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经销商被罚50万元 原因:虚假宣传

近日,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深圳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有限公司因对其商品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被罚款50万元。

深市监处罚〔2022〕稽285号显示,违法行为类型为:不正当竞争行为;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2019修正),/第四章法律责任/第二十条/第1款经营者违反本法第八条规定,对其商品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

或者通过组织虚假交易等方式,帮助其他经营者进行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的,由监督检查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处二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一百万元以上二百万元以下的罚款,可以吊销营业执照。

雷克萨斯经销商被罚50万元 原因:虚假宣传

工商信息显示,深圳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注册资本3000万港元,经营范围含雷克萨斯(LEXUS)品牌进口汽车销售、汽车整车维修及相关的技术咨询等。

据股权穿透显示,龙华汽车有限公司持有深圳中升雷克萨斯汽车100%股权。据中升控股2021年年报显示,深圳中升雷克萨斯为中升控股附属公司。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虽然雷克萨斯的车价较为坚挺,但进入今年后,雷克萨斯的销量也是在不断走低。

上险数显示,2022年1-11月雷克萨斯累计销量168644辆,同比下滑16.45%,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出现销量下滑。

雷克萨斯经销商被罚50万元 原因:虚假宣传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19 日 下午 3:42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19 日 下午 3:4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广汽菲克宣布破产:傲慢的合资车企 好日子到头了!

    下面这个消息想必不少人都看到了吧。 Jeep 母公司 Stellantis 集团发布了一则公告。 与广汽集团合资成立的广汽菲克公司进入破产程序,也就是说国产 Jeep 旗下的指南者、大指挥官、自由光、自由侠、指挥官等产品都将停产。 以后买 jeep 就只能买进口啦。 不知道大伙怎么看这事,我听到这个破产消息还是蛮高兴的。 为啥这么说?听完下面这个国产 Jep…

    2022 年 11 月 2 日
  • 特斯拉失控2公里 车速198km/h撞人!车主家属:刹车发硬踩不动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段特斯拉严重车祸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 据悉,事发地是在广东潮州,视频中,一辆特斯拉高速行驶,撞上一辆三轮车,巨大的冲击力将三轮车上的驾乘人员撞飞。特斯拉最后撞到路边线杆和货车停了下来,车辆前部完全损毁,现场一片狼藉。 事故发生后,疑似有车主在网上发声回应,据其曝光的聊天记录显示,车主称“他在路上准备靠边停车,发现刹车有点硬到地方停不下来…

    2022 年 11 月 14 日
  • 吉利全新SUV亮相:四出排气猛如虎、一看排量1.5

    近日消息,吉利旗下全新SUV车型亮相工信部,该车内部代号G426,从申报图来看,其有望被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 外观来看,该车采用了与博越L相似的家族化造型,整体样式十分高调、张扬、富有进攻性,前脸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配备了锋利的点阵式装饰,两侧为类似凯迪拉克的大灯组,配合吉利全新的银标Logo,整体显得格外具有辨识感。 侧面也使用了相当复杂的线条…

    2023 年 1 月 12 日
  • 旗舰5座秒变2.4米“主卧大床”!理想L7发布 31.98万起

    作为理想汽车的第四款车型,也是理想首款5座旗舰SUV,理想L7于2月8日晚间正式上市发布。 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共推出三款车型,理想L7 Air、Pro、Max,售价分别为31.98万、33.98万、37.98万元。 Air版本是L7的入门版本,进一步拉低产品售价,从配置来看,L7 Air版本比Pro版本取消了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取消魔毯空气悬架。 外观…

    2023 年 2 月 9 日
  • 2023年电动车在美国会更便宜 更多人买得起了!有4点原因

    1月3日消息,对于美国车主来说,2023年电动汽车将会变得更便宜。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大量价格较低的电动汽车将投放市场,同时新的政府补贴政策也将让更多人买得起价格更高的车型。 在2022年,尽管存在供应链问题和通货膨胀,但电动汽车在美国汽车市场所占份额几乎翻了一番。 例如,在2022年前10个月,电动汽车占美国所有汽车销量的5.3%,而上年同期仅为2.9%…

    2023 年 1 月 3 日
  • 30多万买豪华行政车 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内饰官图:超帅9k曲面屏上车

    5月19日消息,凯迪拉克官方宣布将于5月底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并发布了新一代CT6的内饰官图,预计该车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CT6是一款跟宝马7系同级的D级行政豪华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890mm/1473(1480)mm,轴距为3109mm,不过性价比超高,优惠落地甚至35万就能拿下。 内饰方面,新一代CT6终于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中控台…

    2023 年 5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