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白色实车曝光:15万预算“王者”

4月27日讯,社交平台流出一组比亚迪宋Pro DM-i 2023款实车照片。

这次的白色版和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高度一致,和现款在造型上变化明显。

2023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白色实车曝光:15万预算“王者”

具体来说,前脸放弃了当前的横条镀铬格栅,取而代之的是更具家族化的龙颜3.0语言,配合凌厉的下包围,运动感凸显。

背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车顶设计有行李架,还装配了新样式五幅轮毂。

2023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白色实车曝光:15万预算“王者”

内饰细节并未一同被拍到,只能从外侧看到中控大屏。

根据申报信息,新款更长更宽,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动力沿用1.5L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

现款宋Pro DM-i售价区间为14.08万元-16.58万元,新款应至少保持一致,甚至更具杀伤力,毕竟比亚迪提出了今年保底300万辆的目标,而当前新能源竞争也已经一场惨烈,20万以内的插混SUV也是越来越多。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27 日 上午 9:58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28 日 上午 9:4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最大续航333公里 五菱缤果3月上市 产品经理透露:7万起售

    近日消息,据五菱汽车官方,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车缤果将于3月上市,该车的产品经理(微博用户@思行Si-Hang)透露了一些相关信息。 1、缤果会在今年1季度(应该要到3月底)上市,价格区间7-10左右。 2、续航和百公里电耗超出预期,成绩还挺不错。 技术团队的小伙伴又摸了一次底,整车的低压能耗和热管理贡献很大,提升了10-15km(你敢相信上次公告他们把冷却风…

    2023 年 1 月 31 日
  • 特斯拉的话 别信!

    特斯拉终于绷不住了,国产车型全系降价! 在今年9月30日,虎嗅汽车已经向大家预告了降价的可能性。在文章《独家丨特斯拉降价在即,小鹏理想彻底慌了》中,我们通过多方信源独家获悉,特斯拉国产车型Model 3和Model Y将进行大幅降价。 而彼时,特斯拉相关负责人白朝阳回复虎嗅:“关于新车即将降价的传闻,完全是假消息。” “特斯拉将降价”的消息火速登上当日微博热…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为什么BBA在中国卖不动电车

    最近,一则“买奔驰EQC遭特斯拉销售嘲笑”的短视频在网上走红。一位奔驰EQC车主表示,自己接到了特斯拉销售的电话,在告知自己已经购买了奔驰EQC后,换来了对方的“冷笑嘲讽”。 而在视频的评论区,不少网友非但没有指责这位销售的态度,还一起加入了嘲讽的队列之中。 图源:抖音用户@皮皮哥的吃吃喝喝 虽说买什么车完全是个人喜好,真没必要“嘲讽”。但这背后反映出,BB…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拯救小鹏之功臣 新款P7欧洲亮相:激光雷达完美隐藏大灯中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新款小鹏P7在欧洲正式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并且将搭载激光雷达。 外观方面,新款小鹏P7针对车头细节进行了调整,依然保留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LED日行灯,但头灯处将预留出激光雷达位置,并很好的与前大灯组进行融合,避免破坏其美观程度。 不得不说,这是目前最为和谐的激光雷达融入车身的方案了,当然,弊端也是有的,…

    2023 年 2 月 3 日
  • 360披露哪吒汽车股改进展:放弃四大特殊权利

    12月28日,360公司发布对外投资进展公告,已于近日与哪吒汽车各股东方签署有关协议,支持哪吒汽车股份制改造。 根据公告,360同意统一放弃包括赎回权、优先收购权、追加投资权、清算权(附条件生效)等特殊权利。 因放弃赎回权,360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预计减少7119万元、投资收益预计减少7119万元,上述投资收益变动金额预计使公司当期净利润减少7119万元。 …

    2022 年 12 月 29 日
  • 国内大型SUV最新上险量出炉:理想L9破万 力压宝马奔驰夺冠

    在此前的国内汽车市场,国产汽车品牌在高端市场登顶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整个形势也再发生巨变,消费者对国产高端车型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一些造车新势力的高端车型也在超越传统豪华品牌。 今日,理想汽车发布2022年12月上险数据,根据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2022年12月,理想L9上险量为10608辆,连续四个月蝉联中国大型SUV销量榜首,超…

    2023 年 1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