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电动车登场!劳斯莱斯闪灵上市:575万起售

12月17日消息,劳斯莱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闪灵正式上市,新车国内起售价为575万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将于明年第四季度末开启交付。

闪灵基于劳斯莱斯全铝“奢华架构”打造而成,采用全新的SPIRIT软件架构,并全面搭载劳斯莱斯Whispers互联服务,其定位于双门四座轿跑车,长宽高分别为5453/2080/1559mm,轴距为3210mm,转弯半径12.7m,整备质量达2975kg

前脸依旧延续着劳斯莱斯恢弘大气的风格,前脸是经典的帕特农神庙直瀑式格栅,值得一提的是,它是劳斯莱斯史上最宽的前进气格栅!

此外,该车用上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分体式灯组,也算是紧跟宝马的步伐了,还保留了非常彰显身份的欢庆女神,该雕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获得最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经过长时间的测试优化后,闪灵的风阻系数仅为0.25Cd。

闪灵定位于超豪华纯电轿跑,侧面造型比较接近魅影,拥有大大的溜背,并采用双门设计,其开启方式也十分独特。

内饰更是彰显了劳斯莱斯顶级的工艺、用料和质感,整体线条十分平稳,但就是能够彰显出奢华感,该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驶屏,其中副驾驶屏可显示Spectre字标,围绕着它的是5500颗璀璨“星星”。

值得一提的是,闪灵还是首款采用了星空车门的车型,双门板上共有4796颗柔光星,这种设计也为其他品牌打开了思路,估计很快就会有模仿者出现。

底盘系统是该车的精髓,其搭载了平面悬架系统,可以解耦防倾杆,让车轮单独运转,在检测到将要转弯时,又会使悬架变硬减少侧倾,14.12万组收发装置不断检测,针对不同速度、道路类型、车辆状态、驾驶风格,甚至不同气候对车辆进行调整,总之就是为了让车内里的人尽可能地舒适。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43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9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为4.5秒,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585公里,该车动力系统还在优化之中,预计将持续数月时间,所以其最终数据还可能有变,但基本不会变太多。

世界最贵电动车登场!劳斯莱斯闪灵上市:575万起售

世界最贵电动车登场!劳斯莱斯闪灵上市:575万起售

世界最贵电动车登场!劳斯莱斯闪灵上市:575万起售

世界最贵电动车登场!劳斯莱斯闪灵上市:575万起售

世界最贵电动车登场!劳斯莱斯闪灵上市:575万起售

世界最贵电动车登场!劳斯莱斯闪灵上市:575万起售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17 日 下午 7:33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17 日 下午 7:3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国内大型SUV最新上险量出炉:理想L9破万 力压宝马奔驰夺冠

    在此前的国内汽车市场,国产汽车品牌在高端市场登顶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整个形势也再发生巨变,消费者对国产高端车型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一些造车新势力的高端车型也在超越传统豪华品牌。 今日,理想汽车发布2022年12月上险数据,根据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2022年12月,理想L9上险量为10608辆,连续四个月蝉联中国大型SUV销量榜首,超…

    2023 年 1 月 11 日
  • 吉利版“宏光MINI” 几何熊猫MINI亮相:造型呆萌可爱

    目前,五菱宏光MINI EV已经成为了全国电动车销冠,微型电动车市场再次五菱引爆。而国内其它车企,也纷纷抄起了作业。 日前,在最新一批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吉利旗下几何熊猫MINI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微型纯电动车。 车辆外观设计上方正、呆萌,小巧的车身极具设计感,尤其是圆形的大灯,搭配前脸的撞色设计,看上去颇有“熊猫”的影子。 车辆的配置整体较高,…

    2022 年 11 月 18 日
  • 尾灯间歇性不亮 特斯拉在美国召回32.1万辆汽车

    11月20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正在美国召回超过32.1万辆汽车,因为尾灯可能间歇性地无法点亮。 特斯拉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显示,召回范围包括一些2023款Model 3和2020-2023款Model Y车辆。特斯拉将部署OTA更新,以纠正尾灯问题,并表示没有任何与召回有关的车祸或受伤报告。 此外,迫于NHTSA的压力,特斯…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10月MPV销量排名出炉 两极分化明显几家欢喜几家愁

    刚刚过去的10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84.2万辆,同比增长7.5%,环比9月的192.2万辆下降4.2%。其中,MPV市场本月销售8.2万辆,同比下降6.4%,环比9月的8.9万辆下降8.1%。 纵观整个MPV市场,两极分化愈加明显,既有增长幅度高达3614.3%的奔腾NAT,也有下滑幅度达49.2%的风行菱智,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具体来看,前5的…

    2022 年 11 月 12 日
  • 尴尬!凯迪拉克首款电动车交付现场出故障:死活关不上前舱盖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Lyariq锐歌发布了将近一年时间后,近日,终于开始交付到用户手中。 不过在最近一场交车仪式上,出了一次非常尴尬的小插曲:整备好的车子突然无法关闭前舱盖了。 据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率先发现问题的是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他将前舱盖重重放下,但只关闭了不到1秒就随即弹起无法闭合,而后在场的另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也尝试了一番,结果并未发生改变…

    2022 年 11 月 1 日
  • 不叫003 极氪第三款车型ZEEKR X官图发布:20万买不

    极氪品牌第三款车型终于正式官宣,但让人意外的是,该车并非采用了广为流传的“003”的名称,而是叫做极氪X,说实话让人有些难以理解。 该车定位于A级SUV,同样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车身尺寸分别为4450x1836x1572mm,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轴距达2750mm,预测内部空间并不小。 外观方面,ZEEKR X的前脸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极氪设计语言,但不…

    2023 年 2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