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环内圈发生单车事故 官方通报:车辆起火翻滚地面 驾驶员死亡

2月19日消息,今日,一段发生在上海中环高架上的交通事故视频引起网络关注。

据“警民直通车-浦东”微博官方通报,今天8时41分,中环内圈金科路下匝口发生一起单车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系一辆小型客车行驶至上址时,因操控不当,撞到下匝道分岔口防撞水箱,车辆侧翻起火并翻落至地面,驾驶员当场死亡。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

上海中环内圈发生单车事故 官方通报:车辆起火翻滚地面 驾驶员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从路过车辆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事故车辆是一辆白色SUV,似乎是错过了下匝道口,直接穿过导流线,径直撞向了防撞水箱,对比拍摄车辆,事故车辆速度相当之快。

上海中环内圈发生单车事故 官方通报:车辆起火翻滚地面 驾驶员死亡

需要注意的是,从事故车在视频中首次出现到事故发生,车辆刹车灯似乎都未亮起,事故原因或与白色SUV司机疲劳驾驶有关,不然应该会有刹车的操作,不过,到底什么原因还是等待官方进一步调查吧。

在此提醒,在高架开车时,还是需要注意控制车速,并且提前变更车道,方便上下匝道,更重要的是不要疲劳驾驶。

上海中环内圈发生单车事故 官方通报:车辆起火翻滚地面 驾驶员死亡

上海中环内圈发生单车事故 官方通报:车辆起火翻滚地面 驾驶员死亡

上海中环内圈发生单车事故 官方通报:车辆起火翻滚地面 驾驶员死亡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19 日 下午 1:50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19 日 下午 1:5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博主称比亚迪把自己400万用户丢给国家 没有自建充电站是原罪?

    2月6日,蔚来举办新春媒体沟通会,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调侃称:“作为友商恭喜大家车卖得不错,但在这儿我依然要呼吁,认真做电动车的公司还是要自己布充电桩。” 原来,蔚来基于自有充电桩统计的一份春节期间(1月13日-2月5日)充电数据显示,蔚来公共充电桩电量服务品牌76%来自于非蔚来车企。 其中,比亚迪汽车在蔚来充电桩的充电量占比17.6%,仅次于蔚来…

    2023 年 2 月 8 日
  • 选吧:微信还是淘宝?

    一夜之间,阿里系和腾讯系的部分app不能再互相分享了,也许在不久的未来,选淘宝还是选微信,对于商家们来说都成了一个问题。 阿里和腾讯针锋相对,目的是为了竞争和抢用户,但双方大佬们一次次的互掐,都让用户们很囧很受伤。 腾讯和阿里从去年开始就在移动互联网业务“跑马圈地”:腾讯有自己的地图业务,阿里巴巴就全资收购高德地图;腾讯的微信如日中天,阿里巴巴就大手笔推“来…

    2015 年 2 月 6 日
  • 能抄底了?一汽奥迪补贴经销商清库存 明星车型降价近10万

    随着国六B排放标准即将于7月1日全面执行,之前库存的国六A车型,将无法正常登记上牌,各品牌车企的车辆库存压力陡增,豪华品牌中的奥迪甚至开始降价10万元促销。 3月27日,第一财经消息,一汽奥迪在今年3月份对经销商推出了长库龄车辆销售支持政策。 一汽奥迪发给经销商的一份通知显示,为加快长库龄车销售,现推出长库龄车辆销售支持政策,针对国产燃油车全系车型(不区分新…

    2023 年 3 月 28 日
  • 我国将全面淘汰传统后视镜!汽车电子后视镜正式获批 普及中

    你做好准备了吗,特别是要买新车的用户,新的后视镜来了。 2022年12月29日,国家标准号为GB 15084-2022的《机动车辆 间接视野装置 性能和安装要求》正式发布。新标准将自2023年7月1日正式实施,届时将全面取代现行的于2013年发布的GB 15084-2013版本标准。这意味着传统汽车后视镜将要成为历史,电子后视镜将聚焦在汽车产业聚光等下。 电…

    2023 年 1 月 10 日
  • 2015年第87届奥斯卡提名名单 & 网盘资源汇总!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今日正式开启了第87届奥斯卡的投票大幕。6124名学院成员,将通过在线系统和纸质选票选出大约40部电影作品,入围各大奖项的提名。《少年时代》、《鸟人》、《模仿游戏》、《布达佩斯大饭店》、《消失的爱人》、《爆裂鼓手》等在前哨战奖项中大包大揽…

    2015 年 1 月 19 日
  • 火车上也可以连WiFi了:中传集团推出火车富媒体服务“箩筐”,让你吃着火锅唱着歌就回家了

    长途火车有多难受,坐过的人都明白。要是能在火车上连WiFi,吃着泡面看动漫,相信时间会快很多。 昨天,中传集团推出火车富媒体娱乐服务平台“箩筐”。中传集团火车网项目总协调人毛成表示,旅客可以用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移动设备连接到火车上的“Rail-WiFi”,通过“箩筐”App获得网络接入、娱乐视听和社交互动等服务。娱乐视听服务包括电影、电视剧、动漫、音乐…

    2015 年 1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