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小钢炮!极氪X实车亮相:零百加速3秒级

近日,极氪品牌第三款车型“极氪X”官宣,定位于A级SUV,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

该车小巧灵活的车身,运动、精致的设计风格,以及官方透露3秒级的动力水平,让极氪X未发布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

日前,网友上传照片显示,未悬挂号牌的极氪X已开始上路行驶,新车前脸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极氪设计语言。

暴躁小钢炮!极氪X实车亮相:零百加速3秒级

暴躁小钢炮!极氪X实车亮相:零百加速3秒级

3D立体LED日行灯左右各由41颗发光单元组成,中央是“ZEEKR”的发光标识。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x1836x1572mm,轴距2750mm。超2.7米的轴距,也让该车内部乘坐空间足够宽敞舒适。

其它方面,新车还使用了无门把手设计,无框车门、无边框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充电口盖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简约,但却极具工程巧思。

动力部分,官方表示新车将跻身3秒俱乐部,因此车辆很有可能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动力水平达到“暴躁小钢炮”级别。

新车预计将于4月份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亮相,价格区间还暂不知晓,但有媒体消息透露,该车售价可能不低于20万元,你会心动吗?

暴躁小钢炮!极氪X实车亮相:零百加速3秒级

暴躁小钢炮!极氪X实车亮相:零百加速3秒级

暴躁小钢炮!极氪X实车亮相:零百加速3秒级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8 日 下午 2:21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8 日 下午 2:3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轿跑一秒变皮卡!当科幻走进现实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发布

    6月8日消息,就在今天,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迎来了国内首秀。据了解,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基于 PPE 纯电平台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为四门跨界轿跑。 据悉,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拥有可变离地间隙,尾部甚至还可以变身为开放式货厢,与我们理解中的轿跑有比较大的出入。 我们从奥迪官方了解到,这款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980/2…

    2023 年 6 月 8 日
  • 三菱Delica Mini官图发布:能越野的大号燃油版“宏光MINIEV”

    很多人都想要燃油版的宏光MINIEV,这不,三菱给造出来了。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三菱Delica Mini车型的官图,顾名思义,这就是三菱知名MPV车型Delic(得利卡)的微型版。 据了解,三菱Delica车型将于2023年迎来55周年纪念日,而这款衍生车型将会进一步丰富Delica车系的产品线,其将在2023年1月份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随…

    2022 年 11 月 7 日
  • 威马汽车拿到四川的救命钱!但负面缠身的它还能活过来吗?

    最近有条大新闻不知道大伙有没有关注到。 12 月 26 日,威马被判赔偿吉利 700 万。 对威马来说,这起诉讼可能会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大伙肯定好奇,这威马和吉利是啥时候结下梁子?区区 700 万对于一家 “ CEO 年薪 12 亿 ” 的车企,就能压死? 别急,我细细给大伙分瓜吃。 牵强点地讲,威马算是吉利的 “ 儿子 ”。 威马的老板沈晖曾在 …

    2022 年 12 月 30 日
  • 比亚迪全新平台DM-o来了!全新硬派越野车型方程豹将率先应用

    6月25日消息,近日,我们了解到比亚迪旗下不久前刚刚定名的“方程豹”品牌将会搭载全新专属平台—DM-o。而该平台将会综合比亚迪王牌技术DM-i、DM-p的“所有优点”。 结合此前有关方程豹的信息,方程豹首款车型SF在前风挡张贴的“2318”神秘标识也有了答案。 其分别代表2个电机、3把锁、1个全新越野平台、8月份正式发布,而这个全新越野平台,指的便是DM-o…

    2023 年 6 月 25 日
  • 或为最便宜的增程SUV 零跑C11核心信息泄露:纯电能跑285公里

    素有“车中小米”之称的零跑汽车,将目光瞄准了增程式混合动力,首款车型即为零跑C11,而它有可能创下增程SUV价格新低记录。 零跑C11增程版 近日,零跑C11增程版内部培训PPT泄露,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或将于本月底上市,核心信息方面有如下几点: 1、43.74度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285公里(大概率是CLTC工况),是目前30万以内混动车型中纯电续航…

    2022 年 11 月 23 日
  • 本田CR-V氢燃料电池版2024年推出:可外接充电

    本田也要在氢动力方面加大投入了,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本田CR-V氢燃料电池版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2024年于美国和日本首先推出,同时支持外接充电功能,也就是说,车主在家就能使用充电桩进行补能,同时也能缓解因为加氢站目前存量不足而带来的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于近日就氢能源事业战略规划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本田表示搭载了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的FCEV…

    2023 年 2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