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D9成35万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赵长江揭秘:7大关键原因

前不久,腾势汽车公布腾势D9今年1月销量数据,共卖出6439台,环比增长7.3%,登上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宝座。

日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文,揭秘了为何腾势D9能这么快实现35万MPV的销售第一,成为市场新标杆。

腾势D9成35万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赵长江揭秘:7大关键原因

按赵长江所说,共有7大原因,分别为:

产品掌握核心技术,解决了市场上现有产品的痛点;产品竞争力远超市场上的MPV车型和中大型SUV的6/7座车型;

坚持与用户共创,打造用户需要的产品和服务;

线上下单,价格和政策统一,节约了用户时间;

品牌13年的发展,两个股东方的让客户信赖;

快速建立的渠道体系,有效满足客户体验,当然还需要更大力度的推进;

交付后的客户口碑良好,客户净推荐值高,交付越多,转介绍越多,订单越多;

多人家庭长途自驾游和周末周边游这几年爆发增长,企业客户降本增效需求进一步增大。

据了解,自上市以来,腾势D9累计订单量已突破50000单,是交付破万最快的高端MPV。

在腾势D9的增换购用户中,来自奔驰、宝马、奥迪等传统燃油车豪华品牌的用户占比达到50%。

据悉,腾势D9定位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号称“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大豪华,提供DM-i超级混动及EV纯电双动力7个车型,其中DM-i车型NEDC综合续航最高达1040公里。

腾势D9成35万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赵长江揭秘:7大关键原因

腾势D9成35万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赵长江揭秘:7大关键原因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6 日 上午 9:59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6 日 上午 10:0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极氪001全国首烧 官方说明:电池正常、附近有烟花残留物

    大过年的,爱车却被烧毁了,这滋味确实不好受。 近日,国内一极氪001的车主发布视频称,自己的爱车停在路边,他去洗了个澡,统共也就半个小时左右,结果自己就接到电话,被告知车子着火了。 起火位置位于车辆左前方,因为车辆断电车门无法打开,不过车辆的大灯一直在工作,而且喇叭持续鸣笛,车辆的前侧气帘也因受热而起爆,好在消防员及时赶到,已经扑灭了火情。 值得注意的是,这…

    2023 年 1 月 22 日
  • 保时捷赔本卖、汉兰达被“嫌弃” 二手车市场的“冬天”有些冷

    虽已是初冬时节,但午后煦阳下的暖意让守候在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入口处的工作人员变得慵懒起来,只是偶尔有车辆进入时才又打起精神。 这一幕与多年前门口车水马龙的“胜景”形成了鲜明对比,也成为当前全国二手车市场的缩影。 “今年的二手车市场,从2月份春节后开始出现‘价格崩盘’并持续至今,这直接导致今年出现历史最大幅度的交易量下降和成交均价下降。” 王萌是行业知名二手…

    2022 年 11 月 16 日
  • 我们不黑谁也不吐槽了,客观地谈谈“相亲”

    文:柴非 我们在生活中,常常会发现这样的现象,即很多年轻人都不喜欢传统的相亲来寻找伴侣(这一点在最近几年的中国家庭电视剧中很普遍),而是幻想着在某个美丽浪漫的日子里偶遇到人生中的另一半。难道相亲找来的爱情没有不期而遇的爱情更加真挚和可靠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理差异呢?下面我简要分析一下。 爱情在心理学上的定义是指身心成熟到一定程度的个体对异性个体产生的具有浪…

    2015 年 1 月 29 日
  • 广电总局叫停互联网电视直播世界杯 优酷称没影响

    2018年世界杯6月14日至7月15日将在俄罗斯开战,但就在昨天,广电总局却针对赛事播放事宜扔出了一颗“重磅炸弹”。近日,广电总局结合相关产业政策的规定对世界杯赛事直播重新进行了明确和通知,根据互联网电视管理181号文中对于直播业务的管理要求,2018世界杯比赛不允许在互联网电视平台上进行赛事的直播和延时播出,只能在赛事结束后提供比赛点播服务,否则均属违规。…

    2018 年 6 月 8 日
  • 唐山21.2万辆黄标车限期强制淘汰

    记者昨天从全市工业发展、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全面开展大气和水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重拳出击、铁腕治污,努力改善环境质量,让唐山的天更蓝、水更清。 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对城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实施综合治理,确保做到“五个一批”(启动搬迁一批、强制淘汰一批、强制取缔一批、停产治理一批、限期整改一批)。对20家重污染企业实施…

    2013 年 5 月 8 日
  • 朋友圈发牢骚被辞 获赔2万元

    在自己的朋友圈内发微信表达心情,却被老板误解为对工作不满,从而被辞退。记者日前获悉,遭单位辞退的李女士将获得单位经济赔偿金等2万余元。据了解,该案为北京首例以微信方式违法解除劳动关系案。李女士在北京市东方美时代女子美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美公司)做库管。她称,2013年6月4日,她因家事烦闷,在微信朋友圈发了篇表达当时心情的文字,被公司老总误解为因工作而发…

    2015 年 1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