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路边“创业开店”!远程超级VAN发布:乘商两用

日前,远程汽车旗下两款全新车型迎来正式发布,其中一款车型名为“超级VAN”,具有乘商两用属性。

新车已同步开启盲订,将于2023年下半年小批量交付,量产版将会在2024年全球上市。另一款车型则名为星瀚H,定位为一款无座舱重卡。

随时随地路边“创业开店”!远程超级VAN发布:乘商两用

据介绍,超级VAN基于远程GMA线控智能架构打造,大量优化车辆操控优化时间,并且整车的造型较为科幻,包括点亮式灯条设计,封闭式前脸,整个前脸和车顶均为黑色涂装,颇有几分特斯拉Semi的科幻感。

作为VAN型车,车内也拥有相当充裕的载货空间(12立方米),新车还将“突破乘商边界”,具备一定的家用属性,并集成比较高阶的驾驶辅助技术。

随时随地路边“创业开店”!远程超级VAN发布:乘商两用

官方称,车内12立方米的“创业空间”,可以满足个人随时随地在路边“开店创业”的需求,一个服装店、花店都可轻松拿下;并且作为物流车辆使用,载货空间也足够。

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前期将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并将提供前驱、后驱以及四驱等多种驱动形式,未来还将推出换电版、混动版等。

据悉,远程汽车是吉利商用车旗下品牌,是国内第一家专注新能源的商用车品牌。品牌2016年10月26日正式发布。目前,远程汽车已完成了对重卡、轻卡、小微卡、LCV与客车五大产品线的布局。

随时随地路边“创业开店”!远程超级VAN发布:乘商两用

随时随地路边“创业开店”!远程超级VAN发布:乘商两用

随时随地路边“创业开店”!远程超级VAN发布:乘商两用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8 日 下午 2:36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8 日 下午 2:4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全系四安全气囊!比亚迪微型电动车海鸥预售:7.88万起

    4月18日消息,比亚迪旗下全新入门微型电动车海鸥正式开售,共推3款,价格区间为7.88-9.58万,即日起可下定。 海鸥定位为小型车,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比海豚的定位更低,新车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主体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下方则是梯形的进气口,两大灯造型相当犀利,其长宽高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得益于…

    2023 年 4 月 18 日
  • 三菱Delica Mini官图发布:能越野的大号燃油版“宏光MINIEV”

    很多人都想要燃油版的宏光MINIEV,这不,三菱给造出来了。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三菱Delica Mini车型的官图,顾名思义,这就是三菱知名MPV车型Delic(得利卡)的微型版。 据了解,三菱Delica车型将于2023年迎来55周年纪念日,而这款衍生车型将会进一步丰富Delica车系的产品线,其将在2023年1月份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随…

    2022 年 11 月 7 日
  • 全新电动MINI即将下线:宝马、长城合资首车来了

    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四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要来了。 近日,在光束汽车内部的一份KNT试验车辆免费试驾申请中,标明首款KNT车型将于12月21日下线,下线车型基于已上市的MINI COOPER SE打造,其代表整车项目采用量产的正规化工艺路线和要求进行产品试制,意味着离正式量产更近一步。 根据宝马的产品规划,2023年MINI…

    2022 年 12 月 19 日
  • 贾跃亭:FF 91首辆量产车4月15日下线 九年不屈!

    4月13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官方今早发文宣布,FF首辆量产车在FF ieFactory California下线活动发布倒计时2天。 官方称,FF正在创建一家采用精湛工艺流程的先进制造工厂,大家可以下载FF intelligent APP在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9:00观看发布活动。 贾跃亭对此表示:九年不屈,终于即将迎来FF 91首辆量产车下线。距离“智能电…

    2023 年 4 月 13 日
  • 10多万买“大路虎” 奇瑞旗舰SUV瑞虎9官图发布:霸气

    1月3日,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奇瑞旗舰SUV车型瑞虎9的官图,据悉,该车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该车采用奇瑞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有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镀铬饰条,并进行曲折化处理,提升造型立体感,狭长的大灯组搭配发动机隆起的多条筋线,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大气,符合其身份定位。 瑞虎9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

    2023 年 1 月 3 日
  • 15.98万起售前所未有 马自达CX-50行也上市:承诺终身免费质保!

    5月26日消息,昨晚,马自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CX-50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0.6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针对这款车喊出了“终身免费质保、贷款免息、免费去送车、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免费”等口号,成为了日系合资品牌第一个干预承诺终身免费质保的车企。虽然体量比较小,但马自达的气魄着实大。 15.9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马自…

    2023 年 5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