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电动“吉姆尼” 宝骏悦也续航里程公布:能跑303公里

3月16日消息,工信部公布了宝骏品牌旗下全新电动车悦也的动力和续航信息,该车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50千瓦(68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配套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303公里

该车以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打造极具个性的造型,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于两侧灯组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营造了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配合前舱盖隆起的筋线,拥有较强的肌肉感。

悦也定位微型电动车,其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1721mm,轴距为2110mm,侧面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轮眉设计,侧裙位置还配有宽厚的踏板,而双门结构让该车整体样式更为灵活。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尾灯组,后备厢门为侧开式,竟然还配有一个“小小的书包”,但大概率仅为装饰件,或许不具有使用价值,当然,如果可以在里面放一些工具也是极好的设计,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均采用了宽厚的越野风格,协调统一。

新车内饰此前也已得到曝光,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式连屏,科技感较强,整体风格跟奔驰G级到有些相似,同时配备了怀挡杆,空调出风口等处还使用了镀铬装饰,可提升整体质感。

五菱电动“吉姆尼” 宝骏悦也续航里程公布:能跑303公里

五菱电动“吉姆尼” 宝骏悦也续航里程公布:能跑303公里

五菱电动“吉姆尼” 宝骏悦也续航里程公布:能跑303公里

五菱电动“吉姆尼” 宝骏悦也续航里程公布:能跑303公里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16 日 下午 3:29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16 日 下午 6:1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20万级最香行政轿车 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发布:改头换面

    5月4日消息,20万级最香的行政轿车是什么,非别克君越莫属,作为曾经的“豪车”,君越也卖到过30万的价格,不过随着别克品牌的逐渐亲民化,君越的价格也一路走低,现款优惠后19万就能落地。 就在今天,别克官方发布了新一代君越的官图,该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那么这预示着其将在不久正式上市。 新车换装了别克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观感可谓是耳目一新,配备飞檐展…

    2023 年 5 月 5 日
  • 福特大众抱团造车!全新探险者EV发布:约售33万元人民币

    3月21日,福特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电动车探险者EV,该车是与大众合作的全新产品,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ID.4的姊妹车,官方表示该车起售价预计为4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将会在2024年初正式交付。 虽然名字带有“探险者”,但这货跟福特目前的探险者SUV并不是同级产品,同时也采用了不同于以往福特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风格…

    2023 年 3 月 22 日
  • 40万级乱杀!全新国产奔驰GLC亮相:轴距再加长首上7座

    虽然已经面临换代,但奔驰GLC的魅力不减,月销量稳定破万台,1月10日,新一代国产奔驰GLC长轴距版正式亮相,该车预计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豪华感再次提升,如果售价依旧跟现款保持不变,那么它将在40万价位里大杀四方。 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4826毫米、轴距2977毫米,要知道它的大哥GLE车长4930毫米,轴距也才299…

    2023 年 1 月 11 日
  • 坦克300边境版推越野电动自行车:带脚踏 1.5万一辆

    日前,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推出了一款越野电动自行车组合,它与坦克300边境版完美适配,并可以放在坦克300边境限定版的后门备胎之后,方便户外出行时增添更多出行场景。 这款自行车名为“Buxus EVA”,来自一家名为Buxus的公司,其对这辆越野自行车进行了专门的越野改装适配。 车辆通体黄色的外观色,与坦克300车身色适配,车身上还能看到坦克300英文字样的…

    2022 年 11 月 14 日
  • 就看价格了!比亚迪发布海鸥官图:微型电动车市场将迎“地震”

    作为比亚迪今年将要推出的重磅车型,海鸥终于得到了官宣。 3月31日,比亚迪发布了海鸥的预告信息,海鸥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入门电动车型,不同于大哥海豚,新车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主体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下方则是梯形的进气口,两大灯造型相当犀利。 其长宽高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得益于纯电平台,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

    2023 年 3 月 31 日
  • 有望命名“银河” 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品牌将发布:首车或对标比亚迪汉

    2月4日消息,吉利汽车集团官宣: 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在内部年度经营工作大会上宣布,吉利品牌将于2月23日在杭州亚运会主场馆正式发布“吉利品牌新能源战略”,并推出吉利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系列,该系列首款智能电动产品届时也将迎来全球首秀。 几何汽车官方在转发该消息时疑似透露出了该品牌的命名,也就是“银河”。 吉利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受访时表示:“中高端新能源系列…

    2023 年 2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