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运损保时捷女子要求退一赔三!4S店:没证据是我们干的

大几十万买了一辆保时捷豪华车,可提车后却发现车辆像是“运损车”,换谁也不会接受,而上海的徐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据报道,前段时间,她在浙江慈溪捷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花费76万余元,购买了一辆保时捷“718 Boxster T”轿车。

车辆系在德国定制,经海运到达上海港,再由上海港运至该公司店铺,到店时间是2022年1月12日。

交车前做了PDI(交付前检查),1月19日就油底壳进行了更换,销售人员向她出示了《车辆交付交接和检查清单》,其中车辆状况部分,该清单显示,车身油漆完好无损,内部检查也没有问题。徐女士在清单右下角签名后,销售人员收回了该清单。

最终于1月20日将车辆交付徐女士,但提车次日,徐女士在给车辆贴车衣的时候,被店家告知车辆有补漆、拆卸痕迹,疑似买到“运损车”。

后来,徐女士找了家鉴定中心,将车辆送去进行车体痕迹鉴定。司法鉴定结果显示,该车辆行李舱盖、行李舱饰板及前保险杠存在拆装、左前翼子板存在喷漆修复可以成立。

此外,捷骏公司提供的监控视频证据显示,该公司疑似对徐女士的车辆进行过修复。

买到运损保时捷女子要求退一赔三!4S店:没证据是我们干的

徐女士怀疑:“4S店交付给我的就不是一辆新车,而是一辆他们修过的车。”认为捷骏公司欺诈,将后者起诉至慈溪市法院,请求“退一赔三”。

但捷骏公司:案涉车辆确实存在损失,但无法证明系该公司所为。

在与捷骏公司协商未果后,徐女士将捷骏公司起诉至慈溪市法院,以捷骏公司存在欺诈为由,请求“退一赔三”。

目前,法院尚未对该案进行宣判。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22 日 下午 2:00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23 日 下午 1:3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行驶中会“熄火” 大众召回超2万辆ID.4电动车

    2月9日消息,据报道,大众汽车在美发起ID.4召回行动,已解决由软件引起的“熄火”问题,受影响的车辆大约有20904辆,为2021款大众ID.4电动车。 报道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于2月1日发布了关于大众ID.4的召回公告,大众表示,软件问题可能会导致ID.4的高压 (HV) 电池管理控制模块重启。 ID.4电动机在控制模块重启时无…

    2023 年 2 月 10 日
  • 唐山新火车站东广场正全面平整地面

      由唐山市市政建设总公司承建的唐山新火车站东广场建设项目,日前开始施工。目前施工机械已经进场,正在全面平整广场地面,即将进行大规模车站东广场建设,为车站及广场按期投入使用打下基础。 信宝忠 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2013 年 5 月 8 日
  • 比亚迪王传福当选2022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连续9年全国第一

    1月6日,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的2022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成功入选。 他的获奖理由:他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者,连续9年销量稳居全国第一。2022年,他带领比亚迪实现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成为首个达成这一里程碑的中国品牌;全年新能源车累计销量登顶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冠军。置身于汽车产业百年变局之中,他坚持“技术为王…

    2023 年 1 月 9 日
  • 这几个月的二手车 可能是最香的

    过年了吗,「 我爱我家 」微信群也开始热闹了起来,今年赚了多少钱,对象有没有带回家… 年味还真是足。 不用猜也知道,大家去年肯定过得都不太爽。一圈问下来,做生意的基本都是拉紧裤腰带过的日子。 就比如我做二手车生意的表哥,在自己一年的辛苦努力下,最后还是亏了 40 多万。 按他的说法,去年对于二手车商来说是极为难顶的一年。就算是那些保值神车,如今的…

    2023 年 1 月 27 日
  • 柴静雾霾调查一天传遍全网,黑箱子在打开

    2015年2月28日,从央视辞职的记者柴静推出了她自费拍摄的雾霾深度调查《穹顶之下》。不到一天时间,传遍全网,成为数亿人手机朋友圈中热谈的话题。 看完柴静自费百万做的雾霾真相调查,脑洞大开。联想起过去对中国雾霾形成原因的某些黑幕考察,忽然醒悟,过去所看到的黑,是局部的黑,现在的黑,则是系统性的黑,黑到了这个国家的骨髓里,黑的简直让人绝望。过去是老虎屁股摸不得…

    2015 年 3 月 1 日
  • 英国工程师警告:电动车可能导致停车场坍塌 原因意想不到

    目前,电动车在全球范围的销量越来越高,不过,有工程师也对停车场的安全问题产生了担忧。 据报道,英国结构工程师警告,电动车比传统的燃油车更重,停车场可能无法承受重量导致坍塌,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虽然目前都还没出事,但也许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报道称,根据英国停车协会数据显示,英国6,000座立体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大多是依1976年主流的燃油车规格来建造,包含…

    2022 年 12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