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电机原地掉头 奔驰EQG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全新电池装车

4月18日消息,就在4月17日举办的品牌之夜活动上,梅赛德斯-奔驰携全品牌豪华电动阵容亮相,包括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国产EQE SUV、梅赛德斯-AMG EQE 53 4MATIC+和EQG纯电越野概念车悉数亮相。

这其中,最为重磅的当属EQG,自1979年诞生至今,G级越野车始终是无数越野爱好者心之所向的图腾与信仰,作为G级越野车家族的首款纯电车型,EQG概念车以电动科技与越野性能的完美匹配,打造拓界豪华之路上的全新里程碑。

四电机原地掉头 奔驰EQG概念车国内亮相:全新电池装车

四电机原地掉头 奔驰EQG概念车国内亮相:全新电池装车

EQG概念车将G级越野车的经典个性与纯电元素交融,棱角分明的“方盒子”造型与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彰显G级车身份;环绕车身的发光灯带搭配双色车身,格栅内蓝色的阵列图案,则带来电动时代的独特表达,而车尾以带白色LED光源的储物箱替代经典的备胎罩,车顶行李架镌刻硕大的“G”字样,依旧经典。

四电机原地掉头 奔驰EQG概念车国内亮相:全新电池装车

EQG概念车采用G级越野车经典的梯形车架,延续了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前轴采用独立悬挂,后轴采用刚性车轴,为强悍的拓路性能提供强劲基础,其搭载4台可独立控制的电机,拥有强悍的全地形越野能力,更可实现原地掉头等堪称梦幻的功能

了解到,奔驰EQG将采用革命性的增程电池技术“硅基阳极电池”,高性能纳米复合硅(NCS)阳极材料“Titan Silicon”已经研发了数年,如今已满足商用条件,奔驰为首次尝鲜的车企,而EQG为首搭车型。

四电机原地掉头 奔驰EQG概念车国内亮相:全新电池装车

装车后,与现有电池技术相比,续航里程增加了约20%,充电速度也显著提高,并且,Sila的电池材料更环保,在生产阶段,钛硅每千瓦时产生的二氧化碳比石墨少50%到75%,可以存储比石墨多10倍的电荷。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18 日 上午 11:26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18 日 下午 5:1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奇瑞背刺长城 捷途旅行者实车亮相:10多万的“硬汉”登场

    3月1日晚,奇瑞捷途旗下全新城市SUV旅行者正式发布亮相,该车是T-1概念车的量产版,定位于中型SUV,其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 新车与捷途大圣相同,均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与坦克300、福特Bronco、比亚迪仰望U8等新晋热门SUV相同,捷途T-X同样采用了近两年比较流行的复古风格,整体呈现方盒子造型,车身多用硬朗的线条,…

    2023 年 3 月 2 日
  • 全系2.0T+8AT比BBA香多了!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市:24.58万起

    5月12日消息,就在昨晚,新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4.58-34.58万元。 即刻起至6月30日,订购新款冒险家即可享受四重购车礼遇,先享订金膨胀礼:2000元订金即刻膨胀至15000元(可抵车款);先享置换现金礼:林肯车主增购/置换,即享5000元补贴;先享省心质保礼:5年整车质保;先享0负担购车礼:12期0利率,0首付…

    2023 年 5 月 12 日
  • 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119.8万元起 车身长达5358mm

    2月7日,路虎卫士130车型正式上市。 作为路虎卫士家族的第三位家族成员,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和90车型和110车型一起,以强悍实力赢得硬派越野用户的青睐呢? 众所周知,路虎卫士诞生于1948年,是豪华全地形SUV领域的标志性车型,凭借着强大的实力以及硬派的造型,吸引了大量的粉丝,早已成为路虎品牌的“精神图腾”。 2019年,新一代路虎卫士问世。虽然承载…

    2023 年 2 月 8 日
  • 漂亮!坦克300获澳洲ANCAP碰撞五星认证:优于牧马人、大揽胜

    近日消息,澳大利亚车辆安全监管机构(以下简称为ANCAP)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批车辆碰撞测试成绩,其中来自中国的坦克300凭借着毫末智行自主研发的自动紧急安全制动AEB系统,一举斩获五颗星。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继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欧拉好猫、魏牌拿铁PHEV(Coffee 02)后,毫末智行在中国自动驾驶公司出海之路上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此…

    2022 年 12 月 27 日
  • 划时代产品!特斯拉最便宜新车Model 2有望今夏发布:只要15万

    在本周的投资日上,马斯克公布了特斯拉宏图计划的第三篇章,核心是推动全世界的绿色能源转型,当然也包括特斯拉本身的一些改造目标,比如成本降低50%、45秒装配完一辆汽车、年产2000万辆等。 稍稍遗憾的是,新车包括Model 3/Y改款以及更受期待的“Model 2”均没能见到。 虽然迟到,但“Model 2”不会缺席。 事实上,马斯克明确表示,特斯拉下一代的首…

    2023 年 3 月 4 日
  • 长城也来掀桌子!哈弗最便宜插电混动SUV枭龙上市:13.98万起

    5月15日消息,就在今晚,长城汽车举办了“哈弗新能源之夜暨哈弗枭龙系列上市发布会”,哈弗品牌旗下最便宜的插电混动SUV枭龙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售价区间为13.98-15.68万元。 枭龙发布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其长宽高为4600/1877/167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前脸采用了电动车使用较多的封闭式前脸,仅保留了下方的进气口,整体…

    2023 年 5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