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自然吸气 全新马自达CX-50申报:空间不再为短板

在最新一批次的工信部汽车申报目录中,全新长安马自达CX-50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国产CX-50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家族化的前格栅,中网为点阵式造型,有效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和时尚型,两侧头灯样式做了更新,更为狭长,大灯下方则是锐利的扰流孔,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性。

全系自然吸气 全新马自达CX-50申报:空间不再为短板

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相比于海外车型,国产版针对后排的腿部空间和脚步空间进行进一步优化,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侧面造型十分流畅、饱满,而外凸式的轮眉、侧裙则拓宽了车辆的视觉效果,同时增强了一些跨界属性,此次新车增加了锆石灰、谧境蓝两种全新车身配色,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全系自然吸气 全新马自达CX-50申报:空间不再为短板

车尾造型非常具有立体感,依旧配备了马自达标志性的尾灯组,后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内凹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感。

全系自然吸气 全新马自达CX-50申报:空间不再为短板

申报图并未公布该车的内饰,不过参考其官图可知,新CX-50中控十分简约,仅有一块长条状的悬浮式屏幕,仪表盘则采用了液晶+机械式的组合,大屏当道时代,马自达依旧坚守自我,确实让人动容。

全系自然吸气 全新马自达CX-50申报:空间不再为短板

全系自然吸气 全新马自达CX-50申报:空间不再为短板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会逐步搭载燃油/混合动力总成,先期将会推出2.0L/2.5L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将会集成智能变缸技术,优化油耗表现,而随后长安马自达还将推出油电混动版的CX-50,当然,海外涡轮增压发动机自然是被一刀砍掉。

全系自然吸气 全新马自达CX-50申报:空间不再为短板

全系自然吸气 全新马自达CX-50申报:空间不再为短板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2 日 上午 10:59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2 日 下午 5:30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奥迪要造换壳比亚迪:吃最软的饭 走最快的路

    “你开什么车?” “我开 DM-i。” “嗐,比亚迪。” “不,是奥迪。” 这段对话尽管在当下听起来有些荒诞不经,但倘若和刚发生不久的新闻联系起来,一切就显得合理了。 这条新闻是这样写的: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近日带领弗迪动力的技术工程师团队,访问一汽红旗和一汽奥迪研发中心,双方共同见证了刀片电池和 DM-i 动力系统适配的成果。一汽奥迪计划将在 2023 …

    2022 年 11 月 7 日
  • 国人不买账了?特斯拉上海工厂被曝已停产 专家称库存充足

    特斯拉停产了?根据一份内部通知和两位知情人士的说法,特斯拉周六暂停了其上海工厂的生产,提前执行了之前的计划,即在12月的最后一周暂停工厂的大部分工作。 报道称,特斯拉取消了早班,并告诉其生产力最高的制造中心的所有工人他们可以开始休息了,该公司并没有给出理由。 从今年第三季度起,特斯拉的产能就已经罕见地超过了交付量。第三季度,特斯拉总共交付电动车34.3万辆,…

    2022 年 12 月 26 日
  • 属羊的人命不好?凭什么

    中国过年有一个民间传统,说正月不能剃头,正月剃头死舅舅。这么多年了,我一直保持着正月不剃头的习惯,就是怕我妈不乐意。后来我觉得好奇,为什么正月剃头要死舅舅?为啥死的是舅舅不是别人?于是动手去追根溯源,略做查询,答案让我啼笑皆非。 民国时的《掖县志》卷二《风俗》里有这么一段记载:““闻诸乡老谈前清下剃发之诏于顺治四年正月实行,明朝体制一变,民间以剃发之故思及旧…

    2015 年 2 月 16 日
  • 【视频】韵动中国 China in Motion 2015

    继《韵动中国2013》之后,又一支《韵动中国2015》的唯美延时摄影呈现的观众眼前。国内外70余名摄影师联手拍摄,走遍了祖国各处山水,星河浩瀚,日月轮转,神州大地的绝美山河,在不同的乐章下逐一呈现。 与之前的三个乐章划分不同,这支短片以“华之韵律,龙之脉动”、“一座城市”、“一缕阳光”、“城市在阳光下苏醒”、“时间”等关键词串连全国不同的风景,绚丽的色彩和壮…

    2015 年 3 月 19 日
  • 王路:宋喆的悲剧

    以宋喆的条件,找到比马蓉漂亮的单身女性,一点问题都没有。 但马蓉不能碰。第一,是有夫之妇。第二,是老板女人。第三,自己有家室。 碰哪一条,就是引火烧身。不要觉得,宋喆倒霉在他碰的是王宝强的老婆。你就是碰普通老百姓的老婆,运气好,把人家家庭毁掉完事,运气不好,别人会拿着斧头堵在门口砍你。 娱记在宋喆爸妈家楼下车库堵到宋喆的时候,问起王宝强,宋喆急了,说:打11…

    2016 年 8 月 21 日
  • 唐山:路南新华楼区域回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

      4月19日,新华楼居民王辉在拿到“新华楼回迁安置房号单”后,情不自禁,面露喜悦。当日,路南区新华楼区域回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该区域改造项目地处市中心城区,总占地面积103.56亩,涉及回迁居民1263户。至此,唐山市老城区旧房改造项目已经完成4批,共有3万居民得到回迁安置。图为新华楼回迁居民选房现场。 王红梅 李国华 王磊 董钧 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13 年 4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