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前脸被完全撞烂 气囊没弹!车主:可以去维权吗?

去年11月份,广东潮州一台特斯拉疑似失控致使多人伤亡,此事最终调查结果尚未出炉,2月17日中午13:50分左右,相似的一幕再次上演,此次发生在温州瑞安,一辆特斯拉Model 3高速失控,最终追尾公交,造成一死一伤的惨烈后果。

近日,关于特斯拉失控案的事故调查还在进行当中,而又有车主对特斯拉的质量安全性提出了质疑。

有汽车博主爆料称,有粉丝向其询问,他的特斯拉Model Y下班途中发生事故,车辆前脸被撞的稀烂,但是气囊却没有弹出。

特斯拉前脸被完全撞烂 气囊没弹!车主:可以去维权吗?

从照片来看,车辆的前保险杠从中间已完全断裂,车辆前机舱和机舱盖都已严重变形,但车辆的主副驾气囊均未弹出。车主表示,“车撞成这样,安全气囊却没有弹出,这可不可以找特斯拉赔偿啊。”

对此,网友们评论道:“撞成这样,不弹气囊?很不合理。是特斯拉?那很合理”、“气囊弹出来还要多一份气囊的钱,这不是给您节省成本吗”

特斯拉前脸被完全撞烂 气囊没弹!车主:可以去维权吗?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18 日 下午 5:17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19 日 下午 1:5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卖200万的豪车 贾跃亭心血之作FF91失火烧成渣:法拉第未来官方回应

    对于网络上热议一辆法拉第未来FF91汽车失火烧毁的情况,法拉第未来做出回应。 法拉第未来表示,今日,我们关注到有国内网友在FF官方App社区、股吧等论坛中发布并讨论“关于FF91测试车起火自燃”的消息和图片。 我们与FF美国公司反映并核实后,经初步调查评估是一辆工程开发车辆所携带的测试设备导致此次起火事件。 据了解,美国时间11月15日,一辆配备特殊测试仪器…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吹风机的10大妙用,别只让它用来吹头发啦!

    电吹风有什么用呢?相信大多数人的首选是吹干头发。但你知道吗,电吹风其实也能发挥不小的保健作用,下面告诉大家一些其它的窍门。 1、治疗落枕 舒缓方式:一般可以先用药酒或红花油等轻揉疼痛位置,然后用吹风机沿肩颈的位置吹热风,直至局部皮肤微热,同时配合食指、拇指轻揉。临睡时再次使用吹风机在肩颈部吹吹头颈,可基本恢复,涨痛感大为减轻。 肩、颈痛、落枕以及着凉引起的肩…

    2015 年 1 月 1 日
  • 2022年 我把比亚迪DM-i插混当纯电动车 开了1万公里

    1月10日,比亚迪发布“个人年度出行报告”,用户可以查看自己2022年行驶里程、充电量、去过的城市等数据。 笔者作为一位宋Plus DM-i 110Km旗舰Plus车主,分享一下自己的数据,供大家参考。 2022年总里程1.3万公里,其中HEV混动模式2790公里,EV纯电模式9836公里,纯电接近1万公里了。 这辆车主要是市区上下班代步,偶尔跑个长途,这种…

    2023 年 1 月 11 日
  • 五一劳动节主题MV《我劳动,我快乐!》

    五一主题MV《我劳动,我快乐!》 ,片中展现唐山建筑工人,陶瓷工人,出租车司机,维修工人,环卫工人,女交警,医生等职业。 谨以此片送给所有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们!            

    2013 年 4 月 28 日
  • 春节突发心血管意外很危险 家中常备几种急救药物

      核心提示:猝死、心肌梗死、心肌炎等心血管事件十分凶险,轻易就夺去患者性命。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心血管科副主任医师卞继芳提醒,心血管意外的发生看似突然,其实在发病前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先兆,许多患者由于不了解或不重视,才导致严重事件的发生。家中有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糖尿病病人,最好常备丹参滴丸、速效救心丸、硝酸甘油、阿司匹林、波立维、硫酸氢氯吡格雷…

    2015 年 2 月 10 日
  • 奔驰史诗级调整:19款车将停产!不挣钱的不要

    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正进行大刀阔斧的车型调整。 美国汽车媒体《Car&Driver》爆料,奔驰将对旗下产品线进行大改,淘汰产品线阵容中的大多数双门跑车和旅行车。 其中在美国和欧洲销售的33款奔驰车型中,可能只有14款车型会保留,而剩下的19款车型将会面临淘汰。 按照奔驰内部人士的说法,旅行车、轿跑以及敞篷车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奔驰不需要表…

    2023 年 2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