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出一辆思域!奥迪内部购车价曝光 20万就能买Q3

日前,网友曝光信息显示,一汽奥迪针对旗下多款车型给出内部员工价优惠,部分车型相较于市场指导价下探14万多,性价比极高。

其中,奥迪Q5L PA 45 TFSI臻选动感型,市场指导价为48.88万元,而员工活动价为34.22万元,相当于优惠14.66万元,直接省出了一辆本田思域,优惠力度巨大。

省出一辆思域!奥迪内部购车价曝光 20万就能买Q3

而奥迪Q3轿跑 40TFSI时尚型(减配钥匙、尾灯),市场指导价30.83万元,员工活动价仅为20.04万,优惠10.79万,远超终端市场优惠空间。

对于内部员工而言,如果打算购入相关车型,选择内部活动价是个不错的选择,外部市场也很难给到如此高的优惠。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一份《2023年上汽大众员工奥迪品牌购车活动》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图上内容显示,奥迪旗下在售的三款产品给出了员工购车价,优惠区间在7万-16万元。

省出一辆思域!奥迪内部购车价曝光 20万就能买Q3

因为优惠力度较大,二手平台上已经出现上汽奥迪员工购车名额出售转让的相关帖子,卖方保证提车当天即可开走。如果有意向购买,需要在员工价的基础上,支付1.5万元至2万元不等的转让费。

而目前,暂不知一汽奥迪内部员工车,是否有加价转卖现象。

省出一辆思域!奥迪内部购车价曝光 20万就能买Q3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8 日 上午 11:24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10 日 上午 8:3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曝乔任梁意外死亡 死因塑料袋套头割腕很多刀并非网传SM过度

      曝乔任梁意外死亡,死因塑料袋套头割腕很多刀并非网传SM过度。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

    2016 年 9 月 17 日
  • 博主称比亚迪把自己400万用户丢给国家 没有自建充电站是原罪?

    2月6日,蔚来举办新春媒体沟通会,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调侃称:“作为友商恭喜大家车卖得不错,但在这儿我依然要呼吁,认真做电动车的公司还是要自己布充电桩。” 原来,蔚来基于自有充电桩统计的一份春节期间(1月13日-2月5日)充电数据显示,蔚来公共充电桩电量服务品牌76%来自于非蔚来车企。 其中,比亚迪汽车在蔚来充电桩的充电量占比17.6%,仅次于蔚来…

    2023 年 2 月 8 日
  • 爆笑视频: 大哥使用语音操作打电话疯了!

    有时候『语音操作』什么的都是坑爹的~虽然像广告,但还是笑得不行了…

    2015 年 2 月 20 日
  • 皮卡春天来了:97%地级以上城市已取消进城限制

    国内皮卡市场的春天似乎真的已经来了。 据中国青年报消息,公安部去年先后推出了推进行政管理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30项重点措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稳住经济大盘10项重点措施等一系列改革措施。 截至目前,全国97%的地级以上城市已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267个地级以上城市对新能源轻型厢式货车不限行,10个城市试点赋予部分中型厢式货车与轻型货车同等通行权。 去年10…

    2023 年 3 月 21 日
  • 平胸到底有多平?

    知乎用户提问: 女友和我说…她是平胸,我说没关系。她说希望我能做好心理准备,很平那种,不能接受她也不怨我。额,怎么感觉她是认真的,女生会和男生一样平吗?如果是…那…真的如果和男生一样,心里却是不太好受,怎么办… 网友回复一: 兄弟,你的女朋友真的没骗你。如果在意的话,尽快分手吧。 上面那些平胸的图都很美是吧,给你看看真实的平凡平胸女孩。这是今年临近高考去拍证…

    2015 年 2 月 3 日
  • 核心配件供应延迟!理想L9 Max/L8 Pro延期交付:最高补偿2000元油卡

    11月27日消息,日前,理想汽车官方在自家App发布“关于部分用户延期交付的说明”,说明称,受核心零配件供应延迟的影响,部分App内显示于11月底交付的用户将延期至12月。 据介绍,本次受影响车型包含理想L9 Max和理想L8 Pro,其中理想L9 Max预计延期一周、理想L8 Pro预计延期2-3周,官方将为订购这两款车型的用户分别补偿1000元、2000…

    2022 年 11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