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南新华楼区域回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

11304206_079267

  4月19日,新华楼居民王辉在拿到“新华楼回迁安置房号单”后,情不自禁,面露喜悦。当日,路南区新华楼区域回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该区域改造项目地处市中心城区,总占地面积103.56亩,涉及回迁居民1263户。至此,唐山市老城区旧房改造项目已经完成4批,共有3万居民得到回迁安置。图为新华楼回迁居民选房现场。

王红梅 李国华 王磊 董钧 摄

稿源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张凌 
(0)
上一篇 2013 年 4 月 21 日 下午 11:10
下一篇 2013 年 4 月 23 日 下午 1:1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王路:宋喆的悲剧

    以宋喆的条件,找到比马蓉漂亮的单身女性,一点问题都没有。 但马蓉不能碰。第一,是有夫之妇。第二,是老板女人。第三,自己有家室。 碰哪一条,就是引火烧身。不要觉得,宋喆倒霉在他碰的是王宝强的老婆。你就是碰普通老百姓的老婆,运气好,把人家家庭毁掉完事,运气不好,别人会拿着斧头堵在门口砍你。 娱记在宋喆爸妈家楼下车库堵到宋喆的时候,问起王宝强,宋喆急了,说:打11…

    2016 年 8 月 21 日
  • 如何在旅行中把女友拍的美美哒

    首先,你要有个女朋友。其次,我们再来看看摄影师Emilie Ristevski的作品,学习一下如何在旅行中把女友拍的美美的。 Emilie Ristevski来自澳洲,热爱旅行,总是行走在路上,甚至将整个澳洲的东海岸变成了自己的家,她说她无法容忍一直停留在一个地方,因此现在热爱自由的她正畅游在美利坚自由的天空下。 Emilie Ristevski的作品几乎符…

    2016 年 8 月 1 日
  • 【视频】张国荣自杀原因揭秘

    哥哥的那些梦想被搁浅在过去的岁月中,他的身影留在了过去的光影里,他的过去不断成为我们过去的过去。但他永远那么美,像四月的风,被我们温柔地纪念。

    2015 年 4 月 1 日
  • 微信“清粉”靠谱吗?当心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又删了12个人,节约了94M的空间!不要让拉黑你的人占用你的空间,您也试试吧!复制我的消息,找到微信里的设置,通用,群发助手,全选,复制粘贴消息发送就行,谁的名字变色了,删掉就行!”这样的信息你收到过吗?市民赵先生近日收到了几十条类似的清粉信息,被弄得不胜其烦。 ▲市民赵先生收到的清粉信息。 其实,这样的测试方式不仅达不到验证目的,还容易引起朋友的不耐烦和…

    2016 年 8 月 3 日
  • 十位富可敌“世界”的华人!别只知道马云了

    2014年,世界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华人富豪层出不穷,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马云超过巴菲特。中国人越来越有钱的看法现在在世界开始流行,综观2014,多位华人富豪频频受到国际各大榜单的青睐,让我们看看哪十位华人已经富可敌“世界”? 马云 若问2014华人富豪哪家强?首屈一指当属马云。 全球知名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

    2015 年 1 月 7 日
  • 就时下而言,国人的流行审美大体处于这么个水平

    结合城乡整体水平看,我们国家人民的平均审美能力,大致处于以下的水准。 (多图预警,下有超过30张图片并在持续增加中) 这是中华英伦风。(经知友更正,应该叫中华韩版英伦风, 真是活到老学到老。) 这是酷炫吊炸天: 这是我国最常见的大学和单位餐厅设计,易于清洁,便于拆除。 这叫做“简欧”装潢风格(我本来不知道这个词,是被一个地产商客户普及的) 这是爆款: 听说这…

    2015 年 3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