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降价到20万出头 网友忍不住要下单 宝马奔驰大众:我们不跟

“再降价我就下单了”

“没办法,马斯克给得太多了”“

“好事啊,现在国产电动车价格上天了”,一些网友在社交平台评论道。

2023年开年不久,特斯拉就在全球多个市场幅下调所有车型售价。以中国市场为例,Model 3后轮驱动版下调3.6万元,只要22.99万元起步,创下特斯拉售价历史新低。

但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电动车的价格战尚未真正打响。

尽管有一些国产新能源品牌已经跟进降价促销,比如小鹏、问界等,但宝马、奔驰、大众等传统车企并未作出相应反应。

特斯拉降价到20万出头 网友忍不住要下单 宝马奔驰大众:我们不会降价

近日,知名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采访了多家汽车品牌,询问他们是否也在考虑打折。但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都明确表示,我们不跟!

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表示,“我们没有计划修改我们目前的定价策略,这反映了梅赛德斯-奔驰期望的优质和全面的客户体验。”

宝马的发言人对降价行为表示:“从宝马品牌的角度来说,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的电动车没有降价计划。”

不仅如此,宝马近期在全球多个市场开始上调几乎全系车型价格,宝马澳洲市场一位发言人对价格调整做过这样的解释:“宝马全年都在持续审视其定价结构,并考虑了许多不同的因素。然而,我们始终致力于确保我们的产品保持适当的定位,并在市场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定价建议。”

大众汽车集团CEO奥博穆也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奥迪、保时捷和其他品牌都没有降价的计划,而是将重点放在“盈利增长”上:“我们有着清晰的定价策略,并将重点放在可靠性上,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和品牌的实力。”

此外,现代、通用也都纷纷表示,不打算跟进降价。

对这些传统品牌来说,不降价的原因,也许是因为降价会让其看起来像是折扣品牌,而不是“豪华”品牌。

这可能是特斯拉最能打击其传统竞争对手的地方。

但问题是,在特斯拉不断的降价攻势下,其它品牌还能扛多久?

1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中回应特斯拉降价时表示,很多人都想买一部特斯拉电车,但是可能负担不起,所以我们在市场上的价格调整也将迎合普通消费者的需求。

他表示,1月份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有史以来最强的开年订单量,订单量是的产能两倍。

特斯拉也在财报中表示,坚持不懈的成本控制与成本创新,让我们坚信特斯拉比其他任何厂商都更有能力度过2023年,并最终获得长期成功。

特斯拉降价到20万出头 网友忍不住要下单 宝马奔驰大众:我们不会降价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4 日 下午 9:08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4 日 下午 9:1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贾跃亭又摊上事了:法拉第未来接到纳斯达克摘牌警告

    贾跃亭又碰到难事了! 据报道,法拉第未来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8-K文件中称,该公司于2023年1月4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发出的书面通知。 其中告知法拉第未来已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第5620(A)及5810(C)(2)(G)条所述的继续上市规则,因为该公司在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结束后12个月内尚未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法…

    2023 年 1 月 11 日
  • 油价都有些什么税:100元汽油中包含近50元税

    1月13日起汽、柴油消费税单位税额分别提高0.12元和0.10元,提高到每升1.52元和1.20元。这已经是2014年11月底以来第三次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税率。 油价都有些什么税 以加100L 92#汽油花费605元为例 100L 92#汽油605元 增值税税率17% 88 元 消费税每升1.52元 152 元 城建税税率7% 16.8 元 教育费附加税率3%…

    2015 年 1 月 21 日
  • 一款处女座必须用的APP

    首先,你要有台iPhone…. 我和我的朋友们(@骑行怪状 @随你们去 @阿难天 )一起做的 app 上线了。 这款 APP 叫 Cutisan(瞎起的),它可以将图片裁剪制作成一张不再被时间遮挡的锁屏壁纸。不喜欢美好图片做锁屏壁纸时被大大的时间挡住的你,可以试着安装玩玩。 iPhone 用户戳链接下载网页链接 。微博中打开需要点击右上角的「··…

    2016 年 9 月 6 日
  • 博主称比亚迪把自己400万用户丢给国家 没有自建充电站是原罪?

    2月6日,蔚来举办新春媒体沟通会,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调侃称:“作为友商恭喜大家车卖得不错,但在这儿我依然要呼吁,认真做电动车的公司还是要自己布充电桩。” 原来,蔚来基于自有充电桩统计的一份春节期间(1月13日-2月5日)充电数据显示,蔚来公共充电桩电量服务品牌76%来自于非蔚来车企。 其中,比亚迪汽车在蔚来充电桩的充电量占比17.6%,仅次于蔚来…

    2023 年 2 月 8 日
  • 王传福:比亚迪目标年底成为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

    3月28日,比亚迪也发布了2022年年报,实现营收4240.61亿元,同比增长96.20%;归母净利润166.22亿元,同比增长445.86%;归母扣非后净利润156.38亿元,同比增长1146.42% 在业绩发布会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1、2月份的中国汽车需求同比稍弱,但比亚迪依然保持一个强劲的增长,1、2月销量比去年同期还增长了很多,增长了约84….

    2023 年 3 月 29 日
  • 手把手教你做「外婆红烧肉」

      好像每一个外婆都做得一手好菜,每次去外婆家都是一桌子我爱吃的,回来的路上我就缠着妈妈让她学着做给我吃。然后……你们懂的。所以从踩着板凳在锅台上划拉。到现在一个人没事就研究吃。有种打怪升级的成就感。我这人干什么都三分钟热度,但好像对吃有种毕生的追求。 红烧肉和糖醋小排是我童年记忆里最好吃的东西。红烧肉是功夫活。外面做的不是太腻就是过甜。吃上去完全…

    2015 年 1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