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小便池 自动清理你的小弟弟

男士们,你真的保证你上完厕所后小弟弟如你想象般干净?我的意思是说,当你上完厕所洗手时(最起码你应该洗手,肮脏的家伙),为何不顺便清理你的小弟弟呢?现在我要介绍的这款高科技小便池就能够帮到你。

?url=http%3A%2F%2Fo.aolcdn.com%2Fhss%2Fs

该小便池名叫Urinary 2.0,内置了一系列传感器,当检测到尿液停流时便会自动激活清洗装置。首先它会向你的迪克喷洒三秒钟的肥皂水,然后一个特制烘干机便会开启,并将水吹干。更棒的是撒水喷头会根据春夏气候,自动对水进行加热、降温。还有,不管你拥有的是神器还是绣花针,该喷头都能准确的识别出来,以免将水撒到裤子。

该产品的设计团队成员来自各行各业,包括生物学家 Eduard Gevorkyan、经济学家 Ivan Giner、商务讲师Miguel Angel Levanteri。他们表示,Urinary 2.0还处于产品原型阶段,不过他们现在正打算将该专利技术售给另外一家公司,谈判价格在680,000欧元或765,300美元之间。团队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研发一款适合女性的小便器。

(0)
上一篇 2016 年 9 月 7 日 下午 3:52
下一篇 2016 年 9 月 8 日 上午 10:2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核心配件供应延迟!理想L9 Max/L8 Pro延期交付:最高补偿2000元油卡

    11月27日消息,日前,理想汽车官方在自家App发布“关于部分用户延期交付的说明”,说明称,受核心零配件供应延迟的影响,部分App内显示于11月底交付的用户将延期至12月。 据介绍,本次受影响车型包含理想L9 Max和理想L8 Pro,其中理想L9 Max预计延期一周、理想L8 Pro预计延期2-3周,官方将为订购这两款车型的用户分别补偿1000元、2000…

    2022 年 11 月 27 日
  • 英国工程师警告:电动车可能导致停车场坍塌 原因意想不到

    目前,电动车在全球范围的销量越来越高,不过,有工程师也对停车场的安全问题产生了担忧。 据报道,英国结构工程师警告,电动车比传统的燃油车更重,停车场可能无法承受重量导致坍塌,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虽然目前都还没出事,但也许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报道称,根据英国停车协会数据显示,英国6,000座立体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大多是依1976年主流的燃油车规格来建造,包含…

    2022 年 12 月 27 日
  • 12寸MacBook Air全面揭秘:变化之大让你瞠目结舌

      苹果准备2015年发布全新12寸 MacBook Air ,这款设备采用全新设计,并去除了各种标准接口,并实现超薄和超轻的设计。12寸 MacBook Air 将移除全尺寸 USB 接口、MagSafe 连接器和 SD 卡槽。不过,全新12寸 MacBook Air 会配备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 苹果内部的消息人士提供了公司内部原型机信息,通过这…

    2015 年 1 月 7 日
  •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荣华:建议2.0L及以下汽车消费税减半

    3月3日消息,全国人大代表、长安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荣表示,我国主流燃油车消费税政策多年未变,与现实需求存在偏差。 朱华荣称,目前我国汽车消费税是在对汽车产品征收增值税的基础上,再征收一道消费税,分别在2006年、2008年、2016年进行了三次调整,对促进我国节能环保、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引导合理消费起到了积极作用。 但随着汽车已从原来的奢侈品向大众消费…

    2023 年 3 月 5 日
  • 看来我们误会了这位摸胸的老和尚……

    当我们第一次知道发这张图还需要打码的时候,其实是拒绝的。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一位老僧把手伸向了一对胸部。但是斟酌再三,我们还是决定打上码,虽然这个原本挺感人的故事和马赛克半点儿关系都没有。 不难看出,照片中的老僧似乎违反了“不近女色”的戒律,要知道,他甚至不能和女人共处一室,盯着看也不行,更别提上手了。因此网民把愤怒倾泻到了这位老僧身上,以至于泰国正经媒体《…

    2015 年 3 月 8 日
  • 奥迪要造换壳比亚迪:吃最软的饭 走最快的路

    “你开什么车?” “我开 DM-i。” “嗐,比亚迪。” “不,是奥迪。” 这段对话尽管在当下听起来有些荒诞不经,但倘若和刚发生不久的新闻联系起来,一切就显得合理了。 这条新闻是这样写的: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近日带领弗迪动力的技术工程师团队,访问一汽红旗和一汽奥迪研发中心,双方共同见证了刀片电池和 DM-i 动力系统适配的成果。一汽奥迪计划将在 2023 …

    2022 年 11 月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