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比亚迪、特斯拉、宝马三车相撞 特斯拉和宝马车轮飞了

近日,成都街头出现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包括比亚迪、特斯拉、宝马在内的5辆车发生碰撞,导致8人受伤,幸运的是均无生命危险。

从现场照片来看,发生事故的是比亚迪元PLUS、特斯拉Model 3和宝马i3。比亚迪的车头严重受损,而宝马的左前轮和特斯拉的左后轮都掉了。

成都比亚迪、特斯拉、宝马三车相撞 特斯拉和宝马车轮飞了
宝马

成都比亚迪、特斯拉、宝马三车相撞 特斯拉和宝马车轮飞了
特斯拉

成都比亚迪、特斯拉、宝马三车相撞 特斯拉和宝马车轮飞了
比亚迪

根据警方通报:2023年3月17日15时54分许,张某(女,56岁,本市人)驾驶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至金仙桥路9号附近时,先后与停放在道路右侧的轻型清扫作业车和同方向行驶的小型轿车发生擦挂,随后又与对向行驶的两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

该事故造成4车受损、8人受伤,伤者已及时送医治疗。经医院初步检查,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已排除张某酒驾和毒驾嫌疑,事故正在依法调查中。

成都比亚迪、特斯拉、宝马三车相撞 特斯拉和宝马车轮飞了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24 日 上午 9:27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24 日 下午 4:2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打车软件:优步多地现“幽灵车”恶意刷单

    网约车平台在去年曾被恶意刷单困扰,在加强反作弊监控后,恶意刷单得到遏制。但是近日,在滴滴与中国优步合并的过渡期,优步多地出现恶意刷单的情况。本月5日和11日,北京的张女士两次遇到优步司机恶意刷单的情况。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选择上车的地点是左家庄附近,但是两单的司机均未到达指定地点就开始了行程,“打电话过去,一个是空号,一个无法接通,然后开了几百米就结束行程…

    2016 年 9 月 20 日
  • 阿里通信推免费WiFi应用 用淘金币兑换上网时长

    阿里通信旗下新产品“淘WiFi”应用今日正式上线。用户可用淘宝账号登录该手机软件,即可免费使用包括三大运营商在内的全国600万个热点。淘WiFi目前已全线接入移动(全国)、联通(仅浙江)、电信(全国)、连连科技四家运营商的无线网络,600万个热点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的商场、医院、机场、车站、酒店、景区等场所。 阿里通信推淘WiFi应用 可免费用WiFi 移动、…

    2015 年 1 月 23 日
  • 罗永浩弱爆了,他才是最成功的情怀商人

      Jamie Oliver大叔是著名的健康饮食倡导者和社会活动家,也是最富有的英国厨师,至于厨艺……who cares? 记得“粉红肉渣”事件吗?麦当劳等公司被指控用氨水处理过的牛肉做汉堡 Jamie Oliver正是这一事件的曝光者和重要推动者 英国妈妈们都爱Jamie Oliver。 电视上,一个外形阳光、唇红齿白的小…

    2015 年 2 月 25 日
  • “重大突发公卫事件一级响应”意味着什么?

    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是什么? 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性质、危害程度、涉及范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划分为特别重大(Ⅰ级)、重大(Ⅱ级)、较大(Ⅲ级)和一般(Ⅳ级)四级。 其中,特别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主要包括: 1.肺鼠疫、肺炭疽在大、中城市发生并有扩散趋势,或肺鼠疫、肺炭疽疫情波及2个以上的省份,并有进一步扩散趋势。 2.发生传染性非典型肺炎、人感染高致…

    2020 年 1 月 25 日
  • 比亚迪在泰国有多火?男子请假坐飞机去买 自驾690公里回家

    比亚迪在泰国有多火?苹果iPhone看了都流泪。 11月1日,比亚迪元PLUS在泰国开始交付,首日收获现场订单2507台。 为了抢到比亚迪,很多泰国人在10月31日晚8点就排起了长队,距离第二天开门时间还有12个小时。 泰国首位元PLUS车主Panithan Rattanathum分享了他的购车经历,10月31日自清迈坐飞机到曼谷,11月1日下订,11月2日…

    2022 年 11 月 8 日
  • 风雨飘摇 留给恒大汽车的时间不多了

    近期,“恒大汽车总部将解散”的消息广为流传。这一次,恒大汽车一如既往地进行辟谣,称只是内部优化调整,只淘汰10%的员工,另有25%员工停薪留职1-3个月。恒驰汽车正在进行内部优化调整的消息,再度将恒大汽车送上热搜。 裁员消息接二连三 恒大汽车内部“停工留职通知书”显示,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科技(广东)通知,鉴于新冠疫情影响及集团、公司出现严重经营困难,部分项目…

    2022 年 12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