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失控 司机用车摩擦护栏2公里停下:官方竟称你没踩刹车

特斯拉最近事故不断,不过这官方回应是不是有点太无语了?

有博主爆料称,自己的父亲特斯拉2022年11月 2日晚上九点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利源路由南向北行驶车辆突然失控加速,车速加至100码以上,利车油门全部失灵,闯了三个路口,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车子上了明城大桥之后,他父亲用车辆前门右侧擦大桥桥护栏降低车速,磨擦碰撞2公里,造成车体前轮后轮车轴断裂后停止,现在此真心提醒各位特斯拉车主,特斯拉真的有问题,请各位慎重考虑购买以及驾驶特斯拉。

特斯拉失控 司机用车摩擦护栏2公里停下:官方竟称你没踩刹车

随后这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也太可怕了。

更有趣的是,这位博主随后更新消息称,后续结果就是官方说后台数据显示电门一直被踩着没有踩刹车,只能劝大家别买了。

特斯拉被曝失控加速、刹车失灵 司机用车身摩擦护栏2公里才停下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7 日 下午 2:17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8 日 下午 2:20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冲击百万销量!比亚迪汉DM-i、DM-p补贴10000元现金

    3月16日,比亚迪推出了汉EV冠军版、唐DM-i冠军版两款新车,起售价均为20.98万元起,顶配冲击30万元。 与此同时,比亚迪开启了“百万加速度”计划,目前的插混车型汉DM-i、DM-p推出限时购车礼:4月30日前购车享10000元现金补贴。 汉DM-i由超级混动技术赋能,兼具“快、省、静、顺、绿”五大优势。 其搭载了热效率高达40.12%的骁云-插混专用…

    2023 年 3 月 17 日
  • 就看价格了!比亚迪发布海鸥官图:微型电动车市场将迎“地震”

    作为比亚迪今年将要推出的重磅车型,海鸥终于得到了官宣。 3月31日,比亚迪发布了海鸥的预告信息,海鸥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入门电动车型,不同于大哥海豚,新车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主体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下方则是梯形的进气口,两大灯造型相当犀利。 其长宽高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得益于纯电平台,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

    2023 年 3 月 31 日
  • 一辆车能拿3万?赛力斯:按问界汽车销量向华为结算费用

    12月28日消息,赛力斯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问界系列产品订单充足。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产品升级迭代,也将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打造并推出受市场欢迎和用户喜爱的高端智慧汽车产品。 针对“问界车型在华为门店销售”的有关问题,赛力斯称公司按照交付量向相关方结算费用,不承担人工成本。 除在华为体验中心销售外,公司已在超过140座城市布局了近200家用户…

    2022 年 12 月 29 日
  • 蝴蝶门瞩目 广汽埃安Hyper GT内饰发布:有特斯拉Model 3的影子

    2月20日,广汽埃安公布了旗下全新AION Hyper GT车型的内饰官图,该车基于埃安纯电专属平台AEP3.0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3等展开竞争。 来看内饰,该车采用了极其简约的设计风,整体配色十分清新,中控台上配有多边形超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使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等,还取消了几乎所有的…

    2023 年 2 月 20 日
  • 形似比亚迪仰望U8 奇瑞捷途旅行者官图发布:保时捷前总监操刀

    2月27日,捷途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硬派”SUV旅行者的官图,该车是T-1概念车的量产版,定位于中型SUV,其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将于3月1日第二届“旅行+大会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4月开启预售。 新车与捷途大圣相同,均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与坦克300、福特Bronco、比亚迪仰望U8等新晋热门SUV相同,捷途T-X同样采用…

    2023 年 2 月 27 日
  • 加拿大车辆被盗榜出炉:CR-V第一 日系两田被“偷到自闭”

    11月21日消息,根据加拿大保险公司反欺诈偷盗最新报告,统计出了国内被偷盗次数最多的车型。 被盗榜显示,本田CR-V位居榜首,今年该国有超过4,100辆汽车被盗。紧随其后的是雷克萨斯RS系列,但该品牌更容易被盗,盗窃率为6.4%。 而本田CRV的盗窃率为1.7%,不过因为CR-V的保有量更高,所以其被盗车辆数量更多。 福特F150、本田思域和丰田汉兰达位居榜…

    2022 年 11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