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名“雅阁王”!全新东风本田英仕派上市定档:买它还是比亚迪汉

6月25日消息,据东风本田官方,旗下全新B级轿车英仕派将于7月3日上市,该车官图已经发布,它为广汽本田雅阁的兄弟车型,有意思的是,个别4S还曾用过“雅阁王”的中文名进行过宣传,而英仕派这个名字直到前年才正式启用。

不同于新一代雅阁,全新英仕派采用了不一样的设计语言,前脸为直瀑式格栅,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与其相连在一起,配合两侧进气口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前脸整体辨识度,插混混动版和燃油车基本保持一致,所不同的是,混动版车标加入蓝色元素,更显“环保”。

曾名“雅阁王”!全新东风本田英仕派上市定档:买它还是比亚迪汉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9/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视觉效果十分舒展,尾灯造型较为常规,汽油顶配版车型还采用了一系列黑化装饰,插混版同样在尾部的Logo里加入了蓝色元素,而e:PHEV英文表示也彰显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曾名“雅阁王”!全新东风本田英仕派上市定档:买它还是比亚迪汉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整体变化比较明显,其整体设计非常符合日系车的风格,不求花里胡哨,只求规整,相比于混动版,新车增加了10.25英寸版的中控屏,视觉效果更加瞩目。

曾名“雅阁王”!全新东风本田英仕派上市定档:买它还是比亚迪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插混动力车型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匹配CVT变速箱;2.0L插混车型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9千瓦,电动机峰值功率135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

曾名“雅阁王”!全新东风本田英仕派上市定档:买它还是比亚迪汉

该车价格未知,作为参考,新一代雅阁为17.98-22.88万元(燃油版)和22.58-25.88万元(插混),那么全新英仕派大概率也会围绕这些展开,免不了要与同价位的比亚迪汉DM-i进行对比,两车之间你会选择哪个呢?

(0)
上一篇 2023 年 6 月 25 日 下午 6:25
下一篇 2023 年 6 月 25 日 下午 6:2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旗舰之上再进阶,奇瑞瑞虎9全球上市,15.29万元起售

    5月30日,“新一代全球旗舰SUV”瑞虎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9-20.39万元。作为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一炮而红呢?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奇瑞汽车凭借多年的积累和不断的创新突破,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追求,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均受到广泛认可,销量不断攀升。 对于奇瑞汽车来说…

    2023 年 6 月 1 日
  • 中期改款大众途岳官图发布:换全新1.5T发动机、能加92号油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畅销的紧凑型SUV,于2019年上市的途岳,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近日,新车官图已经发布,整体而言,其外观内饰变化不大,最大的亮点在于更换了全新的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成本进一步降低。 外观方面,新款途岳与途昂的设计思路类似,前大灯采用全新的双层式设计,中网的镀铬贯穿整个前脸,并将前大灯分成上下两层,保险杠处的装饰也变得具有流线感,不…

    2023 年 2 月 10 日
  • 消费者还会买单?电车的2023:没了国补、涨价不断!

    新年伊始,新能源汽车国补正式成为历史,车企纷纷开启涨价模式。 刚刚进入2023年,各大车企相继进入涨价节奏。据媒体报道,比亚迪、奇瑞、吉利等新能源厂商都将上调车型售价。随着国补退出历史舞台,市场竞争激烈的车企们选择抱团涨价,更多的也是出于自身经营生存的考虑。 但是,在产品说话的环境中,即使车企靠着涨价能暂时维持收益,但长期来说,正式步入市场化的中国新能源行业…

    2023 年 1 月 3 日
  • 15款新能源轿车口碑排行:比亚迪汉排第一 特斯拉被碾压

    日前,《消费者报道》对今年前八个月销量榜前十五位的新能源轿车,进行口碑数据分析和评价,搜集并分析了约3.6万条口碑数据。 这些数据来自汽车之家、懂车帝、易车、车质网、太平洋汽车网、有驾、爱卡汽车网等网站,直观地展现每款车型的实际表现。 评价指标包括,油耗/电耗/续航、外观、内饰、动力、空间、舒适度、性价比和推荐度,各项评价指标满分均为10分,结果来看: 比亚…

    2022 年 10 月 26 日
  • 斯巴鲁官宣BRZ告别中国市场 粉丝心痛:钱还没攒够

    很突然,斯巴鲁官宣表示BRZ将要离开中国市场。 1月11日,斯巴鲁官网发布消息称,现款BRZ的生产预计将于2023年3月停止,之后将持续销售至2023年6月末并暂离中国市场,有订车需求的客户还需尽快联系当地的授权经销商咨询车款与车色,其将尽全力满足订车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另外,斯巴鲁也准备了与BRZ车型相关的小惊喜将于近期发布。 据了解,全新斯巴鲁BRZ自2…

    2023 年 1 月 12 日
  • 越野也不费油!坦克300 PHEV实车亮相:动力大增

    虽然长城汽车此前一直未透露过坦克300 PHEV新车的消息,但新车还是在“工信部车展”上暴露了出来。 4月12日,快科技消息,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坦克300 PHEV车型现身其中,新车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坦克300的风格特征,用户可选择不同风格的前脸、轮圈,以及涉水喉、轮辋、拖钩孔、电连接头…

    2023 年 4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