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没人买了?雷克萨斯国内销量出炉:同比爆降36%

进口车,由于价格贵,面子足,成为了很多人购车的首选,除了奔驰、宝马、保时捷等德系车,国内市场还有一个混得风生水起的日系品牌,它正是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在国内有多受欢迎呢?数据显示,2019-2021年年,其分别卖出了20.04、23.53和21.91万台,力压宝马和奔驰夺第一名,加价等车什么的更是小儿科。

但这样的情况在2022年得到了改变,虽然去年雷克萨斯依旧卖出了18.39万台,占据国内进口车第一,但其总量相比于2021年下降了16%,且降幅远高于奔驰、宝马等。

进入到2023年,雷克萨斯的市场地位更是进一步下滑,今年2月份全品牌卖出了1万出头,同比去年2月份下降了19%,而其品牌,基本都是正增长,比如宝马甚至达到了150%;今年1-2月份,雷克萨斯统共卖出了1.9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爆降了36%

越来越没人买了?雷克萨斯国内销量出炉:同比爆降36%

这样的下滑自然引起了警醒,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雷克萨斯多车型已经有了不小的优惠,即便是常年加价王ES,也是如此,看得出来,市场确实能够教会车企如何生存。

那么为何雷克萨斯突然不怎么受欢迎了呢?这背后原因有很多,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在于,消费主体发生了转变,年轻一代的迅速崛起,在购车时并不迷信所谓的品牌,而且很多人对加价深恶痛绝,首当其冲的就是雷克萨斯。

此外,去年雷克萨斯也发生过多起负面新闻,比如8月份,一台价格超百万的LM在高速公路护栏起火,因为车门自动解锁失效,导致伤亡事件,相当于直接当头浇下一盆冷水。

越来越没人买了?雷克萨斯国内销量出炉:同比爆降36%

那么2023年雷克萨斯会继续衰退呢?且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24 日 下午 4:23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28 日 上午 8:3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晚上睡前应该拔掉手机充电器吗?

    晚上睡前为手机充电,显然是很多朋友每天都会做的事。手机的功能虽然越来越多、性能媲美传统计算机,但实际的电池寿命不会超过24小时,所以睡前充电便是保证其白天正常使用的好方法。不过,我们的问题是:睡前为手机充电对手机是否有害?会不会浪费很多电力、又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呢? 隔夜充电的成本并不高 躺在床上玩玩手机、睡前再为其充电,早上起床时便可直接用上充满电的手机,这…

    2015 年 1 月 21 日
  • 买不到抗原检测试剂盒怎么办?不要慌

    这两天,由于各地防疫政策纷纷做出了重大调整,检测试剂盒一时成了紧俏物资,价格大涨不说,很多地方甚至一盒难求,类似下面这样的对话,也经常能在微信群里见到。很多地方也确实有钱都买不到试剂盒。 那么买不到抗原检测试剂盒到底该怎么办?有必要一次囤好多吗?今天咱们就来聊聊。 先说结论,抗原检测试剂盒,备一点没问题,但没有也不必恐慌,更不要一次囤太多。 为什么这么说呢?…

    2022 年 12 月 11 日
  • 【视频】为何我们看到同一条裙子的颜色不一样?

    今天关于一条裙子的照片在网络中突然火了起来,原因并不是因为它的设计多么与众不同,而是关于这条裙子到底是什么颜色。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在之前的报道中已经提到,网友们对于裙子颜色的认定各有不同,甚至吵翻了天。好在,最终有了答案——黑色+蓝色。那么到底是何原因让我们看到了不同颜色的裙子呢?怀着这样的疑惑,国外媒体的记者询问了视觉研究专家Jay Neitz。 国外网友分…

    2015 年 2 月 27 日
  • 爆笑视频: 大哥使用语音操作打电话疯了!

    有时候『语音操作』什么的都是坑爹的~虽然像广告,但还是笑得不行了…

    2015 年 2 月 20 日
  •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荣华:建议2.0L及以下汽车消费税减半

    3月3日消息,全国人大代表、长安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荣表示,我国主流燃油车消费税政策多年未变,与现实需求存在偏差。 朱华荣称,目前我国汽车消费税是在对汽车产品征收增值税的基础上,再征收一道消费税,分别在2006年、2008年、2016年进行了三次调整,对促进我国节能环保、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引导合理消费起到了积极作用。 但随着汽车已从原来的奢侈品向大众消费…

    2023 年 3 月 5 日
  • 大爷未必想早回家

    作者:刘嘉楠Allen 这组“致春节”的主题大片创作缘起于2011年我为《男人装》杂志拍摄一组以“春运”为主题的一组时尚性感大片。那组片子发布后在网络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大家对于通过时尚性感的方式演绎的春运故事非常喜欢,通过趣味性的表现给繁忙和劳苦的春运这个全世界最大规模的人口迁移行为增添了一些娱乐成分。 有些烦恼既然我们无法改变,就不如去掉苦恼和抱怨,用娱乐…

    2015 年 2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