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周杰伦【听爸爸的话】官方完整版 MV

【周董新歌《听爸爸的话》MV曝光】#周杰伦#新歌歌名上虽呼应了#听妈妈的话#,却是一首情歌。海边、苗栗老屋、花海,清新温暖的画风,却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最终女生来看了男主的演奏会,站在她身边的却是..

zhoujielun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4 日 上午 11:26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5 日 上午 8:4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Dye: She’s Bad》 非常棒的MV

    “Dye: She’s Bad” 非常棒的MV,来自巴黎导演二人组 Dent de Cuir(dentdecuir.com)。影片讲述了一个野兽般性感的大妞轻松引诱了一名2B帅哥,并最终咬掉他老二的故事。野生动物和自然风光的影像不时拼入性感女郎的身体,并带有鲜明的寓意,效果非常惊艳!

    2015 年 2 月 16 日
  • 大疆新款无人机Mavic 3 Classic评测:性价比更高了

    Mavic 3家族是大疆非常重要的一个无人机产品线,其中率先亮相的是消费级旗舰无人机Mavic 3和Mavic 3 Cine,随后又发布了小型行业无人机Mavic 3E和Mavic 3T。 现在,Mavic 3产品线继续壮大,DJI Mavic 3 Classic也来到了用户身边。这台无人机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更具性价比的旗舰级航拍产品带来的魅力。 特别声明:由…

    2022 年 11 月 4 日
  • 视频: 迪拜2015跨年烟火

    土豪的国度…

    2015 年 1 月 3 日
  • SK-II最新励志短片《她最后去了相亲角》

    随着“剩女”这个词被炒热,大龄未婚女面临的各种压力也骤然升温,一个人呆着本没什么,但周遭人的白眼和嘲笑会让你觉得自己奇怪。社会什么时候才能对未婚女性多点宽容和谅解,父母不再把女儿没有结婚认为是令家族蒙羞?SK-II出品的这部最新励志短片“她最后去了相亲角”,关注女性命运,抒写了女性改写命运的新宣言! 每一秒,我们都有机会,让下一秒,变得更好。因为真正决定命运…

    2016 年 4 月 14 日
  • 震撼视效极限降落短片《男子无降落伞从9000英尺高空跳下,然后……》

    这段惊险刺激的短片为我们展示了一名叫做特拉维斯的跳伞员搭乘飞机,从9000英尺(约2740米)的高空无降落伞跳下,最后准确穿过一栋房屋顶端的小洞,安全降落到屋内的安全蹦床上的过程。 短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名跳伞员没有携带任何安全装备,从高空中直接跳下,通过屋顶3*5米的小洞降落到蹦床上。当特拉维斯跳下后,另一名女跳伞员背负降落伞一同跳下,为了拍摄特拉维斯的降…

    2015 年 1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