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强压迫感

作为日本国产车顶级存在,丰田世纪的地位可以说是毋庸置疑,它就像是日本的劳斯莱斯一般。

去年9月份,有媒体报道称,根据丰田披露的最新产品规划,丰田世纪(CENTURY)家族或许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该车的假想图。

综合信息来看,新车定位将在丰田陆地巡洋舰之上,用户群体主要面向政府官员,售价或超过1500万日元,这个价格要低于丰田世纪轿车(2008万日元)。

报道称,该车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在此次曝光的效果图中,丰田世纪SUV采用了十分浑厚的造型,整体风格大气端庄,可以看到其配有直瀑式进气格栅,硕大的LED灯组,同时也使用了世纪车系经典的金凤凰标识。

侧面相当修长,整体造型四平八稳,车窗上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以进一步增强其尊贵感,大尺寸密辐条式轮圈则属于锦上添花,而D柱及车尾部分是重中之重,很有压迫感。

车辆内部采用大量水平线条设计,融入了液晶屏幕及触控操作,预计新车会采用四座布局,用上各种可以凸显豪华感的皮质和实木材料等,至于年轻人看重的科技化配置,预计并不会成为这款车的主打,毕竟对于这样定位的产品,奢华、沉稳更为重要。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由3.5L V6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混动四驱系统,也即雷克萨斯LS500h同款,其中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99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前、后轴电机均为80马力。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强压迫感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强压迫感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强压迫感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强压迫感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8 日 下午 2:34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9 日 上午 10:3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亏电油耗不到5升 长安UNI-V iDD将于3月上市:或15万起售

    近日消息,有长安经销商表示,长安全新插电混动轿车UNI-V iDD现已到店,或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价格有可能落在14.98-17.40万元。 该车去年已经亮相,内外设计、车身尺寸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95/1838/1435mm,轴距为2750mm,由于搭载了插混系统,新车高度比燃油版略高,整备质量也从1400kg增加至1680kg。 长安U…

    2023 年 1 月 30 日
  • 别克新款君威亮相:大嘴前脸彻底变样

    君威为别克旗下中型轿车,目前仍为别克的销量明星车型。不过,别克如今开始推全新“大嘴”家族化设计前脸,君威也未能免俗。 日前,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新款别克君威的身影,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全新前脸。 具体来看,新款君威取消了别克经典的盾形格栅设计,更换为梯形大嘴式格栅。与君越不同的是,君威大灯样式未大幅改动,仍与现款车型类似,没…

    2023 年 5 月 11 日
  • 20万级最香行政轿车 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发布:改头换面

    5月4日消息,20万级最香的行政轿车是什么,非别克君越莫属,作为曾经的“豪车”,君越也卖到过30万的价格,不过随着别克品牌的逐渐亲民化,君越的价格也一路走低,现款优惠后19万就能落地。 就在今天,别克官方发布了新一代君越的官图,该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那么这预示着其将在不久正式上市。 新车换装了别克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观感可谓是耳目一新,配备飞檐展…

    2023 年 5 月 5 日
  • 16.98万元起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开启预售:起步就是110km

    6月8日消息,比亚迪宋PLUS(含DM-i、EV)冠军版正式开启预售,其中DM-i共推四款车型,预售价16.98-19.98万元;EV版同样为四款车型,预售价17.98-21.98万元。 新车全系增加天青色、苍烟色全新车身颜色,另外还将提供19英寸双色专属铝合金轮圈,自6月8日起,截止至宋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当日(含),预订用户可享受包括金融、维保等在内多…

    2023 年 6 月 8 日
  • PHEV车型常压油箱如何吸附燃油蒸汽?比亚迪公布技术细节

    上周,国内车企两大巨头,长城和比亚迪彻底闹掰,长城汽车自费购车检测后,向有关部门举报比亚迪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 而今日,比亚迪在互动平台上向网友回应称,比亚迪自主研发了常压油箱的燃油蒸汽排放控制技术,即使车辆在EV模式下长时间使用,也会自动启动发动机,4分钟左右完成燃油蒸汽脱附,还能对车辆发电和发动机养护。 此外,比亚迪还公布了技术细…

    2023 年 5 月 29 日
  • 上海国际车展火热开幕 新一代雷克萨斯LM官图发布:不加价不配买?

    4月18日消息,雷克萨斯带来了全新一代百万豪华MPV车型LM,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 从官图看,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尺寸更大,为无界点阵式,造型看起来相当唬人,两侧还提供矩阵式LED头灯组,并配有包围式LED日行灯,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尾部则依旧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新车尾门上方还换装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且…

    2023 年 4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