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报一小客车从高架坠下:驾驶员受伤 事发现场视频曝光

据官方通报,2022年12月5日18时许,南北高架(南向北)鲁班路立交处一小客车从高架上掉落至地面。

民警接报警后立即到场处置。事故造成该车驾驶员嵇某某(男,38岁)受伤,已送医治疗,未有其他人员伤亡。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通报一小客车从高架坠下:驾驶员受伤 事发现场视频曝光

综合多方监控视频来看,这起事故发生前,本来轿车在高架匝道上正常行驶,但在即将汇入主路的时候,突然加速,径直冲破了水马,并掉落到高架下。

高架下方当时还有不少正常通行的车辆,好在它们均靠左排队行驶,而车子掉落的瞬间,下方并无车辆,所以未殃及他车。

后续图片显示,掉落后车顶全部塌陷,前轮疑似发生断轴,车尾门也破损,现场一片狼藉,碎片满地。

上海通报一小客车从高架坠下:驾驶员受伤 事发现场视频曝光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6 日 上午 8:50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6 日 上午 9:5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图)

    【摘要】 汪峰百万精心打造生日派对  在章子怡36岁本命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 汪峰章子怡 汪峰章子怡 汪峰章子怡 36岁的女神章子怡迎来了人生中重要的时刻,汪峰这次真求婚了。昨晚,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浪漫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 汪峰百万精心打造生日派…

    2015 年 2 月 8 日
  • 大降价起效!特斯拉Q4营收、利润双杀预期:2022全年交付量超130万辆 大增四成

    1月26日消息,特斯拉公布了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汽车第四季度总营收为243.18亿美元,同比增长37%;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7亿美元,同比增长59%,双双创下新高,且均强于市场预期。 以下为特斯拉第四季度财报要点: 总营收为24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77亿美元增长37%,超过上个季度的215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

    2023 年 1 月 27 日
  • 商务部:将建设全国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 让人敢买二手车

    相较新车,二手车不需要购置税,3年左右的二手车,车况相比新车也不会下降太多,但其价格仅需要新车落地的一半左右,性价比颇高。不过,因为二手车的车况不透明,并且存在信息差,不少消费者不敢轻易选购二手车。 但今后,随着国家级二手车流通平台的上线,消费者选购二手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都会得到一定保障和提升。 1月19日,据报道,国务院新闻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保…

    2023 年 1 月 19 日
  • 有哪些动物看起来很呆很萌,实际上很凶残?

    1.在各个城市的水族店中,总是可以见到着一种这样的动物,它的名字叫潜水艇。 暗绿鲀(Tetraodon nigroviridis),因其外形酷似一艘迷你潜水艇,故因此而得名。 长得既萌又乖巧,当人们在水族店发现他们的时候,人们很难抵挡住他们的诱惑:甜甜的可爱的小脸,乖巧的不停颤动的鱼鳍,圆滚滚的身体。 回到家后才发现,缸子里面的其它比它小的鱼都给它吞了&#8…

    2015 年 1 月 9 日
  • 打车软件:优步多地现“幽灵车”恶意刷单

    网约车平台在去年曾被恶意刷单困扰,在加强反作弊监控后,恶意刷单得到遏制。但是近日,在滴滴与中国优步合并的过渡期,优步多地出现恶意刷单的情况。本月5日和11日,北京的张女士两次遇到优步司机恶意刷单的情况。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选择上车的地点是左家庄附近,但是两单的司机均未到达指定地点就开始了行程,“打电话过去,一个是空号,一个无法接通,然后开了几百米就结束行程…

    2016 年 9 月 20 日
  • 十张图,让你看懂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思维的本质区别#互联网思维,药不能停#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就快死在沙滩上”!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汹涌来袭,传统企业生出了浓浓的危机感。 面对互联网,他们总有一种快被时代抛弃的感觉。孕育于互联网浪潮中的互联网企业,表面上虽然显出一派繁荣之景,然而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他们分分钟就被传统老大爷教做人! 那么问题来了: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哪家强?二者如何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蓝翔?一句话#互联网思维,药不能停#…

    2015 年 1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