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协和医院工作组进村义诊送药

11304209_062201

  在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中,市协和医院工作组进驻滦南县司各庄镇前张各庄村进行帮扶,工作组走访了近百名村民,了解百姓健康状况。4月16日,医院党委在该村建立党员示范基地,12名专家及医院领导进村义诊,开展了慰问老党员及送药活动。艾南极摄

稿源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张凌
(0)
上一篇 2013 年 4 月 19 日 上午 8:50
下一篇 2013 年 4 月 21 日 下午 11:1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奔驰史诗级调整:19款车将停产!不挣钱的不要

    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正进行大刀阔斧的车型调整。 美国汽车媒体《Car&Driver》爆料,奔驰将对旗下产品线进行大改,淘汰产品线阵容中的大多数双门跑车和旅行车。 其中在美国和欧洲销售的33款奔驰车型中,可能只有14款车型会保留,而剩下的19款车型将会面临淘汰。 按照奔驰内部人士的说法,旅行车、轿跑以及敞篷车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奔驰不需要表…

    2023 年 2 月 8 日
  • 丰田最新表态:纯电车不环保!

    丰田又一次语出惊人! 公司首席科学家公开发表言论:纯电车并不环保。 根据他的论证,在有限的资源下,造混动车比造电动车更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碳中和。 而丰田正因为纯电车进展缓慢遭受各方面的批评,此话一出听起来像是在为自己开脱? 讨厌纯电动的丰田章男才宣布退居丰田二线,本以为“新官上任三把火”,有混动技术背景的佐藤浩二能给丰田带来一些改变。 丰田也是出了名…

    2023 年 2 月 6 日
  • 隔三差五就有公司说自己在做的无人机送货,真的靠谱吗?

    无人机作为一个消费电子产品,或者叫做智能硬件,它的热潮似乎已经过去了。但是大公司们,比如 Google、亚马逊,快递公司 DHL、顺丰都在拼命开发“无人机送货”。 这几天,Google 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合作,在校园里推荐了一个新的无人机送货服务:你买的午餐墨西哥卷饼可能是 Google Project Wing 无人机送来,然后从天而降,飞机会自动飞到你附…

    2016 年 9 月 11 日
  • 新奇:无人机航拍也能上保险了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飞行了!–正规航拍第三责任险出炉 天上的无人机是越来越多,冷不丁就看着红绿交错的掠过一架。其实,不光是普通民众对这个神奇的小玩意既好奇又担心,每一位飞手也是存在着高度紧张的情绪的。为了部分化解由于操作及故障造成的人员伤害和第三者损失,经过一年多努力,在“平安保险”各部门通力合作详细精算,以及“上海市航空、车辆模型协会”“上海飞熊…

    2015 年 1 月 7 日
  • 汽车降价来势汹汹 被“背刺”是车主的宿命?

    “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 “等等党永不为奴!” 被消费主义包围的今天,这两句话几乎成了每次新车发布时的口头禅,到了2023年,这种感受越发强烈,特斯拉降价3.6万,深蓝降价4万,秦PLUS加配减价,都在时刻提醒我们,没有一个老车主能躲过2023年的这波背刺潮。 在黑猫等投诉平台上,车企背刺也引发了车主们的集中维权,正在成为投诉的重灾区。 为什么近几年汽车…

    2023 年 3 月 16 日
  • 又一豪华巨头败走中国 官网关停!长安终于可以独享车标了

    又一家合资车企退出中国市场了。 就在今天,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Acura讴歌的中国官网,也就是广汽讴歌官网acrua.com.cn的域名已无法打开。 这意味着广汽讴歌这一品牌,正式宣告成为历史。 去年4月,广汽Acura官方就发布公告,确定自2023年起本,将正式退出中国市场,广汽本田将不再生产和销售广汽 Acura 品牌的现有产品。 直到今天官网的关停,讴歌…

    2023 年 1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