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看呆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发布:酷似美式大SUV!

3月7日,哈弗突然发布了旗下首款大型SUV(内部代号:P04)的官图,该车预计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可能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有消息称该车或将命名为H5,不过目前官方并未有更多说明。

第一眼看到新车的时候,相信不少人脑海中会蹦出美系大SUV的感觉,因为确实很像,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前脸为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设有两道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面积也十分巨大,看惯了眯眯眼、分体灯组的新势力,再看这个,总感觉格外霸气。

雪佛兰看呆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发布:酷似美式大SUV!

车身线条十分硬朗,体态修长,目测车长超过了5.2米,有点林肯全尺寸SUV领航员的风范,又有些像雪佛兰萨博班的感觉,总之就是美系范儿十足。

尾部造型暂时未知,不过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可知,去尾灯组同样巨大,其与坦克300类似,为竖置状,目测并未使用时下的贯穿式设计,可以给到好评。

雪佛兰看呆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发布:酷似美式大SUV!

雪佛兰看呆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发布:酷似美式大SUV!

谍照图

至于其内饰,同样参考谍照可知,该车拥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尺寸一般,当然,也有可能会根据尺寸做出调整,而电子换挡杆也采用了坦克300同款,十分粗壮。

雪佛兰看呆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发布:酷似美式大SUV!

雪佛兰看呆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发布:酷似美式大SUV!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预计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可能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至于HEV混动,也有可能存在。

如果以10多万买这样一台大尺寸SUV,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毕竟在燃油SUV领域,哈弗目前仍旧时自主品牌的天花板。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8 日 上午 8:21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8 日 上午 8:2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小屏幕拜拜!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内饰官图:最大短板被补足

    2月6日,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取了旗下新款秦PLUS DM-i的内饰官图,该车被命名为2023款秦PLUS DM-i冠军版,将于2月10日上市,最大的变化在于有了新配色、内饰短板被补足、同时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 此次发布的为内饰官图,大体来看,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进行调整,比如备受用户吐槽的小尺寸液晶仪表盘得到了升级,如今尺寸达到了8.8英…

    2023 年 2 月 7 日
  • 日系首款电动B级轿车!本田雅阁插混版来了:可挂绿牌

    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已经超过25%,但日系车中却还没有一款B级新能源轿车,说起来也较为尴尬。不过如今,广汽本田雅阁率先吃起螃蟹,推出了PHEV插电混动版本。 日前,在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发现了广汽本田全新雅阁PHEV的身影,该车作为插电混动版本,整车与全新雅阁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车标和尾标上,突出了其插混的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搭载2.0L混动自吸发动…

    2023 年 1 月 12 日
  • 奇瑞产“坦克300” 捷途硬派SUV量产版实车图发布:或15万起售

    捷途要造一台类似“坦克300”的硬派SUV,代号为T-1,近日,该车的量产版官图得到发布。 该车定位中型硬派越野SUV,有5座和7座版本,或将在今年4月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车型共5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8.68万元;混动版车型共2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9.68-20.68万元。 此次曝光的量产版依旧为谍照图,但整体轮廓和一些细节已经可以看清,据悉,新…

    2023 年 1 月 31 日
  • 特斯拉最便宜Model新车外形、价格曝光:不卖爆不科学?

    近日,据智车派了解,特斯拉首次投资者日将于2023年3月1日(国内时间约为3月2日)举行,据此前马斯克透露,当天将会公布长期战略以及下一代特斯拉平台的细节。 而有国外爆料称,特斯拉旗下新车Model 2的信息也有望在当天公布,甚至可能直接发布。 据报道,特斯拉Model 2将会在全新的平台上生产,相较于在售的另一款轿车车型Model 3,新车的生产时间成本缩…

    2023 年 3 月 1 日
  • 二连涨!特斯拉美国宣布涨价:Model Y高性能版上调500美元

    2月12日消息,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再度上调500美元,从57990美元调整为现在的58490美元,长续航版本售价未作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斯拉本月第二次提高Model Y的售价,2月初,特斯拉在美国已将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1500美元至54990美元,高性能版上调1000美元至57990美元。 国内市场方面,2月10…

    2023 年 2 月 12 日
  • 加州新法实施 特斯拉仍宣传“全自动驾驶”:或被罚数千万美元

    近日,美国加州的一项新法规正式生效,法规要求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不得将“部分自动驾驶技术”作为“全自动驾驶技术”进行“欺骗性营销”。 加州的这项法规是美国首个此类规定,旨在让司机们对其驾驶车辆的功能有更清楚的认知,由于司机们错误地认为自己的车辆可以自动驾驶,无须将手放在方向盘上,也无须集中注意力,一些交通事故因此而酿成。 不过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特斯拉似乎忽视…

    2023 年 1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