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改头换面 内饰大变样!别克全新君越4月发布

作为别克在国内的旗舰轿车,君越最大的特点就是大气、沉稳。不过,随着全新君越的到来,此后君越可能和沉稳大气很难沾边。

3月29日消息,别克经销商透露,全新君越将于4月上海车展发布。实车照片显示,君越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大变样,用整车改头换面来形容也豪不夸张。

整车改头换面 内饰大变样!别克全新君越4月发布

车头部分,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折角大灯,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让车辆看上去很有新能源汽车的感觉,不过前脸下发硕大的进气格栅,又表明其燃油车的身份,车辆还启用了别克全新logo。

而车辆尾部,尾灯的折角造型,与上代君越有所呼应,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又很难让其和别克品牌挂钩联系一起。

整车改头换面 内饰大变样!别克全新君越4月发布

内饰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全新君越与全新的GL8世纪车型风格一致,使用全新的四幅式方向盘,还有倒梯形的悬浮式双联屏。

动力方面,全新君越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WLTC工况综合油耗6.59L/100km。

对于车辆的外观设计,不少网友吐槽,“彻底和君越的大气、沉稳说拜拜”、“比亚迪汉、凯迪拉克CT4、领克03缝合怪?”而新车上市之后,能否继续赢得国内消费者的芳心,还需销量来证明。

整车改头换面 内饰大变样!别克全新君越4月发布

整车改头换面 内饰大变样!别克全新君越4月发布
现款别克君越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29 日 下午 2:19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31 日 上午 11:3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动力比肩V6双涡轮 零百加速3.7秒!极氪X上市:18.98万元起

    4月12日,极氪汽车旗下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极氪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为18.98-20.98万元。新车将会在2023年6月正式开启交付。 新车采用了极氪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简约且富有科技和未来感,辨识度相当高,配备面积高达1.21㎡的全景双天幕,同时提供巴黎玄米、雅典云白、柏林银灰、悉尼湾蓝、加州霞粉杭、杭青绿等多种…

    2023 年 4 月 13 日
  • 1月MPV销量排名出炉 GL8、赛那、腾势D9混战 谁将胜出?

    刚刚过去的1月,受春节期间工作日减少的影响,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29.3万辆,同比下降37.9%,环比12月的216.9万辆下降40.4%。其中,MPV市场本月销售6万辆,同比下降40.9%,环比12月的10万辆下降40.1%。 1月恰逢春节,MPV市场不仅同比下滑幅度和排名变化很大,而且出现了很多新面孔,如腾势D9、格瑞维亚、别克世纪。 具体来看,五…

    2023 年 2 月 12 日
  • 又便宜2万!理想L8 Air发布:砍掉魔毯悬架

    今年,新能源市场俨然将进入更胶着的竞争态势,这点从理想为L7/L8新增Air车型就能看出,理想也在想方设法争夺市场占有率。 据悉,理想L8 Air相较于理想L8 Pro砍掉了“魔毯空气悬架”,改为CDC连续可变阻尼减震器,智能驾驶和智能空间配置不变,售价下调2万元,定在33.98万。 理想L8全系标配超静音增程电动系统,含HUD的前排四屏交互及7.3.4杜比…

    2023 年 2 月 9 日
  • 百度“文心一言”首款量产车 长安逸达本周上市:预售8.99万起

    3月16日消息,长安汽车近日官宣,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逸达,将成为国内首款搭载百度“文心一言”的量产车型,率先将百度领先的AI技术成果应用到汽车领域,为用户带来人工智能时代出行新体验。 该车将于3月18日(本周六)上市,此前已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8.99-11.09万元。 据悉,“文心一言”是基于百度智能云技术打造出来的大模型,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对外提供公有云服…

    2023 年 3 月 16 日
  • 宝马展示i Vision Dee概念汽车:可变换车身颜色 有科幻味了

    在CES 2023大展上,宝马展示了全新概念车——i Vision Dee,车身的不同部位可显示不同的颜色,颇为科幻。 据了解,Dee是数字情感体验的意思,宝马表示该车型能够响应驾驶者的情绪来改变汽车的颜色。 去年CES上,宝马就曾展示了一款“变色”的概念车,当时只能变成了各种灰色的色调。 而今年的概念车i Vision Dee则有32种颜色可变,车主可通过…

    2023 年 1 月 6 日
  • 加拿大车辆被盗榜出炉:CR-V第一 日系两田被“偷到自闭”

    11月21日消息,根据加拿大保险公司反欺诈偷盗最新报告,统计出了国内被偷盗次数最多的车型。 被盗榜显示,本田CR-V位居榜首,今年该国有超过4,100辆汽车被盗。紧随其后的是雷克萨斯RS系列,但该品牌更容易被盗,盗窃率为6.4%。 而本田CRV的盗窃率为1.7%,不过因为CR-V的保有量更高,所以其被盗车辆数量更多。 福特F150、本田思域和丰田汉兰达位居榜…

    2022 年 11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