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收藏版1万美元起 首发含中国

谁会料到苹果“新春向前进(Spring Forward)”发布活动中最有趣的是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呢。为了不至于让公布Apple Watch售价的发布会显得过于单薄,苹果亮出了全新(或者说让人等痴了)的MacBook笔记本。“全新MacBook”其实看上去是在现有 MacBook Air的升级,然而实际上这款笔记本独立于MacBook Air和Pro两个产品线之外,替换掉了之前老旧的MacBook产品线。

 

shoubiao

4db8341dc555320_jpg_600x600

6b9a83b3ceb27f5

8a8c065722dc9ab_png_600x600

cd421159ffe011d_jpg_600x600

e0fd0da6ef59e77

(0)
上一篇 2015 年 3 月 9 日 上午 9:40
下一篇 2015 年 3 月 15 日 上午 8:1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Windows 10 免费午餐明日终结

    尽管微软为推广Windows 10推出免费升级的优惠政策,但是政策即将结束,仍有大量用户并不领情。据了解,运行在中国49.76%电脑终端上的 Windows 7或Windows 8.1将于明日即7月29日失去免费升级Windows 10的机会,据悉,微软将于8月2日面向全球发布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产品,此次升级较 Windows 10 PC操作系统…

    2016 年 7 月 28 日
  • 自称大卖成定局 首批恒驰5交付问题频出 销售回应:车机升级后会改善

    10月底,首批100台恒驰5正式开启交付,随后,新车的驾乘体验就成了车圈关注的重点之一。 不过,近日有车主发布了一则吐槽视频引起热议,其表示,恒驰5刚到手就出现Bug,除了车机屏幕出现文字“叠中叠”的现象,车辆还有刹车踏板异响的问题,同时辅助驾驶也不能使用。 对此,恒驰汽车一名销售人员称目前在进行车机升级,升级完成后问题就会改善。至于辅助驾驶不能使用,客服表…

    2022 年 11 月 27 日
  • 集齐五福分2亿元?咱们可能被耍了

            最近,大家是不是突然收到很多支付宝好友申请呢?原来是支付宝推出了一个“福卡”活动,只要集齐五种“福”,就有能够平分2亿元现金红包。 其实,大家完全不用着急,本活动2月8日结束,也就是除夕之后,春节联欢晚会上,支付宝“咻一咻”势必会大量释放这些罕见的福卡,届时参与平分的网友规模很可能以千万计,每个人顶多也就几元。 现在营造出一卡难求的局面,目的…

    2016 年 2 月 2 日
  • 王路:宋喆的悲剧

    以宋喆的条件,找到比马蓉漂亮的单身女性,一点问题都没有。 但马蓉不能碰。第一,是有夫之妇。第二,是老板女人。第三,自己有家室。 碰哪一条,就是引火烧身。不要觉得,宋喆倒霉在他碰的是王宝强的老婆。你就是碰普通老百姓的老婆,运气好,把人家家庭毁掉完事,运气不好,别人会拿着斧头堵在门口砍你。 娱记在宋喆爸妈家楼下车库堵到宋喆的时候,问起王宝强,宋喆急了,说:打11…

    2016 年 8 月 21 日
  • 第三届唐山市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 5月28日,伴随着舞蹈《爱我中华》,第三届唐山市群众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除了评剧、小品、歌舞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为第二届唐山市群众文化艺术节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据悉,本届文化艺术节主题为“繁荣群众文化,建设美丽唐山”,届时将在唐山市各级各类文化场所举办7大类文化艺术活动,以丰富和活跃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13 年 5 月 29 日
  • 小米欲搞以旧换新活动:iPhone6换小米Note顶配版

    为了让iPhone用户转投小米门下,小米也是蛮拼的。从硬件到软件,都考虑到了,甚至有意推出免费换机活动。小米Note支持双卡双待,而且两个卡槽中,一个支持Micro SD卡,一个支持Nano SIM卡,也就是说iPhone用户不用换卡即可直接使用。 此外,小米云服务团队在App Store上架了一款应用,可方便iPhone用户迁移数据,一键同步联系人数据,轻…

    2015 年 1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