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发布车型价格调整说明:上涨2000-6000元不等

特斯拉前段时间官宣降价之后,不少消费者翘首以盼其他车企跟进,其中就有不少比亚迪的潜在消费者,不过“等等党”这次要失望了。

11月23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发布了“关于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

“根据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系列政策及规划,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现有补贴额度:插电混合动力车4800元/台、纯电动车12600元/台)。

同时,下半年以来,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受以上两个主要因素影响,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2000元一6000元不等,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

2023年1月1日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比亚迪汽车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以领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简单来说,此次涨价是两方面原因:国补取消、电池制造成本上涨,好在距离价格调整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如果你有意购买比亚迪,可要把握好这最后的时间了。

比亚迪发布车型价格调整说明:上涨2000-6000元不等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22 日 下午 2:01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23 日 下午 1:3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保时捷赔本卖、汉兰达被“嫌弃” 二手车市场的“冬天”有些冷

    虽已是初冬时节,但午后煦阳下的暖意让守候在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入口处的工作人员变得慵懒起来,只是偶尔有车辆进入时才又打起精神。 这一幕与多年前门口车水马龙的“胜景”形成了鲜明对比,也成为当前全国二手车市场的缩影。 “今年的二手车市场,从2月份春节后开始出现‘价格崩盘’并持续至今,这直接导致今年出现历史最大幅度的交易量下降和成交均价下降。” 王萌是行业知名二手…

    2022 年 11 月 16 日
  • 范冰冰版《武媚娘》尺度太大停播?

    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等主演的宫廷大戏《武媚娘传奇》(一下简称《武媚娘》)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凭借超高的颜值、华丽的布景、精美的服饰以及勾心斗角的剧情,该剧自开播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占据了收视率排行榜和话题榜第一名的位置。昨日,有网友曝料原本定于今日19:30播出的《武媚娘》不再播放,而是重播《变形计之草样年华》,明晚十点接着重播《变形计》。消息一出…

    2014 年 12 月 29 日
  • 阿里通信推免费WiFi应用 用淘金币兑换上网时长

    阿里通信旗下新产品“淘WiFi”应用今日正式上线。用户可用淘宝账号登录该手机软件,即可免费使用包括三大运营商在内的全国600万个热点。淘WiFi目前已全线接入移动(全国)、联通(仅浙江)、电信(全国)、连连科技四家运营商的无线网络,600万个热点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的商场、医院、机场、车站、酒店、景区等场所。 阿里通信推淘WiFi应用 可免费用WiFi 移动、…

    2015 年 1 月 23 日
  • 余额宝可用于购房首付,冻结期的收益还归购房者——余额宝与地产商,都是拼了

    余额宝变身“首付宝”。 怎么回事? 3月21日,方兴地产联合淘宝房产上线了余额宝购房项目,尝试将余额宝这款产品引入到房产销售流程中。传统买房模式中,买房人付首付款直到交房往往间隔几个月甚至一两年。而此次,方兴地产将旗下总价值在32亿元的1132套房支持余额宝购房。购房者在线签约后,并不需要付款给开发商,而是将房款冻结在自己的余额宝。直到合同约定的回款期或者交…

    2015 年 3 月 24 日
  • 【视频】为何我们看到同一条裙子的颜色不一样?

    今天关于一条裙子的照片在网络中突然火了起来,原因并不是因为它的设计多么与众不同,而是关于这条裙子到底是什么颜色。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在之前的报道中已经提到,网友们对于裙子颜色的认定各有不同,甚至吵翻了天。好在,最终有了答案——黑色+蓝色。那么到底是何原因让我们看到了不同颜色的裙子呢?怀着这样的疑惑,国外媒体的记者询问了视觉研究专家Jay Neitz。 国外网友分…

    2015 年 2 月 27 日
  • 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榜:比亚迪“能打”两个特斯拉

    今日,乘联会公布了2023年1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榜,因为部分车企的具体销量还未公布,此份榜单中含有乘联会预估的车企销量。 具体来看,虽然受春节假期的影响,但有些车企还延续了热卖的势头。其中,比亚迪以150,164辆的成绩,拿下了国内新能源销冠。 排名第二就是特斯拉,1月份售出66,051辆,虽然1月份国产车型大降价,但叠加春节假期的影响,降价提振销量的结…

    2023 年 2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