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抄底了?一汽奥迪补贴经销商清库存 明星车型降价近10万

随着国六B排放标准即将于7月1日全面执行,之前库存的国六A车型,将无法正常登记上牌,各品牌车企的车辆库存压力陡增,豪华品牌中的奥迪甚至开始降价10万元促销。

3月27日,第一财经消息,一汽奥迪在今年3月份对经销商推出了长库龄车辆销售支持政策。

一汽奥迪发给经销商的一份通知显示,为加快长库龄车销售,现推出长库龄车辆销售支持政策,针对国产燃油车全系车型(不区分新老车及年型),对2022年11月30日之前实现STD(批售)。

2023年2月28日在ASSO系统中经销商真实库存中的上述车辆,单车支持2%的补贴,考核条件为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31日之间开具有效发票。

有奥迪4S店透露,目前奥迪多款产品优惠力度较大。其中,奥迪A6L中配两驱版优惠9万元左右,奥迪Q5L的优惠力度接近10万元。

一名北京地区的4S店销售顾问表示,当前多款车型都有优惠,优惠力度较大,比去年底要便宜。“目前的价格基本已经到达了最低,没有继续下探的空间了。”

而在今年3月份,国内各家汽车品牌上演了“价格战”,有超40个汽车品牌相继推出补贴或降价优惠。

中汽协指出,今年2月底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1.93,同比上升,终端库存有所上升,叠加国六排放切换时间节点临近,经销商库存压力大增。因此,本轮车市的“价格战”仅是表象,它反映了当前汽车市场供给过剩与需求不足的矛盾。

能抄底了?一汽奥迪补贴经销商清库存 明星车型降价近10万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28 日 上午 8:33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28 日 上午 8:40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10年后无人驾驶会让1000万人失业 但这并非坏事

    绝大多数人,包括一些专家,他们认为无人驾驶汽车在未来数十年时间的发展速度依然不会太快。但他们严重低估了事实,据预测到2025年,无人驾驶汽车将会变得非常普遍,甚至“垄断”汽车市场;而到2030年,它们会为人民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其他任何创新都无法与之媲美: 它们会造成大量失业,并从根本上颠覆目前的经济结构; 但同时,无人驾驶汽车又能解决绝大部分环境问题,挽…

    2015 年 2 月 10 日
  • 人工智能会危及人类吗 目前无机器通过图灵测试

    近日,英国理论物理学家霍金语出惊人,预言人工智能科技如果不加控制地发展,将超越人类智能,并控制或灭绝人类。无独有偶,牛津大学哲学教授、人类未来研究所创建者博斯特罗姆近日也指出,超级人工智能是人类未来最大的存在风险,其风险性高于自然灾害、环境恶化、流行疾病。 两位英国学者的观点是否合理?人工智能会不会发展到人类无法驾驭的超级智能阶段?记者采访了研究人工智能哲学…

    2015 年 1 月 12 日
  • 奔驰中国降价23万保命:结果市值蒸发322亿

    奔驰的豪华电动车在中国卖不动,搞了一次降价促销。 最低降5万,最高竟然降了23万。 可没想到的是,这一波降价操作,反而影响了奔驰股价—— 当日股价下跌6.7%,市值直接蒸发43.86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2亿元。 奔驰紧急降价促销 奔驰本次降价的车型一共有三款,分别是: 上述调价将从11月16日起实施,之前购买的老车主可以申请补差价。 从折扣力度来看,原本…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女子试驾比亚迪汉撞树:碗口粗的树都弯了 A柱完好无损

    3月12日消息,今天一组比亚迪汉EV试驾过程中撞树的图片在网上热传。 汽车车身喷涂可以知晓,这是比亚迪汽车王朝网(上海彤新4S店)的汉EV试驾车。 从事故现场图片来看,汉EV正面直接与一棵比碗口还要粗的大树发生正面碰撞,大树被撞弯,试驾车车头完全塌陷,不过AB柱看起来完好无损,车辆也没有起火。 此外,安全气囊全弹出,可以正常开关门下车,目测人受伤不严重,12…

    2023 年 3 月 12 日
  • 唐山市演艺集团流动文化大篷车开到乐亭(图)

    昨天下午,市演艺集团的流动文化大篷车开到乐亭县胡家坨镇胡家坨村。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罗慧琴等知名演员为村民们演出了评剧经典剧目《花为媒》全剧,让村民们过足了戏瘾。图为罗慧琴(右)正在大篷车上表演《花为媒》。记者郑勇摄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2013 年 4 月 14 日
  • 小米5今日发布:高配版售价或破3000元

    经历19个月的磨砺与沉淀,小米2016年开年大作小米5今日终于就要揭开其神秘面纱了。这款让米粉们翘首以盼了多少个日子,肩负着提升小米品牌价值,以重振其往日雄风的扛鼎大作,又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呢。笔者结合近期曝光的信息和传闻,做出了以下一些信息整理和分析。 1、搭载骁龙820 提供强大动力 搭载骁龙820,这应该是小米5配置上最先确定的信息,也是最无悬念的信息…

    2016 年 2 月 24 日