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孔换成“大墨镜” 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出炉:还挺帅

下一代宝马3系长什么样?近日,有海外汽车媒体根据宝马最新的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绘制了下一代3系的设计假想图

从假想图里可以看到,新一代3系抛弃了宝马越来越大的“鼻孔”,而是换上了概念车上的相似设计,仿佛戴了一副墨镜般,整体组合之下,竟然意外的和谐,不少网友看过之后也强烈要求宝马就按照这样的设计来。

大鼻孔换成“大墨镜” 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出炉:还挺帅

大鼻孔换成“大墨镜” 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出炉:还挺帅

大鼻孔换成“大墨镜” 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出炉:还挺帅

侧面使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语言,同时保留了宝马经典的元素,如后窗玻璃的“霍氏拐角”,尾部层次感分明,尾灯造型是宝马最新的风格,整体组合之下,竟然烘托了未来感。

除了三厢轿车,新一代3系还保留有旅行版,设计语言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同样很是和谐。

大鼻孔换成“大墨镜” 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出炉:还挺帅

据了解,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于今年CES展会上亮相,它代表了宝马未来的设计。

全车没有任何实体显示屏,所有显示信息依靠BMW先进平视显示系统 (Advanced Head-up Display)和混合现实交互界面 (Mixed Reality Slider)实现,彻底实现了科幻电影里那种全息投影式的显示方式。

大鼻孔换成“大墨镜” 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出炉:还挺帅

此外,全车没有任何实体按键[晕]包括开关车窗车门等控制,全部由虚拟投影按键来实现,该车可实现与人交谈,能够表达情感,大灯和封闭式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共同组成了车外人机情感交互模块。

更为经验的是,整个车身外表面由电子墨水显示屏构成,可模拟变换各种颜色及图案,着实让人惊叹。

大鼻孔换成“大墨镜” 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出炉:还挺帅

大鼻孔换成“大墨镜” 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出炉:还挺帅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9 日 上午 8:33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9 日 上午 8:3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特斯拉最便宜Model新车外形、价格曝光:不卖爆不科学?

    近日,据智车派了解,特斯拉首次投资者日将于2023年3月1日(国内时间约为3月2日)举行,据此前马斯克透露,当天将会公布长期战略以及下一代特斯拉平台的细节。 而有国外爆料称,特斯拉旗下新车Model 2的信息也有望在当天公布,甚至可能直接发布。 据报道,特斯拉Model 2将会在全新的平台上生产,相较于在售的另一款轿车车型Model 3,新车的生产时间成本缩…

    2023 年 3 月 1 日
  • 整车改头换面 内饰大变样!别克全新君越4月发布

    作为别克在国内的旗舰轿车,君越最大的特点就是大气、沉稳。不过,随着全新君越的到来,此后君越可能和沉稳大气很难沾边。 3月29日消息,别克经销商透露,全新君越将于4月上海车展发布。实车照片显示,君越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大变样,用整车改头换面来形容也豪不夸张。 车头部分,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折角大灯,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让车辆看上去很有新能源汽车的感觉,不过前脸下发硕大…

    2023 年 3 月 29 日
  • 旗舰5座秒变2.4米“主卧大床”!理想L7发布 31.98万起

    作为理想汽车的第四款车型,也是理想首款5座旗舰SUV,理想L7于2月8日晚间正式上市发布。 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共推出三款车型,理想L7 Air、Pro、Max,售价分别为31.98万、33.98万、37.98万元。 Air版本是L7的入门版本,进一步拉低产品售价,从配置来看,L7 Air版本比Pro版本取消了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取消魔毯空气悬架。 外观…

    2023 年 2 月 9 日
  • 18家造车新势力门店大比拼:问界遥遥领先 特斯拉第十

    近两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突飞猛进,渗透率也突破30%,最新销量数据显示,9月份国内新能源狭义乘用车销量达61.1万辆,同比增长82.9%。 具体到品牌来看,比亚迪、特斯拉实力靠前,拿下44%的市场份额;不过,造车新势力也开始持续发力,哪吒汽车销量破1.8万台、零跑、蔚来、赛力斯等销量也都破万。 而在过去一年时间内,新势力的门店变化如何,日前有“杰兰路”咨询…

    2022 年 10 月 27 日
  • 雪佛兰看呆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发布:酷似美式大SUV!

    3月7日,哈弗突然发布了旗下首款大型SUV(内部代号:P04)的官图,该车预计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可能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有消息称该车或将命名为H5,不过目前官方并未有更多说明。 第一眼看到新车的时候,相信不少人脑海中会蹦出美系大SUV的感觉,因为确实很像,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前脸为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设有两道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

    2023 年 3 月 8 日
  • 百万级纯电性能超跑!比亚迪仰望U9来了:零百加速2秒级、电动蝴蝶门

    1月5日下午,比亚迪举行仰望品牌发布会,正式推出百万级新能源越野车型——仰望U8,同时还带来了百万级纯电性能超跑——仰望U9。 据了解,仰望U9整车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配备电动蝴蝶门,整车采用时空之门家族式设计语言,C型LED大灯,车尾加入大量空气动力学元素,巨大下扰流板极为抢眼。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纯电超跑,但仰望U9还是保留了中置超…

    2023 年 1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