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亿支付宝红包来袭,发放时间表

IT之家讯 2月9日消息,在经历了去年春节微信红包的“偷袭珍珠港”之后,支付宝在今年春节终于要反击了:今年春节期间,支付宝将狂撒6亿红包给用户。

今天上午,支付宝钱包在微博宣布,在2月11日至19日(16、17日除外)这7天时间里,支付宝将送出6亿元红包给用户,用户甚至都不用做什么,打开支付宝等着自动掉钱就可以了。

6亿支付宝红包来袭,发放时间表

当然,支付宝还很贴心地给出了春节七天里的红包发放时间表,提醒用户注意按时领取。

6亿支付宝红包来袭,发放时间表

目前,支付宝已与微博展开合作,开启“让红包飞”活动,提前打响红包大战。

除此之外,微信和手机QQ也将在今年春节期间给用户派发红包,据IT之家此前报道,不久前一份名为《2015春晚微信红包品牌召集简案》的招商文件悄然流出。其中透露,微信将与央视春晚一起“发”红包,这意味着微信将在春晚期间放出神秘红包。

支付宝也好,微信也好,红包大战无疑将是一场全民狂欢,犹如之前的快的滴滴之战,最终受益的还是用户和消费者。所以,既然任性的土豪要发红包了,大家就等着收吧,应该没人拒绝被钱砸吧?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9 日 下午 1:03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10 日 上午 8:3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国产车企1:1复刻几十年前的MINI外观专利 宝马抗议!结果判了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公告称,北京艾斯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件名为“电动汽车”的外观专利,经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合议组审理后,宣告专利权全部无效,无效请求人是宝马股份公司。 据悉,去年5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授权了北京艾斯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件外观专利申请,由于外形酷似MINI车型引起争议。 2022年7月26日宝马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对该专利提出了无效…

    2023 年 2 月 8 日
  • 12寸MacBook Air全面揭秘:变化之大让你瞠目结舌

      苹果准备2015年发布全新12寸 MacBook Air ,这款设备采用全新设计,并去除了各种标准接口,并实现超薄和超轻的设计。12寸 MacBook Air 将移除全尺寸 USB 接口、MagSafe 连接器和 SD 卡槽。不过,全新12寸 MacBook Air 会配备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 苹果内部的消息人士提供了公司内部原型机信息,通过这…

    2015 年 1 月 7 日
  • 德系车传统技能?因排放作弊 奔驰或被30万车主索赔

    “柴油发动机排放作弊”难道是德系车的传统技能?此前,大众因此事件被美国开出“天价罚单”,如今,奔驰却又要“掉坑”。 日前,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在英国伦敦高等法院面临30多万柴油车车主的索赔。这些车辆在排放测试中安装了“减效装置”,从而在柴油机排放上误导了消费者。 据悉,奔驰被指控的是“AdBlue雾状尿素水溶液技术”,其可与尾气中的NOx产生催化反应排出氮…

    2023 年 2 月 12 日
  • 丰田有队友了!宝马氢燃料SUV将路试:16磅氢能跑500公里

    2月28日消息,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旗下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SUV将开始大规模路试,据宝马官方,此次准备了近百台iX5 Hydrogen车型。 据悉,iX5 Hydrogen此前已量产,其效率和性能与同类PHEV相似,它的量产标志着宝马和氢燃料汽车的一个里程碑时刻。 该车基于普通版的宝马X5打造而来,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斯堡的工厂制造,在宝马…

    2023 年 3 月 1 日
  • 唐山: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爱心出租车

    高考期间,我市出租车行业将开展免费接送高考学子活动。高考考生及陪同家长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张贴“免费接送高考学子专用车”标志的爱心出租车。 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服务已经成为我市出租车行业的一项优良传统。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将有120辆爱心出租车参加免费接送高考学子的活动,并在前风挡玻璃上方统一张贴了“免费接送高考学子专用车”标志。…

    2013 年 6 月 6 日
  • 卡塔尔世界杯奇妙一幕:你见过足球充电吗?

    电子设备都离不开充电,但是你见过足球充电吗? 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就出现了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逐梦之旅”(Al Rihla)在集体充电的照片,就像智能手机,放置在一个黑色底座上“回血”。 如今的体育赛事中,科技的含量越来越高,阿迪达斯打造的“逐梦之旅”就是一个典型代表。 它安置了一个约14克重的高科技传感器,可以记录足球的位置、速度、方向等数据,与球场内…

    2022 年 12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