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有条任性公路 一天只肯露两次脸

在法国,有一条叫做 du Gois 的公路,联通着 Burnёf 海湾和诺穆提岛。由于涨潮的关系,你每天只能有两次机会通过这条马路。其余的时间它都隐藏在 4 米下的海面下。1701年,这条连接法国大陆和诺穆提岛的道路首次被标注在了地图上。大约在1840年,这条马路开始供汽车或马车通行。时至今日该公路长度大约为 4 km。

法国有条任性公路 一天只肯露两次脸

法国有条任性公路 一天只肯露两次脸

法国有条任性公路 一天只肯露两次脸

这条公路看上去普普通通,但实际上还是充满了危险。每天它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出现在水面上,如果不尽快通行,就会有被海水困住的风险。

法国有条任性公路 一天只肯露两次脸

在公路的两旁设立有一些特殊的标志杆,人们可以通过它来判断该道路现在是否可以通行。然而每年还是有许多爱冒险的游客被困在快速上涨的潮汐中间无法脱身。而当地主管部门想必对此也早已是见惯不怪了,早以为此做好了准备。对于那些被困在潮汐之间进退两难的人们,可以爬上设立在道路两旁的救援塔上等待潮水退去或是等待救援人员前来营救。

法国有条任性公路 一天只肯露两次脸

开车经过这条道路的更是要小心,即便是潮水退去道路出现的时候,同样会挑战你的驾驶极限。因为道路潮湿,同时路上海藻遍地,很容易打滑,就像在冰面上驾驶那般,要是一个不注意,没准就把车开进海里了。

来源: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41489.htm

(0)
上一篇 2016 年 9 月 20 日 上午 10:30
下一篇 2016 年 9 月 27 日 下午 2:4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小米汽车团队生变 雷军从五菱挖来的高管离职:入职不到7个月

    小米造车,又有变动。 小米汽车营销负责人周钘(xíng)被曝已经离职,而从他入职到现在不过7个月。 在来小米之前,周钘供职于上汽通用五菱,曾一手打造出五菱宏光 MINIEV这样的爆款神车。 宏光 MINIEV去年总销量突破55万,不仅远远超过国内其他微型电动车和所有新能源车型销量,还拿下了2022年全球小型纯电汽车销冠。 而对于周钘离职,小米方面的回应是:周…

    2023 年 2 月 22 日
  • 电池为什么只有1、5、7号:没有4、8、9、10号?

    干电池(Dry cell)是一种以糊状电解液来产生直流电的化学电池(湿电池则为使用液态电解液的化学电池),干电池是一次性电池,是日常生活中普遍使用、轻便的电池,常用的干电池是锌锰干电池。 作为家里的小帮手,在日常生活中你有没有这样的疑惑:当家里的遥控器没电的时候,大人通常会让你去商店里买7号电池;当家里的热水器或者煤气燃气灶打不燃的时候,会让你去买“巨大无比…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集齐五福分2亿元?咱们可能被耍了

            最近,大家是不是突然收到很多支付宝好友申请呢?原来是支付宝推出了一个“福卡”活动,只要集齐五种“福”,就有能够平分2亿元现金红包。 其实,大家完全不用着急,本活动2月8日结束,也就是除夕之后,春节联欢晚会上,支付宝“咻一咻”势必会大量释放这些罕见的福卡,届时参与平分的网友规模很可能以千万计,每个人顶多也就几元。 现在营造出一卡难求的局面,目的…

    2016 年 2 月 2 日
  • 又拓新业务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DM混动没跑了

    比亚迪竟然要出皮卡了!这不,谍照都已曝光。 近日,有小红书用户拍到了比亚迪全新混动皮卡的照片,虽然依旧覆盖有较厚的伪装,但也能看清它的部分细节。 前脸看去,该车大概率会采用横辐条式进气格栅,硬朗非常,两侧是硕大的灯组,内部或将集成纵向分布的日间行车灯带。 车侧部分,虽然其尺寸参数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出,整体体量并不算大,目测也就是5米出头,新车配备了265…

    2022 年 12 月 9 日
  • 提了理想新车要不要贴膜?理想汽车官方发文:看完不纠结

    提了新车后,不少车主第一件事就是给车辆贴膜,而要是提了理想汽车,还用这样干吗?理想汽车官方发文,解释了所有关于理想汽车玻璃贴膜的问题。 据介绍,理想L9和理想L8的风挡、侧窗玻璃由圣戈班提供,天窗玻璃由福耀提供。 阳光是由太阳发射出的电磁波,分为可见光和不可见光,不可见光包括我们熟悉的紫外线、红外线、远红外线等。 太阳电磁辐射中99.9%的能量集中在红外区、…

    2022 年 12 月 26 日
  • 比亚迪大屏立功 中国乘用车仪表盘平均尺寸将增至近10英寸

    CINNO Research发布报告,预计2024年中国市场乘用车电子仪表盘平均尺寸将增至近10.0英寸。 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和2021年中国市场乘用车电子仪表盘平均尺寸分别为8.3英寸和8.7英寸。 Q3’22中国市场乘用车电子仪表盘10.0英寸及以上尺寸占比为50%,同比提升6个百分点,涨幅明显。 Q3’22中国市场新能源乘用车电子仪表盘平均尺寸已…

    2022 年 12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