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分钟看完世界最好纪录片

jilupian2

 

每当我们似乎感受到世界的深刻意义时,正是它的简单使我们震惊。——加缪

jilupian3

【视频】5分钟看完世界最好纪录片

【视频】5分钟看完世界最好纪录片

(0)
上一篇 2015 年 3 月 8 日 上午 9:47
下一篇 2015 年 3 月 10 日 上午 9:5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又拓新业务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DM混动没跑了

    比亚迪竟然要出皮卡了!这不,谍照都已曝光。 近日,有小红书用户拍到了比亚迪全新混动皮卡的照片,虽然依旧覆盖有较厚的伪装,但也能看清它的部分细节。 前脸看去,该车大概率会采用横辐条式进气格栅,硬朗非常,两侧是硕大的灯组,内部或将集成纵向分布的日间行车灯带。 车侧部分,虽然其尺寸参数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出,整体体量并不算大,目测也就是5米出头,新车配备了265…

    2022 年 12 月 9 日
  • 异形方向盘有隐患吗?汽车博主:既不方便也不安全

    汽车工业发展到今天,属实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换言之就是卷不动了,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车企“别出心裁”点歪了科技树,比如近两年来兴起的异形方向盘。 2月27日,#异形方向盘有安全隐患吗#话题兴起,不少博主纷纷对此展开了讨论,其中大多数都是对这种方向盘的安全性表达了质疑,知名汽车博主@吴佩 称:这种方向盘一是不方便,二是不安全,就算是给你线传转向+可变…

    2023 年 2 月 28 日
  • 男子陵园祭祖车雷达显示全是人 网友:啥车?我想试试

    熟悉智能汽车的朋友应该清楚,不少品牌的车型会配备摄像头和雷达,以对周围环境进行探测,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即便汽车是停止状态,这些元器件也会工作,周围的行人或者汽车等会显示在屏幕上方。不过,如果你的爱车在陵园给你整一出“无中生有”的戏码,你会不会被吓到?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辽宁沈阳,一男子前往陵园祭祖发现一件“诡异”的事情,园区没人的情况下,汽车雷达探测出周围…

    2023 年 3 月 29 日
  • 全国车企疯狂降价?调查:车企让利并不多 噱头不少

    近日,湖北地区对东风系下多品牌进行政企联合补贴,最高补贴额度达9万多元。而补贴后的雪铁龙C6、标致508L等车型,入门价格已下探到了12万元左右,引起消费者抢购。 此举也引起了其它车企的跟进,媒体统计近期已有至少30个汽车品牌推出优惠政策,最高优惠超过10万元,其中合资品牌数量占比不低。 这轮降价潮,车企究竟掏出了多少真金白银? 日前,据“红星资本局”报道,…

    2023 年 3 月 21 日
  • 小时候零花钱少是怎么样的体验?

    作者:牛继业 我们农村不是少,是根本没有。 放学没事直奔垃圾堆,捡各种废铜烂铁,打吊针用过的塑料管子,编钥匙链编小鱼什么的; 所有玩具都得自制,好不容易弄了一块木头,为了自制陀螺,差点被锯子锯断手指; 用木头刻了一个小人,因为太恐怖吓哭了弟弟; 一直特别想要一个小铜马,自己收集了好多破铜,钥匙孔线圈等等,想自己铸一个,现在那堆废铜还在老家罐子里扔着; 用自行…

    2015 年 1 月 4 日
  • 大疆公布全新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价格打穿底价 最便宜仅5000元

    日前,大疆车载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上公布了全新一代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据介绍,该方案最大特点就是基于成本控制,具备低至 32TOPS 的算力和 7V/9V 的纯视觉配置,并通过「强视觉在线实时感知」、「无高精地图依赖」和「无激光雷达依赖」等特点。 实现了包括城区记忆行车(32TOPS)/ 城区领航驾驶(80TOPS)在内的 L2+智能驾驶功能…

    2023 年 4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