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车电梯故障 200多万的法拉利秒变“大事故车”

日前,网友上传图片显示,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一个汽车电梯发生故障,造成一辆法拉利Roma严重损坏。

一汽车电梯故障 200多万的法拉利秒变“大事故车”

照片中,这辆法拉利Roma车尾朝下坠落地面,尾部严重变形。而Roma采用了前置发动机的布局,意味着其发动机可能不会受损太严重,但整车骨架势必受损,车辆也直接变成了大事故车。

据悉,法拉利Roma是法拉利旗下的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62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官方指导价格241.8万,国内落地保守需要300万+。

一汽车电梯故障 200多万的法拉利秒变“大事故车”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3 日 下午 7:54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3 日 下午 8:00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中国新能源汽车补贴13年:投入超1500亿元 覆盖317万辆车

    自2010年开始,我国购买新能源汽车,只要符合购买条件,就享受有国家专项财政补贴。 根据工信部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从2010年政策起步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已经超过1521亿元,至少覆盖了317万辆汽车。而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已有13年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正式迎来终止。 据澎湃新闻报道,2010年,财政部开始对私人购买的新能源汽车补贴进行试点,…

    2023 年 1 月 10 日
  • 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组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白硕)4月12日上午,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唐山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唐山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副主席张艳春、沈瑾、刘长锁、胡万宁、杨方、徐建君、苏铁成、苏春生、张月仙,秘书长刘镇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会由张艳春主持。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唐山市领导有姜德果、陈学军、曹征平、张国栋等。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

    2013 年 4 月 12 日
  • 比亚迪在泰国有多火?男子请假坐飞机去买 自驾690公里回家

    比亚迪在泰国有多火?苹果iPhone看了都流泪。 11月1日,比亚迪元PLUS在泰国开始交付,首日收获现场订单2507台。 为了抢到比亚迪,很多泰国人在10月31日晚8点就排起了长队,距离第二天开门时间还有12个小时。 泰国首位元PLUS车主Panithan Rattanathum分享了他的购车经历,10月31日自清迈坐飞机到曼谷,11月1日下订,11月2日…

    2022 年 11 月 8 日
  • 南极唯一的电动汽车重新设计 原因是天太热了

    南极,太热,这两个原本八竿子打不着的词汇,居然在电动汽车上出现了。 由于南极洲的气候条件变暖,Venturi公司将其南极洲电动探险车南极洲号进行了升级,防止驾驶舱过热。 据了解,这辆车自2021年12月投入使用,原本设计为在零下50℃的冬季温度下运行,但现在南极地区的温度相对较高,只有零下10℃,这对车辆的性能有了影响。 公司在南极洲号的前面增加了一个通风系…

    2023 年 2 月 6 日
  • 微信朋友圈首批广告上线 网友晒宝马广告“炫富”

    几天前还在测试的微信朋友圈广告终于有了正式的商业化版本。25日,微信朋友圈首批三条广告上线。这简简单单的三条广告引爆了整个微信朋友圈——关于这三条广告,朋友圈里讨论最热烈的并非广告内容和产品本身,而是哪些人看到了哪些广告。25日出现在朋友圈中的三条广告分别来自可口可乐、Vivo智能手机和宝马汽车。以上三条广告并非同时显示,而是分别在不同用户的手机中显示出不同…

    2015 年 1 月 26 日
  • 从红包大战,看银行与微信支付宝的差距

    从2014年的马年春节到2015年的羊年春节,小小手机上的红包大战愈演愈烈。在这场漫长的红包大战中,主角显然是腾讯和阿里这两家互联网公司的王牌产品:微信和支付宝。为什么是这两家互联网公司掀起这场全民话题级的红包浪潮,而不是在金融体系中根基更深的银行? 是银行不如互联网公司有钱任性吗?显然不是,亿元级别的单次宣传费用对于大型银行来说并不是难以负担,在微信和支付…

    2015 年 2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