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租他人京牌 自己奔驰车险被拍卖!法院:车牌租赁不受保护

北京地区因为燃油车牌照资源紧张,所以有些人便会采用租赁车牌的方式,在北京用车。不过,法律并不支持车牌租赁等行为,贸然租赁他人车牌,可能会吃到大亏。

据报道,北京石女士租赁了张某的北京车牌,但张某因为拖欠李某6万元未还,成为失信人,而法院查询到张某名下有车辆可执行资产,于是法院找到车辆准备拖走执行。

但在拖车时,石女士阻拦法院人员,称车辆是她的,不是张某的,她租赁张某的北京车牌已经四年了。

但执行的工作人员告诉她,今天他们必须把车拖走,如果她阻拦的话,法警会将她一并带走。

在将车辆拖走后,执行人员告诉石女士,从明天开始到第十天,她可以拿着车辆的转账记录、以及车辆的其它手续,向法院提起行政异议,将车辆开回。后续,次日张某主动偿还欠款,法院也将车辆返还给石女士。

据法院介绍,北京市法律强制性规定,是不保护车牌租赁等行为的,市民租赁车牌使用的话,会有很大风险。

女子租他人京牌 自己奔驰车险被拍卖!法院:车牌租赁不受保护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3 日 下午 8:01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3 日 下午 8:0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空气净化器这根鸡肋还要啃多久?

    这几年雾霾当道,各方治理不利,观望许久后,人们已经不再对有关部门“奢望”,而是“自力更生”。于是民用空气净化器的时代来了,这个时代因为走得太快,才刚刚进入蓝海就已经变成红海了。 空气净化器是被谁炒起来的? “在家就能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大概是类似的宣传语打动了消费者的心。空气净化器被从备胎包装了女神。一时之间,空气净化器热潮袭来,一些高端的空气净化器,尽管…

    2015 年 1 月 14 日
  • 大妈除夕夜疯狂抢了一晚上红包,第二天成了面瘫

    猴年春节,手机抢“红包”盛行,埋头戳手机成为一道风景。连日来,不少网友吐槽,为了抢红包,精神高度紧张,手机都不敢放下,次数多了,时间久了,快乐变成了痛苦,节后上班颈椎、手腕都疼痛。楚天快报记者昨日从襄阳市中医医院了解到,因过度使用手机而引起的“手机病”成为一种“新型节日病”。 女士抢红包抢来“赵四脸” 樊城区林女士今年50多岁,今年春节,本身就是“手机控”的…

    2016 年 2 月 19 日
  • 丰田最新表态:纯电车不环保!

    丰田又一次语出惊人! 公司首席科学家公开发表言论:纯电车并不环保。 根据他的论证,在有限的资源下,造混动车比造电动车更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碳中和。 而丰田正因为纯电车进展缓慢遭受各方面的批评,此话一出听起来像是在为自己开脱? 讨厌纯电动的丰田章男才宣布退居丰田二线,本以为“新官上任三把火”,有混动技术背景的佐藤浩二能给丰田带来一些改变。 丰田也是出了名…

    2023 年 2 月 6 日
  • 我国将全面淘汰传统后视镜!汽车电子后视镜正式获批 普及中

    你做好准备了吗,特别是要买新车的用户,新的后视镜来了。 2022年12月29日,国家标准号为GB 15084-2022的《机动车辆 间接视野装置 性能和安装要求》正式发布。新标准将自2023年7月1日正式实施,届时将全面取代现行的于2013年发布的GB 15084-2013版本标准。这意味着传统汽车后视镜将要成为历史,电子后视镜将聚焦在汽车产业聚光等下。 电…

    2023 年 1 月 10 日
  • 不愧是玩无人机的 大疆车载产品矩阵揭秘:高阶辅助只需摄像头

    2月16日消息,大疆车载新版官网上线,将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更新为主动安全、行车辅助、泊车辅助、记忆泊车、记忆行车、跨层记忆泊车、领航高速、领航城区八大功能产品,这些功能覆盖了大疆车载全场景智能驾驶用户旅程图,更加清晰地呈现出大疆车载的技术演进方向。 主动安全:基于C-NCAP2021、E-NCAP2021、E-NCAP2023和E-NCAP2025路线图的N…

    2023 年 2 月 17 日
  • 行驶中可能失去动力 奔驰召回国产EQE电动车

    日前,奔驰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计划召回以下车辆。 自即日起,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18日至2022年10月29日期间的部分国产EQE电动汽车,共计22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高压电池管理系统软件控制逻辑设置不合理,可能造成高压蓄电池内部的绝缘测量设备(IMD)异常关闭,导致高压蓄电池断电,车辆在行驶中失去动力,…

    2023 年 2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