    官宣造车之后,小米汽车的步伐越走越坚实,虽然首款车型要到2024年才能来到,但关于造车的种种信息已经逐步得到曝光。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更新显示,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动力电池”专利获得了授权。 专利摘要显示,该动力电池包括:多排电芯、多个液冷板、进液组件以及出液组件,每排电芯的两侧均贴附有液冷板,液冷板具有进液口、出液口和连通进液口和出液口的内部通道;…

    2022 年 12 月 23 日
  • 配2.4T混动系统 丰田大汉兰达官图发布:引入国内或售40万

    北京时间2月9日,丰田Grand Highlander(直译为“大汉兰达”)官图发布,该车将在今年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迎来首发亮相。 该车可以看作是汉兰达的升级版,其定位介于汉兰达和红杉之间,将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与汉兰达共线生产,预计2023年年中登录北美市场,随后还将销往澳洲等国家,或将引进中国。 不得不说,大汉兰达是真的大,其整体多采用硬朗的折线,塑造了较…

    2023 年 2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