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于20万会买吗?特斯拉新款Model 3外形曝光:续航、动力大增

随着新能源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特斯拉接下来继续降价概率还是很大的,如果Model 3低于20万,你会买吗?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特斯拉在忙着对Model 3改款,而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外形不会是重点改进的地方。

据悉,新车进一步减少了内部组件的数量,降低了车身复杂度。可以肯定的是,即使新车不采用4680电池,续航和动力也会进行提升。

可以类比的是,现款Model 3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一种是后轮驱动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94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四轮驱动版双电机总功率则达到357千瓦,总扭矩为659牛·米。CLTC纯电续航为556km和675km,预计新款Model 3的功率将变得更为强劲。

外观部分,根据此次的谍照图来看,整体变化不大,新车在头灯组末端加入了全新摄像头,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走的是纯视觉方案,新增摄像头将进一步提高车辆的“视觉”能力。

另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整体外观设计或将与Model S车型保持一致。推断新款Model 3应该只会在钣金造型设计上作出小小改动。

低于20万会买吗?特斯拉新款Model 3外形曝光:续航、动力大增

低于20万会买吗?特斯拉新款Model 3外形曝光:续航、动力大增

低于20万会买吗?特斯拉新款Model 3外形曝光:续航、动力大增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3 日 下午 8:17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3 日 下午 8:2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纯电“小坦克300” 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悦也申报:能跑303公里!

    2月13日,从工信部获悉了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的申报信息,该车名为“悦也”,将归入新宝骏品牌旗下,悬挂钻石新标。 新车以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打造极具个性的造型,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于两侧灯组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营造了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配合前舱盖隆起的筋线,拥有较强的肌肉感。 该车定位于微型电动车,其长…

    2023 年 2 月 13 日
  • 40万买宝马7系同级豪华车!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实车曝光:超帅

    5月9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实车图,该车已于去年进行了申报,距离正式上市已不远了。 从图片看,新一代CT6继续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盾牌式格栅得以保留,全新的灯组和前包围赋予它新的样貌,显得更为精神,具体来看,分体式的灯组上方十分狭长,而前包围也更有运动感,看上去更像是凯迪拉克XT6前脸压扁后的设计。 全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

    2023 年 5 月 9 日
  • 大众CEO承认车机系统很烂 不仅软件硬件也要改

    大众ID系列电动车在续航和驾控质感方面,不少车主普遍给出好评,但是车机问题,却和燃油车一样,成为车主集中吐槽的“火力点”,除了不智能之外,还会偶尔“抽风”。关于车机存在的问题,就连大众CEO也明确表示承认。 11月27日消息,据报道,大众集团新CEO托马斯·谢弗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 在Mk8高尔夫和阵容中的大多数其他车型,以及来自Cupra和斯柯达等各种品牌…

    2022 年 11 月 27 日
  • 产品经理解答理想L7最热门的10个问题:皇后座当后视镜视野?二排放倒后是全平的吗?

    2月8日,理想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5座旗舰SUV理想L7。除了后排“皇后座”,一键大床模式也是其一大卖点。 根据理想官方介绍,把理想L7第二排向前折叠放倒,一键自动铺床,大五座秒变1.5米宽、2.4米长的“Queen Size”大床,全家露营不用搭帐篷,车里就睡得下一家三口。 不过从媒体实测来看,理想L7的后排放倒后,并不能实现全平,而是有一定坡度,且与前排座…

    2023 年 2 月 11 日
  • 一辆车能拿3万?赛力斯:按问界汽车销量向华为结算费用

    12月28日消息,赛力斯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问界系列产品订单充足。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产品升级迭代,也将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打造并推出受市场欢迎和用户喜爱的高端智慧汽车产品。 针对“问界车型在华为门店销售”的有关问题,赛力斯称公司按照交付量向相关方结算费用,不承担人工成本。 除在华为体验中心销售外,公司已在超过140座城市布局了近200家用户…

    2022 年 12 月 29 日
  • 海南首批零关税进口劳斯莱斯已通关:三辆库里南仅845万

    劳斯莱斯库里南那是顶级名车,进口到国内价格可真心不便宜,起售价610万,顶配更是要价高达780万,普通人触不可及。 不过如今845万就能买到3台库里南,每台约281万,基本上跟美国等市场售卖的差不多了,没错,正是在海南。 据@新浪汽车 报道,1月18日,3辆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小客车在海口海关所属海口港海关顺利完成通关放行,涉及货值845.5万元。 据悉,这是…

    2023 年 1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