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鸥强敌!五菱全新电动车缤果官图:小姐姐种草

五菱全新小型电动车缤果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或售7-10万元。

具体来看,不同于宏光MINIEV等“老头乐”造型的微型电动车,缤果的设计更偏向于一台正常的车,其整体样式十分圆润,车身几乎看不到平直的线条,因此给人的感觉就是温和、时尚。

比亚迪海鸥强敌!五菱全新电动车缤果官图:小姐姐种草

椭圆形的尾灯和头灯,配合封闭式前脸、花瓣式的轮圈,整体显得十分可爱,有点类似于欧拉好猫,但颜值更胜一筹。

比亚迪海鸥强敌!五菱全新电动车缤果官图:小姐姐种草

值得注意的是,缤果采用了五门设计,左右两侧门板上还配有防擦条,而充电口位于前翼子板处,好在由于尺寸小巧(车长3950mm、宽1708mm、高1580mm,轴距2560mm),倒也无伤大雅。

比亚迪海鸥强敌!五菱全新电动车缤果官图:小姐姐种草

该车内饰也十分精致,提供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电子式旋钮换挡杆、双幅式方向盘、倒车影像、模式切换、主副驾遮阳板带化妆镜、蓝牙电话等。

高配版将换装双10.25英寸联屏,内置LING OS系统,提供仿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带位置调节)、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TCS牵引力控制和ESC车身稳定控制等。

比亚迪海鸥强敌!五菱全新电动车缤果官图:小姐姐种草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30千瓦和50千瓦两种版本,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03公里和303公里,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全新小型电动车海鸥展开竞争,二者设计方面的差异较大,缤果凭借着可爱呆萌的造型,势必会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2 日 上午 10:50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2 日 上午 10:5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斯巴鲁官宣BRZ告别中国市场 粉丝心痛:钱还没攒够

    很突然,斯巴鲁官宣表示BRZ将要离开中国市场。 1月11日,斯巴鲁官网发布消息称,现款BRZ的生产预计将于2023年3月停止,之后将持续销售至2023年6月末并暂离中国市场,有订车需求的客户还需尽快联系当地的授权经销商咨询车款与车色,其将尽全力满足订车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另外,斯巴鲁也准备了与BRZ车型相关的小惊喜将于近期发布。 据了解,全新斯巴鲁BRZ自2…

    2023 年 1 月 12 日
  • 奔驰GLS国产平替 北京越野BJ90山河经典版上市:47.80万起

    12月27日,北京越野BJ90山河经典版上市,其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80-49.80万元。 不同于以往BJ90对公形式,新车将转向对私销售,普通消费者也能买到,此外,购车还可享4重礼,包括山河优贷礼(0首付、0息定额贷、0压力贷)、山河换购礼(置换补贴15000元,增购补贴15000元),山河服务礼(首年或每一万公里可享一次售后取送车服务等)以及…

    2022 年 12 月 27 日
  • 最帅国产法系车!东风标致408X开售:14.57万起

    3月21日晚间,全新东风标致408X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57-17.97万元,对比其兄弟车型雪铁龙凡尔赛C5 X(14.37-18.67),起售价高了2000元,但顶配价格又低了7000元,东风标致408X将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价格或将再变动。 408X将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共同基于EMP2 V3平台生产,定位于中型跨…

    2023 年 3 月 22 日
  • 突然暴雷!世界第一辆量产太阳能汽车 黄了

    万万没想到,新能源车之光,刚亮就要灭了。 来自荷兰的太阳能汽车初创企业光年汽车(lighteryaer),刚刚暴雷,公司第一款车光年0号(lightyear 0)宣告夭折。 光年0号是全球首款能够量产的太阳能汽车。 去年6月,光年汽车发布这款车时,可以说是技惊四座。太阳能代替充电的概念,虽然不是新鲜事,但太阳能的确可以弥补纯电动车缺乏充电设施这一短板。 当然…

    2023 年 2 月 3 日
  • 汽车圈的终身成就奖:第一次给了中国人!

    篮球名人堂大家听过吧。 科比、奥尼尔、艾佛森这些著名 NBA 球星都入选了名人堂,姚明也在 16 年入选了,可以说这是对他们职业生涯的巨大肯定了。 在汽车界,也有一个 “ 汽车名人堂 ”,它被授予给那些对全球汽车产业做出过卓越贡献的先驱。 从 1939 年创立至今,汽车名人堂已经有近 800 人入选,包括咱们从小熟知的爱迪生、卡尔 · 本茨、丰田喜一郎、亨利…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广汽埃安总裁:Hyper GT已全面超越Model 3 希望年少有为的消费者能选择

    广州车展期间,广汽埃安带来了旗下Hyper昊铂品牌的全新成员Hyper GT,新车将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交付,现已开始盲订。 发布会上,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新能源汽车品牌方面,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已经开始愿意尝试中国品牌,这也是市场形势。 至于Hyper GT对比特斯拉Model 3,他认为是全方面的超越,…

    2023 年 1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