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冰桶挑战造假曝光 浮冰之下是50度热水

“冰桶挑战”接力一度很火,一向高调的陈光标不甘落后,在微博上发布了两段视频,显示他在0℃以下的冰水里浸泡了30分钟,并发起挑战:若有人超越他,就捐款100万,结果质疑声一直不断。最终,湖南性学泰斗文德元通过动物冰水浸泡实验,揭穿了其“冰水挑战”的把戏,陈光标近日首度承认造假。

chenguangbiao

(0)
上一篇 2015 年 3 月 19 日 下午 3:20
下一篇 2015 年 3 月 24 日 上午 9:50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损失大几十万?极氪009拍摄宣传片 吊臂摄像机被撞下桥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疑似CTM广告公司正为极氪009拍摄宣传片,但在经过一处上桥匝道时,外伸的摄像机吊臂撞上了路边的路灯杆。很不幸的,摄像机直接从高架桥上掉了下去,损失惨重。  万幸的是,摄像机掉落后没有砸到桥下行人,但是镜头已经彻底碎了。  关于拍摄用的设备,暂不知晓其详细信息,但是按照行业惯例,这种拍摄影片的摄像机,价格往往都在大几十万…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一个牛逼的公司应该以“秀加班”为耻

        在以吸血著称的互联网公司,加班早就成了跟吃饭、上厕所一样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一件事了。曾有人写文章称自己每天加班到9点以形容工作之勤奋,立马遭到了一大群人的鄙夷,9点?拜托,那叫早退好么?! 正如磨皮软件催生出一群自拍党,加班现象也衍生出了一系列创意无限的“秀加班”文化。每天的深夜朋友圈永远不乏加班党出没,来一张空无一人的办公室照片…

    2015 年 5 月 19 日
  • 车牌被他人掰弯 车辆撞人后保险拒赔80万医药费!掰车牌人有责任吗?

    车牌被他人掰弯,后来,车辆发生撞人事故,但保险方看到车牌处于掰弯状态,属于故意遮挡号牌。因此,保险公司拒赔80万医药费!那么,掰车牌人有责任吗? 7月6日消息,日前,有博主上传了一份“寻人启事”照片。 其上透露,车主的的车在一号楼一单元楼下车位正常停车。但本小区有人恶意毁坏他的车牌,将车牌向中间掰弯,遮挡住了号牌。 而在7月3日周一早上,他雨天撞到了人,人伤…

    2023 年 7 月 6 日
  • 普通轮胎可以原地掉头吗、可以当船开吗?比亚迪仰望答网友问

    仰望U8已经亮相,其展现了诸多令人瞠目结舌的黑科技,比如原地掉头、又比如浮水模式等,但由于发布会给到的信息有限,很多网友还是心存诸多疑问,3月21日,仰望汽车发布了网友最关心的9个问题。 一、仰望U8如何实现原地掉头? 实现原地掉头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让左右两侧车轮往相反方向转动,这要求车辆具备四轮扭矩独立控制的能力,让车轮既可正向转,又可反向转;同时还要…

    2023 年 3 月 21 日
  • 时代真变了 1月SUV销量出炉:日系车被“杀的片甲不留”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2023年1月最新销量快报。考虑到1月份春节长假的原因,终端市场各车型销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数据显示,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29.3万辆,同比下降37.9%,环比下降40.4%。其中,1月份SUV销量为62.3万辆,同比增长36.2%,环比下降39%。 有意思的是,SUV榜单前15名中,国产车占据11个席位(比亚迪4个、长…

    2023 年 2 月 13 日
  • 加点小配料,成功地让排骨、螃蟹和大虾美味升级

      我最近一直在研究花椒、豆豉和猪油。 我生长于杭州,成年后待在上海,凡是遇见爱做菜的长辈,我都会和他们聊聊厨房常用配料,也许是样本太小,目前“采访”过的七八位长辈,好象都很少会把这三种调味料当成常备品。 但实践下来,我觉得它们是厨房里的秘密武器,围绕着它们来开发一些菜,很容易就用相对简单的步骤,把菜做得很有新鲜感,又很卖座。 先来说花椒。 江浙长…

    2015 年 1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