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SUV亮相:四出排气猛如虎、一看排量1.5

近日消息,吉利旗下全新SUV车型亮相工信部,该车内部代号G426,从申报图来看,其有望被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

外观来看,该车采用了与博越L相似的家族化造型,整体样式十分高调、张扬、富有进攻性,前脸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配备了锋利的点阵式装饰,两侧为类似凯迪拉克的大灯组,配合吉利全新的银标Logo,整体显得格外具有辨识感。

侧面也使用了相当复杂的线条,配合悬浮式车顶,且融入了跨界风,风格十分独特,可以说让人过目难忘,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毫米,轴距2701毫米,整车尺寸比起博越L小了一个级别,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

尾部同样延续了车头的样式,配有脉冲贯穿式LED尾灯,左右两侧光源与前灯相呼应,GEELY的英文字母散落分布在牌照框架上方,而保险杠下方则是双边共四出排气,显得格外威武霸气,这还不算,如果你愿意,还可以选装中置四出排气,同时有高亮和熏黑两种规格,更具有性能车的风范。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极光湾科技的1.5T发动机,功率133千瓦,也就是180马力,虽然驱动这样一台车绰绰有余,但跟如此之前张扬的四出排气比起来,还是有些落差,这可真是应了那句“四出排气猛如虎、一看排量1.5”。

吉利全新SUV亮相:四出排气猛如虎、一看排量1.5

吉利全新SUV亮相:四出排气猛如虎、一看排量1.5

吉利全新SUV亮相:四出排气猛如虎、一看排量1.5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2 日 上午 10:52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2 日 上午 11:0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一辆车能拿3万?赛力斯:按问界汽车销量向华为结算费用

    12月28日消息,赛力斯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问界系列产品订单充足。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产品升级迭代,也将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打造并推出受市场欢迎和用户喜爱的高端智慧汽车产品。 针对“问界车型在华为门店销售”的有关问题,赛力斯称公司按照交付量向相关方结算费用,不承担人工成本。 除在华为体验中心销售外,公司已在超过140座城市布局了近200家用户…

    2022 年 12 月 29 日
  • 大众汽车CEO:保时捷暂无国产计划

    近些年来,中国一直是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得益于其销量屡创新高,保时捷国产化的呼声也是一直不绝于耳。不过,大众汽车CEO最新表态,又将保时捷国产化的希望再次破灭。 1月30日,今日访华的大众汽车 CEO 奥博穆(Oliver Blume)表示,保时捷目前在上海、北京拥有相应的研发团队,通过工程设计、数字化等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更长远的未来,还…

    2023 年 1 月 30 日
  • 33.80万元 坦克300赛博骑士正式上市:回头率秒杀奔驰大G

    4月27日消息,超境汽车推出的基于坦克300打造的第二款限定版车型——坦克300赛博骑士正式上市,售价33.80万元,该车限量销售7000台,官方表示,坦克300赛博骑士已于4月18日10点开启锁定,所有已支付坦克300赛博骑士的可完成订单锁定相关操作,订单将进入排产计划。 不同于第一款银色车型,新车新车采用了无边框式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镶嵌有贯穿式的LED日…

    2023 年 4 月 27 日
  • 日产扛把子!新款轩逸/轩逸e-POWER官图发布:能救市吗?

    作为日产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担当,轩逸是最不能“出事”的产品,近日,快科技从日产汽车官方获取了新款日产轩逸和轩逸e-POWER车型官图。 外观来看,新款轩逸采用了日产全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观感更加立体化,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镀铬装饰填充,丰富视觉效果,此外,全新带远近光透镜式前大灯组,以及流水式LED转向灯,提升年轻气息。 但不得不说,新轩逸的前…

    2023 年 2 月 8 日
  • 最大续航333公里 五菱缤果3月上市 产品经理透露:7万起售

    近日消息,据五菱汽车官方,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车缤果将于3月上市,该车的产品经理(微博用户@思行Si-Hang)透露了一些相关信息。 1、缤果会在今年1季度(应该要到3月底)上市,价格区间7-10左右。 2、续航和百公里电耗超出预期,成绩还挺不错。 技术团队的小伙伴又摸了一次底,整车的低压能耗和热管理贡献很大,提升了10-15km(你敢相信上次公告他们把冷却风…

    2023 年 1 月 31 日
  • 不再高仿山寨 回归原创自研 妖股ST众泰将评估摘帽事宜

    被网友戏称为保时泰的汽车公司众泰变了,前不久高调宣布回归,而且否认了之前的高仿山寨路线,强调要自主研发、原创设计,并复产了T300车型。 不仅汽车领域回归,众泰还希望甩掉ST的帽子,该公司今天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评估摘帽相关事宜。 在过去的一两年中,ST众泰虽然深陷各种负面,但是公司股票却是A股的妖股,从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14日,S…

    2022 年 10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