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特斯拉中国工厂将停产Model Y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于12月25日至1月1日期间暂停生产Model Y电动汽车

另据两位知情人士称,此次暂停生产Model Y,也是特斯拉此前制定的减产30%计划的一部分。上海工厂是特斯拉最重要的制造中心,而Model Y也是特斯拉最畅销的车型。

相比之下,在去年12月的最后一周,上海工厂仍保持正常运营。这两位知情人士称,工厂在年终假期关闭并不是一种既定的做法。

对此,特斯拉尚未发表评论。

这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的目标是在12月的最后三周生产略高于2万辆Model Y的汽车,包括此次即将暂停生产的一周。相比之下,今年11月Model Y的产量保持在每周约1.3万辆,相当于三周生产3.9万辆。

目前尚不清楚,上海工厂Model 3的产量是否将受到影响。当前,Model Y在上海工厂的产量中所占份额最大。

本周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特斯拉计划于本月将上海工厂的Model Y和Model 3生产线的产量削减约20%。但特斯拉的一名代表随后表示,减产的说法“毫无根据”。

昨日又有知情人士称,特斯拉最早将于下周一缩短上海工厂生产线工人的工作时长,并已推迟一些新员工的上岗时间。这进一步表明,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市场需求并未达到预期。

突发!特斯拉中国工厂将停产Model Y

出处: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10 日 下午 7:30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11 日 下午 7:2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比亚迪全新皮卡亮相:宽体车身、个性车斗

    前段时间,在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上,官方透露了一个新彩蛋,未来将推出一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售价在40-60万区间,预计明年(2023年)推出。 而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一款比亚迪皮卡车型的谍照,因此有网友猜测称,比亚迪的全新专业个性化品牌或将是皮卡品牌,该车型有望在2023年亮相。 从网友曝光的谍照来看,车身涂满厚厚的伪装,不过车门处显示,前…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再不发力就晚了!新一代奥迪Q5效果图曝光:内外大变革

    电动化浪潮来势汹汹,旧的燃油车格局已逐渐被打破,这种局面在中国市场更为显著,传统豪华品牌里,如德系三强BBA也不得不思考接下来的道路,各家也开始规划停产燃油车的路线。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5的假想效果图,不出意外的话,这或许是最后一代纯燃油版的Q5了,可以看到不同于此前的设计,新Q5已经更加偏向于电动化。 其或许依旧拥有多边形的进气格栅,…

    2023 年 3 月 21 日
  • 兰博基尼推出插电混动超级跑车 60万美元迅速卖光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期,兰博基尼推出了首款HPEV(High Performance Electrified Vehicle)高性能V12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Revuelto。 采用前所未有的全新动力架构、创新设计、最高效率的空气动力学和全新碳车架概念,在性能表现、运动风格和驾驶乐趣方面定义了超级跑车新标杆。全新内燃机发动机和三台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

    2023 年 4 月 13 日
  • 10.28万起 新款比亚迪e2上市:全系标配热泵空调跑更远

    4月6日,新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0.28-10.98万元,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为时尚灵动,与此同时,官方也放出了购车权益,4月30日前,订购该车型的用户可享受包括2年0息,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5GB/月),三电系统终身保修)等。 来看实车,新款e2摒弃了之前的大尺寸前格栅,换成了更为主流的封闭式前脸,符合新能源的流行趋势,配…

    2023 年 4 月 6 日
  •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BBA没优势了!奔驰终于放下架子开始降价

    11月16日起,梅赛德斯-奔驰将下调部分EQ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涉及车型包含EQE和EQS,同时对此前购买的用户提供专属补贴方案。 其中,全新纯电EQE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7.8万元-53.43万元,最高下调5.07万元;纯电EQS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84.5万元-131.4万元,最高下调23.76万元;全新AMGEQS53下调19.86万元。 …

    2022 年 11 月 18 日
  • 仪表增大、续航猛增至1310km: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定档

    比亚迪秦PLUS DM-i自上市后,迅速成为了国内A级轿车市场的新宠,但也并非没有槽点,其中最让消费者诟病的当属小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不少人称“连电动自行车都不如”。 近日,2023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陆续到店。 新款秦PLUS DM-i沿袭了2022款的设计,并新增了墨玉蓝的外观配色,更具个性化和高端感,内饰上…

    2023 年 2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