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背刺长城 捷途旅行者实车亮相:10多万的“硬汉”登场

3月1日晚,奇瑞捷途旗下全新城市SUV旅行者正式发布亮相,该车是T-1概念车的量产版,定位于中型SUV,其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

奇瑞背刺长城 捷途旅行者实车亮相:10多万的“硬汉”登场

新车与捷途大圣相同,均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与坦克300、福特Bronco、比亚迪仰望U8等新晋热门SUV相同,捷途T-X同样采用了近两年比较流行的复古风格,整体呈现方盒子造型,车身多用硬朗的线条,辨识度较强。

但需要指出的是,其采用了承载式车身,也就是类似于哈弗大狗、二代大狗,属于标准的城市SUV。

奇瑞背刺长城 捷途旅行者实车亮相:10多万的“硬汉”登场

该车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其中5座版车长在4.8m左右,7座版在4.95m左右,侧面线条十分硬朗,展现了硬派的风格,而外挂式小书包更显硬汉气息。

奇瑞背刺长城 捷途旅行者实车亮相:10多万的“硬汉”登场

内饰设计看齐外观,大量应用了平直的线条,视觉效果干净硬朗,同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增强了科技范氛围,此外,其还大量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视觉效果柔软有档次,富有一定的豪华感。

奇瑞背刺长城 捷途旅行者实车亮相:10多万的“硬汉”登场

配置方面,据官方消息,该车还拥有自适应识别、自适应智能适时四驱、电四驱以及自适应调节主动悬架等,在产品和配置上,有驻车空调,有拖车资质、有涉水感应、有平台行李架等,40余项选项中有20余项是可全装或者可选装,保证新车的可玩性。

奇瑞背刺长城 捷途旅行者实车亮相:10多万的“硬汉”登场

至于动力,新车配备的发动机分为1.6T/2.0T两种,分别匹配7DCT和8AT变速箱,同时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产品,此外,该车还将提供混动版。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2 日 上午 8:54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4 日 上午 8:0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能否用上魅族车机系统?极氪新车内饰首曝:或15万起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极氪BX1E最新谍照,并首次看到了该车的内饰。 据了解,新车定位纯电小型SUV,预计将会与smart精灵#1同样基于SEA浩瀚纯电架构打造,推测主力车型售价在15-20万之间,或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不同于001,新车的内饰布局与smart精灵#1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方向盘左侧是转向灯拨杆,右侧是换挡拨杆…

    2022 年 11 月 8 日
  • 奇瑞玩大的!星途瑶光配置曝光 四驱标配电磁悬挂

    在高端品牌建设上,奇瑞星途目前已在市场逐步站稳脚跟,虽然销量不如吉利高端品牌领克,但与长城魏派相比,星途已有揽月、凌云等多款热销车型。并且,全新车型瑶光也已在路上。 日前,我们从“网上车市”了解到,有星途经销商曝光了瑶光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推出6款车型,两驱版4款,四驱版2款,其中四驱版标配CDC电磁悬挂。 据悉,瑶光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定位中…

    2022 年 11 月 24 日
  • 再不发力就晚了!新一代奥迪Q5效果图曝光:内外大变革

    电动化浪潮来势汹汹,旧的燃油车格局已逐渐被打破,这种局面在中国市场更为显著,传统豪华品牌里,如德系三强BBA也不得不思考接下来的道路,各家也开始规划停产燃油车的路线。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5的假想效果图,不出意外的话,这或许是最后一代纯燃油版的Q5了,可以看到不同于此前的设计,新Q5已经更加偏向于电动化。 其或许依旧拥有多边形的进气格栅,…

    2023 年 3 月 21 日
  • 整车改头换面 内饰大变样!别克全新君越4月发布

    作为别克在国内的旗舰轿车,君越最大的特点就是大气、沉稳。不过,随着全新君越的到来,此后君越可能和沉稳大气很难沾边。 3月29日消息,别克经销商透露,全新君越将于4月上海车展发布。实车照片显示,君越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大变样,用整车改头换面来形容也豪不夸张。 车头部分,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折角大灯,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让车辆看上去很有新能源汽车的感觉,不过前脸下发硕大…

    2023 年 3 月 29 日
  • 17.88万起圆你跑车梦 哪吒GT开售:双门四座零百三秒

    4月18日消息,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首日,哪吒旗下首款纯电跑车哪吒GT正式开售,共推四款车型,售价17.88-22.68万元。 该车是哪吒汽车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车如其名,它确实采用了GT跑车常见的造型,车头极力下压,造型十分犀利,用上了与法拉利类似的大灯,拥有非常流畅的大溜背、加上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电动扰流板等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电…

    2023 年 4 月 18 日
  • 二连涨!特斯拉美国宣布涨价:Model Y高性能版上调500美元

    2月12日消息,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再度上调500美元,从57990美元调整为现在的58490美元,长续航版本售价未作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斯拉本月第二次提高Model Y的售价,2月初,特斯拉在美国已将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1500美元至54990美元,高性能版上调1000美元至57990美元。 国内市场方面,2月10…

    2023 年 2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