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比亚迪海狮谍照曝光:海洋系首款纯电SUV

日前,网上流传出了一组疑似比亚迪海狮路试谍照。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络海洋生物系列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海狮定位于纯电中型SUV,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从照片来看,还是的前脸预计和海豹保持家族化设计特征,尤其是大灯的折角造型,与海豹高度相似。

疑似比亚迪海狮谍照曝光:海洋系首款纯电SUV

车身侧面则是标准的SUV样式,传统的外拉式门把手和圆形充电盖,让车辆整体感受更接近燃油车。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海狮车长在4770mm左右,轴距在2900mm左右,定位纯电中型SUV。

内饰中,新车也是比亚迪家族化语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可旋转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均出现在车上,换挡杆也是海豹同款水晶式,细节质感较为充足。

预计基于e平台3.0打造的海狮,也将延续海豹车型上的亮点配置,包括超700km续航,以及CTB车身一体化技术等。

疑似比亚迪海狮谍照曝光:海洋系首款纯电SUV

疑似比亚迪海狮谍照曝光:海洋系首款纯电SUV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17 日 上午 8:44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18 日 下午 4:2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30多万买豪华行政车 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内饰官图:超帅9k曲面屏上车

    5月19日消息,凯迪拉克官方宣布将于5月底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并发布了新一代CT6的内饰官图,预计该车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CT6是一款跟宝马7系同级的D级行政豪华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890mm/1473(1480)mm,轴距为3109mm,不过性价比超高,优惠落地甚至35万就能拿下。 内饰方面,新一代CT6终于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中控台…

    2023 年 5 月 19 日
  • 一个比亚迪 十个蔚小理

    新能源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很大程度上始于特斯拉,发轫于以蔚小理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却在比亚迪身上达到了第一个阶段性的高潮。 以10月份的交付量为节点,当月,比亚迪交付量超21万辆,蔚来,理想堪堪过万,小鹏跌至5千。今年1-10月,比亚迪总交付140万辆,月均14万,而蔚小理累计交付量均在10万辆上下,月均1万辆左右徘徊。 将时间线再拉长来看,蔚来成立至今年10月…

    2022 年 12 月 2 日
  • 被比亚迪海豚打趴 新款本田飞度谍照曝光:重回巅峰还是难

    4月12日消息,有用户在国内社交平台小红书发布了一组新款广汽本田飞度的谍照,该车已经进行了申报,此次曝光的为实车图。 结合申报信息可知,新飞度将提供普通版、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共三种版本,外观变化不大,依旧是飞度本来的模样。这次出现的是SPORT潮跑Pro系列,整体定位更为运动,可以看到其拥有大尺寸格栅,车头两侧还集成了导…

    2023 年 4 月 12 日
  • 首次用上贯穿式灯组 东风本田HR-V官图发布:起售价或16万

    2月27日,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HR-V的官图,该车与广汽本田ZR-V致在为姊妹车型,价格势必也大差不差,作为参考,ZR-V致在的售价为15.99-19.59万元(燃油)、17.99-22.89万元(混动)。 该车造型参考了日版,其拥有盾型进气格栅以及锐利的头灯设计,并且在前脸部分融入了贯穿式LED光源设计,这也是东风本田首次使用类似的…

    2023 年 2 月 27 日
  • 特斯拉的话 别信!

    特斯拉终于绷不住了,国产车型全系降价! 在今年9月30日,虎嗅汽车已经向大家预告了降价的可能性。在文章《独家丨特斯拉降价在即,小鹏理想彻底慌了》中,我们通过多方信源独家获悉,特斯拉国产车型Model 3和Model Y将进行大幅降价。 而彼时,特斯拉相关负责人白朝阳回复虎嗅:“关于新车即将降价的传闻,完全是假消息。” “特斯拉将降价”的消息火速登上当日微博热…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首车越野或售价百万 疑似比亚迪全新品牌命名曝光:仰望汽车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注册成立,该公司由比亚迪工业有限公司100%持股,其业务涉及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销售等。 比亚迪要推出全新的高端汽车品牌已是板上钉钉,但相关的消息确实比较少,此次仰望汽车的成立,或将成为该品牌命名,但需要注意的是,此前也有消息称,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或为“星…

    2022 年 11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