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只有Model 3一半!疑似特斯拉全新轿车曝光

10月20日,特斯拉公布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在公司财报会议上,马斯克透露了一个非常重磅的消息:公司开发团队目前的主要精力是开发下一代汽车

马斯克还表示,该车成本估计只有Model 3的一半,产量可能会高于特斯拉目前所有汽车产品的总和。好家伙,这就相当于半官宣了。

而就在今天(10月25日),有日本汽车媒体拍到了一台电动车的测试谍照图。

成本只有Model 3一半!疑似特斯拉全新轿车曝光

这台车被安放在一台板车之上,全身覆盖有伪装,看不清楚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其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同时使用了整体弹出式隐藏门把手,至于车内,虽然并没有照片流出,不用多想,如果这是特斯拉新车,肯定跟Model 3和Y异曲同工。

成本只有Model 3一半!疑似特斯拉全新轿车曝光

照片传到国内,同样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过有人表示它不像是特斯拉的新车,原因如下:

车头保险杠下方配有雷达,这不是特斯拉如今要走的路线;门把手为整体弹出式,不大可能定位比3或Y更低;外后视镜的风格也不像是特斯拉。

不得不说,国内网友的洞察力确实足够敏感和细致,截至目前,这款车的身份并未被最终确认,不过希望马斯克口中的全新车型能够早日到来,届时不到20万买全新特斯拉或将不是梦。

 

出处:快科技 作者:落木

(0)
上一篇 2022 年 10 月 25 日 下午 1:55
下一篇 2022 年 10 月 25 日 下午 3:5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或售20多万 坦克400实车亮相:硬核机甲风超高回头率

    5月15日消息,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坦克400的实车图,该车分为燃油和插混两种版本,此次曝光的为燃油版,预计售价在20万元级。 不同于坦克300,坦克400的造型更接近此前曝光的坦克700,整体线条十分硬朗,多使用折线造型,看起来富有机甲风,比如车窗造型,又比如其拥有厚重的保险杠、粗犷的轮拱、方正的车尾、外挂式备胎等。 而由于采用了非承载车身,所以该车离地间隙较…

    2023 年 5 月 15 日
  • 新款特斯拉Model 3实车谍照曝光:疑似加长、内饰大改

    2月23日,有海外媒体拍到了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最新实车谍照,该车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由于覆盖有伪装,所以看不清楚具体情况,只能从一些细节进行推敲,预计新车会在头灯组末端加入摄像头,进一步提高车辆的“视觉”能力,增强特斯拉FSD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性能,同时可能还会引入360°全景影像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疑似进行了加长处理,集中在车头…

    2023 年 2 月 23 日
  • 或为最便宜的增程SUV 零跑C11核心信息泄露:纯电能跑285公里

    素有“车中小米”之称的零跑汽车,将目光瞄准了增程式混合动力,首款车型即为零跑C11,而它有可能创下增程SUV价格新低记录。 零跑C11增程版 近日,零跑C11增程版内部培训PPT泄露,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或将于本月底上市,核心信息方面有如下几点: 1、43.74度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285公里(大概率是CLTC工况),是目前30万以内混动车型中纯电续航…

    2022 年 11 月 23 日
  •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级豪华

    作为日本国产车顶级存在,丰田世纪的地位可以说是毋庸置疑,它就像是日本的劳斯莱斯一般。 丰田世纪本身是为了纪念丰田汽车始创人丰田喜一郎的父亲丰田佐吉诞辰100周年而研制的豪华车,从制造工艺到技术装配,都代表了丰田的最高水平。 由于世纪很少被出售到国外,所以它在中国的能见度极为罕见,今年9月份,有媒体报道称,根据丰田披露的最新产品规划,丰田世纪(CENTURY)…

    2022 年 12 月 30 日
  •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强压迫感

    作为日本国产车顶级存在,丰田世纪的地位可以说是毋庸置疑,它就像是日本的劳斯莱斯一般。 去年9月份,有媒体报道称,根据丰田披露的最新产品规划,丰田世纪(CENTURY)家族或许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该车的假想图。 综合信息来看,新车定位将在丰田陆地巡洋舰之上,用户群体主要面向政府官员,售价或超过1500万日元,这个价格要低于丰田世…

    2023 年 2 月 9 日
  • 坦克300坐不住了 全新一代北京BJ40曝光 你会选谁?

    6月16日消息,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的新车申报目录当中获取到了全新BJ40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一代北京BJ40车身造型的方正感有所增加,前格栅延续北京越野家族化的多孔式造型,整体设计风格与北京BJ60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北京BJ40虽然取消了其特有的可拆卸式车顶和车内防滚架,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

    2023 年 6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