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新神曲《小萝莉》MV

luoli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15 日 上午 10:02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15 日 下午 3:3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奥斯卡提名萌宠暖心爱情动画《美味盛宴》

    本片是迪士尼动画《超能陆战队》的贴片短片,由85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得主《纸人》的动画总监帕特里克·奥斯本(Patrick Osborne)执导,以一只小狗的视角,讲述了一个男人的爱情生活,在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首映,已获第8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故事从主人给予小狗一根薯条开始,狗狗经历了煎鸡蛋、披萨、烤肉、冰淇淋等高热量快餐美食,一场场美味盛宴让…

    2015 年 2 月 10 日
  • Mike隋老外屌丝搞笑短片2《超强18人模仿秀》

    继《超强12人模仿》搞笑短片之后,Mike隋推出了这支模仿秀短片的第二部,延续第一部的表演风格,将故事背景搬到一节从北京发往天津的火车车厢,18个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均由Mike隋一人饰演,以各种搞笑夸张的表演手法,将各地人群的特点逐一诠释。 相比上一季的12人俄罗斯人、日本人、法国人、李雷等人物角色的模仿,这一季中增加了不少角色,本片中他分别模仿了上海人、北…

    2015 年 1 月 23 日
  • 全球首部无人机拍摄的情色片《Drone Boning》

    这段刷新情色艺术高度的短片来自名为GHOST+COW的影视媒体公司,短片中的人物表演充满禁忌的情色之味,但靠着航拍手段的特殊性,在大气唯美的自然中人的行为变得纯粹而微妙,达到了与自然融合的意境。短片取景自旧金山,充满文艺气息的背景音乐,结合饱和度较高的明亮色调,整部短片看起来带有一种舒缓惬意的原始气息,通过表现出了人在自然中褪去伪装后的动物性,传递出一种对自…

    2015 年 2 月 16 日
  • 视频: G-CUP模特杉原杏璃 人间胸器

    G-CUP模特杉原杏璃参加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節目「THE出走!」。杉原杏璃以為她只是來介紹溫泉,完全沒到其實自己馬上就會變成整人秀的主角!后半段大量慢镜头特写看的人头好晕……

    2015 年 1 月 5 日
  • 神一般的Photoshop毁三观短片《美女变披萨》

    自从有了美图秀秀和自拍神器,再也不相信网络上妹子们美若天仙的靓照了。然而看了这部短片,恐怕更有了成也PS,败也PS的感慨。 油管搞笑红人账号CollegeHumor发布了这支Photoshop大触短片,教你如何一步步将一张性感热辣的模特照片加工成一块披萨照片,看了只能给作者点赞。 古人常说“秀色可餐”,或许在Photoshop高手眼里,这才是真正的秀色可餐吧…

    2015 年 2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