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百万超跑 仰望U9正式亮相上海车展:阿尔盖紫艳压群芳

4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仰望品牌旗下百万级纯电超跑U9正式亮相,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上台就该车做了介绍,艾格表示,这款车所使用的阿尔盖紫是专属色彩,现场光影侠,确实显得神秘且独特,十分诱人。

比亚迪百万超跑 仰望U9正式亮相上海车展:阿尔盖紫艳压群芳

比亚迪百万超跑 仰望U9正式亮相上海车展:阿尔盖紫艳压群芳

仰望U9配备电动蝴蝶门,整车采用时空之门家族式设计语言,C型LED大灯,车尾加入大量空气动力学元素,后置巨大扩散器相当吸睛,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让“战斗”气息拉满,仰望U9保留了中置超跑常用的发动机舱格栅,上方加入透明鲨鱼鳍设计。

这一次公布的仰望U9新图和初版外观有了不少变化,从对比图中看,新版仰望U9前后灯点状改为条状,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和谐,车身颜色也从黄色变为更有质感的紫色,同时增加了大尺寸尾翼。

比亚迪百万超跑 仰望U9正式亮相上海车展:阿尔盖紫艳压群芳

比亚迪百万超跑 仰望U9正式亮相上海车展:阿尔盖紫艳压群芳

比亚迪百万超跑 仰望U9正式亮相上海车展:阿尔盖紫艳压群芳

比亚迪百万超跑 仰望U9正式亮相上海车展:阿尔盖紫艳压群芳

仰望U9整车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同时还将配备比亚迪云辇-X底盘系统,在比亚迪公布的云辇-X的实测视频,视频中的仰望U9不但能做到三轮平稳行驶,并且在三轮状态下还能平稳过弯,着实惊艳。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18 日 上午 11:21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18 日 上午 11:2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不叫003 极氪第三款车型ZEEKR X官图发布:20万买不

    极氪品牌第三款车型终于正式官宣,但让人意外的是,该车并非采用了广为流传的“003”的名称,而是叫做极氪X,说实话让人有些难以理解。 该车定位于A级SUV,同样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车身尺寸分别为4450x1836x1572mm,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轴距达2750mm,预测内部空间并不小。 外观方面,ZEEKR X的前脸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极氪设计语言,但不…

    2023 年 2 月 3 日
  • 大众ID深陷“黑屏门”:数百车主体验“街头盲开”、芯片是祸首?

    大众ID系列成为众矢之的。数百车主参与维权,直指车辆频繁断网,市场出现大小屏双黑等问题。很多车主都有“盲开”的经历——不知车速、毫无提示预警地行驶在街头。 有技术人员分析称该产品采用了“不合规格的芯片”,但该说法未得到证实。 “买大众ID系列,让我们十分后悔……” 一篇大众车主发出的《致上汽大众的一封信》,揭露了大众ID系列车型车机频繁断网、大小屏双黑等问题…

    2022 年 12 月 14 日
  • 贾跃亭:FF 91首辆量产车4月15日下线 九年不屈!

    4月13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官方今早发文宣布,FF首辆量产车在FF ieFactory California下线活动发布倒计时2天。 官方称,FF正在创建一家采用精湛工艺流程的先进制造工厂,大家可以下载FF intelligent APP在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9:00观看发布活动。 贾跃亭对此表示:九年不屈,终于即将迎来FF 91首辆量产车下线。距离“智能电…

    2023 年 4 月 13 日
  • 二连涨!特斯拉美国宣布涨价:Model Y高性能版上调500美元

    2月12日消息,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再度上调500美元,从57990美元调整为现在的58490美元,长续航版本售价未作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斯拉本月第二次提高Model Y的售价,2月初,特斯拉在美国已将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1500美元至54990美元,高性能版上调1000美元至57990美元。 国内市场方面,2月10…

    2023 年 2 月 12 日
  • 颜值甩合资几条街 长安全新轿车逸达一季度上市:或11万起售

    近日消息,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逸达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该车基于方舟架构打造,搭载蓝鲸1.5T发动机,预计售价为11-13万元。 不得不说,最近几年,长安的设计确实相当在线,在自主品牌里属于相当能打的存在,外观来看,该车采用了无边框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镂空的点阵式中网搭配狭长的大灯组设计,凸显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

    2023 年 1 月 12 日
  • 力压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销量 比亚迪全球称王

    时值岁末,又到了盘点的时候。 那么在火热胶着的新能源战场,情况几何呢? 据CT整理的10月份和今年前10各月份的插电(含纯电、插混)和纯电汽车销量数据发现,当前的比亚迪可谓“疯狂”。 插电汽车方面,比亚迪10月份卖出21万辆,接近特斯拉的3倍。1到10月份,比亚迪插电汽车累计销量139万量,高居全球第一,特斯拉98万辆排在第二位。 3~5位分别是上汽通用五菱…

    2022 年 12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