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百万销量!比亚迪汉DM-i、DM-p补贴10000元现金

3月16日,比亚迪推出了汉EV冠军版、唐DM-i冠军版两款新车,起售价均为20.98万元起,顶配冲击30万元。

与此同时,比亚迪开启了“百万加速度”计划,目前的插混车型汉DM-i、DM-p推出限时购车礼:4月30日前购车享10000元现金补贴。

冲击百万销量!比亚迪汉DM-i、DM-p补贴10000元现金

汉DM-i由超级混动技术赋能,兼具“快、省、静、顺、绿”五大优势。

其搭载了热效率高达40.12%的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等核心零部件,颠覆了传统以油为主的混动技术架构,可油可电,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2L,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300km,同时零百加速只需7.9s,满足了用户对极致效能的追求。

与此同时,汉DM-i顶配车型具有NEDC 242km超长纯电续航,配合80kW安全升压快充,更是共同开创了旗舰插混轿车的新体验。

汉DM-p在性能上更是刷新了比亚迪的新高度,在发动机之外搭载了综合最大功率360kW,最大扭矩675N·m的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3.7s,与汉EV四驱版一同位列“零百加速三秒俱乐部”;

并且其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仅需5.2L、NEDC纯电续航高达202km,可谓性能与效能兼备。

冲击百万销量!比亚迪汉DM-i、DM-p补贴10000元现金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16 日 下午 6:14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21 日 上午 8:3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全力造车?魅族大楼更换海报“All in Auto” 旗舰店曝光

    近日,魅族科技准备造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热议。同时,魅族科技还正在高新招募汽车工程师,摆出了“大干一场”的架势,魅族科技公关也向媒体透露:“公司确实在储备汽车领域相关人才”。 今日,又有网友曝光了魅族大楼条幅换新,打出的Slogan是:“All in Auto”(全力造车)。 而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也曝光了“魅族旗舰店”的部分设计提案。据其透露,魅族旗舰店已…

    2022 年 10 月 26 日
  • 全身“科技与狠活”!保时捷Macan EV曝光 有望11月正式发布

    6月26日消息,近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关于Macan EV的最新预告,新车有望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于2024年春季上市。 据悉,全新Macan EV将是PPE平台首款量产车型,PPE平台直译过来就是“高级电动平台”。 该平台也是一种模块化平台形式,其轴距、轮距和离地间隙等参数都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调整,从而可以开发出包括跑车、轿车、SUV…

    2023 年 6 月 25 日
  • 等等党失算!特斯拉Model S、Model X国内全系涨价:贵了1.9万

    5月5日消息,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今日,全新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X全系车型价格突然上调19000元,打算等降价入手的“等等党”失算。 具体来看,调整后,特斯拉Model S起售价808900元,Model X起售价898900元。 其中,Model S全轮驱动版由789900元调整至808900元;Model S Plaid 版由100…

    2023 年 5 月 5 日
  • 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2月23日,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取了该品牌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瑞虎9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月27日亮相,并将于今年5月上市。 此次展示的内饰官图第一观感就是豪华和科技,其采用了棕+白撞色方案,相当大气,同时多使用真皮材料包裹,外加精致的烤漆、缝线和豪华车常用的木纹装饰,整体效果彰显豪华氛围。 细节方面,该车配备了一体式双联屏,方向盘、T型台等处使用的是虚…

    2023 年 2 月 23 日
  • 昔日国产一哥吉利发年度战报:热销143万台、还发射了9颗卫星

    昔日国产一哥吉利汽车依旧实力十足,1月9日,吉利发布了2022年战报,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吉利累计销量达到了143.3万台,达成该销量,也让它同比增长了8%,连续6年产销量破百万,虽然不及比亚迪,但在自主品牌里依旧稳稳占据了第一梯队,同时吉利还放出了2023年全年的销量目标:165万台。 在2022年,吉利新能源销量迎来了爆发式增长,12月新能源销量4.4…

    2023 年 1 月 10 日
  • 全新比亚迪宋Pro DM-i申报图出炉:前脸比Plus还凌厉

    2月13日消息,工信部申报目录上出现了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的申报信息,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前脸设计大改。 外观变化最大的主要是在前格栅处,新车一改之前的贯穿式饰条,改用与宋Plus DM-i类似的错落式格栅,内部使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更为时尚。格栅两侧的凹槽比起宋Plus DM-i更显凌厉。 新款宋Pro DM-i申报图 现款宋Pro DM-i 新款宋…

    2023 年 2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