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涨!特斯拉美国宣布涨价:Model Y高性能版上调500美元

2月12日消息,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再度上调500美元,从57990美元调整为现在的58490美元,长续航版本售价未作调整。

二连涨!特斯拉美国宣布涨价:Model Y高性能版上调50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斯拉本月第二次提高Model Y的售价,2月初,特斯拉在美国已将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1500美元至54990美元,高性能版上调1000美元至57990美元。

国内市场方面,2月10日,特斯拉Model Y后轮驱动版国内售价上调2000元,起售价由25.99万元涨至26.19万元。

这是继1月6日宣布Model3/Y在中国市场全系降价后,特斯拉首次调整售价。

对于频繁调价,特斯拉方面曾多次强调其“成本定价”的原则。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曾表示,特斯拉从“第一性原理出发”,坚持以成本定价,“特斯拉价格调整的背后,涵盖了无数工程创新,实质上是独一无二的成本控制之极佳定律。”

二连涨!特斯拉美国宣布涨价:Model Y高性能版上调500美元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12 日 下午 1:51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12 日 下午 1:5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比亚迪DM-i再外放 东风小康风光蓝电E5将上市:亏电油耗5.5升

    2月1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小康风光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风光蓝电E5或将于3月1日上市。 该车为插电混动车型,搭载了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同时首发华为HiCar 3.0。 新车出自赛力斯集团DE-i超级电驱智能平台,该平台适用于纯电、增程、混动等多场景、多模式,其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与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前脸中网内加入了大量黑化元素,更显精…

    2023 年 2 月 1 日
  •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强压迫感

    作为日本国产车顶级存在,丰田世纪的地位可以说是毋庸置疑,它就像是日本的劳斯莱斯一般。 去年9月份,有媒体报道称,根据丰田披露的最新产品规划,丰田世纪(CENTURY)家族或许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该车的假想图。 综合信息来看,新车定位将在丰田陆地巡洋舰之上,用户群体主要面向政府官员,售价或超过1500万日元,这个价格要低于丰田世…

    2023 年 2 月 9 日
  • 四电机原地掉头 奔驰EQG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全新电池装车

    4月18日消息,就在4月17日举办的品牌之夜活动上,梅赛德斯-奔驰携全品牌豪华电动阵容亮相,包括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国产EQE SUV、梅赛德斯-AMG EQE 53 4MATIC+和EQG纯电越野概念车悉数亮相。 这其中,最为重磅的当属EQG,自1979年诞生至今,G级越野车始终是无数越野爱好者心之所向的图腾与信仰,作为G级越野车家族的首款纯…

    2023 年 4 月 18 日
  • 3秒俱乐部新成员!全新极氪X实车亮相:20万买不

    极氪汽车第三款车型极氪X即将发布,近期该车实车已在国内多次被拍到。 3月15日,一辆蓝色的极氪X得到曝光,据悉,这款车漆名为“悉尼湾蓝”,除了蓝色,极氪X还将提供巴黎玄米、雅典云白、柏林银灰、加州霞粉杭、杭青绿等多种十分时尚的车漆。 据悉,该车定位于A级SUV,同样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车身尺寸分别为4450x1836x1572mm,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

    2023 年 3 月 16 日
  • 奔驰、宝马:国人更愿意买谁?德国第一车企出炉 押宝电动车

    宝马连续第二年超越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并更好地应对了供应链问题。 2022年,宝马品牌汽车的全球交付量下降了5%,至210万辆,超过了梅赛德斯,后者的出货量下降了1%,至204万辆。尽管这两个品牌在2022年的最后几个月销量都有所增长,但它们无法弥补上半年的业务损失,因为零部件短缺和乌克兰冲突影响了产量。 电动汽车的交付是德系车企的一个亮点,因为他们推出…

    2023 年 1 月 12 日
  • 上海国际车展火热开幕 新一代雷克萨斯LM官图发布:不加价不配买?

    4月18日消息,雷克萨斯带来了全新一代百万豪华MPV车型LM,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 从官图看,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尺寸更大,为无界点阵式,造型看起来相当唬人,两侧还提供矩阵式LED头灯组,并配有包围式LED日行灯,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尾部则依旧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新车尾门上方还换装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且…

    2023 年 4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