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败俱伤:比亚迪海豹街头铲翻宝马X5

3月15日,浙江嘉兴新气象路上,一辆比亚迪海豹和宝马X5发生碰撞事故,宝马直接翻了个底朝天!

不过比亚迪也没好到哪里去,车头都烂了,只能说是两败俱伤。

据了解,海豹四驱版本整备质量2150kg,2022款宝马X5 30Li整备质量2135kg,相同质量下,底盘底理论上更稳。

两败俱伤:比亚迪海豹街头铲翻宝马X5

两败俱伤:比亚迪海豹街头铲翻宝马X5

有网友评论:

宝马头高,海豹头低,撞翻也正常!

按照道理,轿车怎么撞的过SUV,还是宝马,这次碰撞打破了这个神话,海豹他是真的又硬又稳啊

别尬黑,海豹的刚扭是百万级的,X5现在路上基本都是2.0的7 80万的[doge]所以撞不过很正常

其他轿车撞比亚迪SUV,SUV底盘高碰撞优势。比亚迪轿车撞其他SUV,SUV底盘高容易翻车。

据了解,海豹是比亚迪基于e平台3.0中型B级平台打造的首款高性能、高智能的纯电轿跑,定位于年轻精英的时尚座驾。

海豹外观采用了概念车Ocean-X的造型思路,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19Cd。与传统结构相比,海豹的车内净高在相同的前提下,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整车高度与传统的豪华运动中级车旗鼓相当。

在CTB技术的加持下,比亚迪海豹可以满足全球超五星结构的安全要求,正碰结构安全性能提升50%,侧柱碰结构安全性能提升45%。整车扭转刚度高达40500N·m/°,可直接媲美百万豪华旗舰车型水平。

两败俱伤:比亚迪海豹街头铲翻宝马X5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16 日 下午 6:13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17 日 上午 8:5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雨天举着砖块站在路边还会被溅水吗?UP主实测被宝马溅一身

    下雨天,总有些车主轧着水花往前冲,路边的行人躲避不及,被溅一身。 那么,如果手里拿着块砖头,这些车主还会“嚣张”吗? 今天,B站80万粉丝UP主“大树君”就更新了视频,带来自己的亲身测试。 他在简介中表示:“之前我们在雨天拍摄的一期节目:有多少车辆会为路边的行人减速。结果我被过往的车辆溅起的水花淋得好惨,当时很多网友评论说:“如果你手里拿块砖情况就不一样了。…

    2022 年 11 月 4 日
  • 每年在机场消失的那4000万个打火机到底去了哪儿?

    如果没在离开机场的时候装上十几个火机,对我来说飞机票都白买了。 打火机对抽烟的人来说和钱包一样,出门必带。飞机安检上交打火机无疑是在抢钱,尤其是对用zippo的人来说。 每年都至少有四千万个打火机滞留在首都机场,就算是一快钱的地摊货也有四千万 抽烟的人说不清自己身上揣了多少个打火机,常有人在警报器bibi响的时候把包翻的底朝天。卫生巾、震动棒全都掏出来了,终…

    2015 年 11 月 13 日
  • 提了理想新车要不要贴膜?理想汽车官方发文:看完不纠结

    提了新车后,不少车主第一件事就是给车辆贴膜,而要是提了理想汽车,还用这样干吗?理想汽车官方发文,解释了所有关于理想汽车玻璃贴膜的问题。 据介绍,理想L9和理想L8的风挡、侧窗玻璃由圣戈班提供,天窗玻璃由福耀提供。 阳光是由太阳发射出的电磁波,分为可见光和不可见光,不可见光包括我们熟悉的紫外线、红外线、远红外线等。 太阳电磁辐射中99.9%的能量集中在红外区、…

    2022 年 12 月 26 日
  • 打车软件:优步多地现“幽灵车”恶意刷单

    网约车平台在去年曾被恶意刷单困扰,在加强反作弊监控后,恶意刷单得到遏制。但是近日,在滴滴与中国优步合并的过渡期,优步多地出现恶意刷单的情况。本月5日和11日,北京的张女士两次遇到优步司机恶意刷单的情况。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选择上车的地点是左家庄附近,但是两单的司机均未到达指定地点就开始了行程,“打电话过去,一个是空号,一个无法接通,然后开了几百米就结束行程…

    2016 年 9 月 20 日
  • 16光年外流浪恒星或将“亲密接触”太阳系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Universe Today.com网站报道,近日有一个名为HIP 85605的恒星系统引起了科学家们的关注。这是一个双星,由两颗距离很近的成员恒星组成,位于武仙座方向,距离约16光年。之所以会引起关注,是因为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天文学研究所的科因·拜勒-琼斯(Coryn Bailer-Jones)博士在近期发表了一篇论文,如果这篇论文中…

    2015 年 1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