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下饺子!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内饰官图发布:新配色真高级

5月22日消息,比亚迪近期新车上市犹如下饺子一般,上周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刚上市,这不,比亚迪宋Pro DM-i要来了,它将于三天后,也就是5月25日当天上市,就在今天,官方公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

比亚迪表示,新车将拥有全新“净月米”内饰配色,感受静谧环抱式智能座舱,从官图看,宋Pro DM-i将使用撞色内饰,中控台上部分为黑色,下方则是褐色和米白拼接,配合车内氛围灯、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整体氛围十分富有时尚感。

新车下饺子!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内饰官图发布:新配色真高级

该车外观图已经发布,相比于现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前格栅,一改之前的贯穿式饰条,改用与宋Plus DM-i类似的错落式格栅,内部使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更为时尚,同时新增了“远山青”的配色。

背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车顶设计有行李架,还装配了新样式五幅轮毂,根据申报信息,新款更长更宽,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相比于现款加长了88mm。

新车下饺子!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内饰官图发布:新配色真高级

配置信息暂时未知,不过参考今年新上市的秦、汉等王朝车系冠军版产品,配置定然会进一步得到升级,也符合该款车型的规律,可以预见的是,该车大概率也会用上NFC车钥匙。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沿用由1.5L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与现款保持一致,兼顾动力和油耗。

(0)
上一篇 2023 年 5 月 19 日 上午 10:06
下一篇 2023 年 5 月 22 日 下午 2:4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100万内最好的轿跑!哪吒S正式开启交付:终身免费三电质保

    据哪吒汽车官方消息,今天上午“哪吒S耀登场”首批用户代表交付仪式,哪吒汽车用户运营负责人田雨出席了活动,对到场的准车主代表们表示祝贺。 哪吒S是哪吒品牌的心血之作,基于哪吒汽车全新的山海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为4980/1980/1450mm,轴距2980mm,定位中大型轿跑。 智能驾驶方面,2颗激光雷达、13颗摄像头,以及雷达,已能够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

    2022 年 11 月 30 日
  • 外观、内饰全面革新!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17.99万起

    5月15日,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3.99万元。 全新一代君越作为国产第四代产品,外观和内饰均彻底革新。车头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折角大灯,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让车辆看上去很有新能源汽车的感觉,不过前脸下发硕大的进气格栅,又表明其燃油车的身份,车辆还启用了别克全新logo。 而艾维亚车型将会配备专属的帝王蓝车身配色、“星…

    2023 年 5 月 16 日
  • 对标比亚迪仰望U8 东风猛士M-Terrain官图发布:超级硬汉

    国产新能源硬派越野车真的迎来了爆发,1月5日,比亚迪发布了旗下全新仰望U8,而东风猛士科技首款新能源越野车M-Terrain量产版官图也得到曝光。 该车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该架构采用支持5G通信、千兆以太网等技术的域控集中式电子电气架构,最全面的电控智能化底盘系统。 量产版棱角分明,十分硬核,延续了概念车典型的X型日间行车灯,而且灯组尺寸更大,…

    2023 年 1 月 6 日
  • 德国人把他们的汽车大奖 破天荒颁给了一辆中国车

    国产车,也能拿国外汽车大奖了? 昨天这条新闻刷爆了我的朋友圈:在今年 “ 金方向盘奖 ” 的评选中,蔚来 ET7 居然拿下了个年度最佳中大型车的称号。 估计很多人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奖项,不过我跟你说吧,这奖含金量还不低。 金方向盘奖是由德国著名汽车杂志《 Auto Bild 》评选的年度行业大奖,从 1976 年开始颁发,到今天已经有近 50 年的历史。 顾名…

    2022 年 11 月 12 日
  • 极氪009自称史上最刚MPV 岚图梦想家不服:在线“约架”尾部碰撞

    极氪009上市以来,热度那是相当之高,毕竟50万起售,已经将国产MPV拉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上,极氪方便还表示,中汽数据有限公司相关数据统计显示,MPV的事故致死率高于轿车与SUV的总和。 为了解决MPV的安全问题,极氪009采用了无差别对待、六座都安全的“6S6S安全开发理念”,车体正面为三角形双A柱设计,是全球首款通过正面中心…

    2022 年 11 月 3 日
  • 理想ONE改宝马前脸:红旗、岚图看了会沉默

    作为理想汽车的开山之作,理想ONE以一己之力成功引领了增程式混动技术的流行,同时也凭借着精准的家庭用车定位,在生命周期内热销了20万辆,创造了新造车品牌的一项新纪录。 销量多了,保有量大了,自然就会有人来整活,搞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理想ONE改宝马前脸的照片,看完之后,让人迷惑不已,更有网友表示,红旗和岚图梦想家看了都会沉默不语。 …

    2022 年 10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